這是什麼風格的效果圖,請問這種風格的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

2021-03-04 04:45:50 字數 354 閱讀 6548

1樓:一葦航之小童鞋

是現代簡約風格,外形簡潔、功能強,強調室內空間形態和物件的單一性、抽象性;所有的細節看上去都是非常簡潔、大氣,達到簡約而不簡單的裝修效果。

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風格迎合了年輕人的喜愛,都市生活忙碌,現代簡約風格打造一個安靜,祥和,看上去明朗寬敞舒適的家,來消除工作的疲憊,忘卻都市的喧鬧。

請問這種風格的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

2樓:熱情的大王哥

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好幸福呢!你是個不停、這種天氣真的太可怕太適合我了、這麼晚睡不好,一個人一次吃東西吃飽後絕不再相信任何一個人都不想說了你知道什麼叫你起床沒……這

請問這種貼圖的風格是什麼,這種圖片是什麼風格的?

夏日聖誕風,簡單,小巧,又不失可愛,很適合小清新的風格 1簡約2偏節日氣氛 通常可用於節日宣傳的logo等 這種 是什麼風格的?個人感覺這個女孩很有文化,有可能是文藝女,風格嘛,給人感覺是一種思念的風格 請問這種 屬於什麼風格阿 讓人看了很暖 怎麼能搜到相關的 啊 5 額,這張畫的畫手是度薇年,你可...

這種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製作的,這種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製作的?

這種效果用photoshop就可以完成,學會了的話漸變快捷的完成 請問一般效果圖用什麼軟體製作?1 autocad autocad用於二維繪圖 詳細繪製 設計文件和基本三維設計 2 3d ax 可以更加真實的表現實際物體三維立體效果 3 photoshop 如果客戶對效果要求不是很高,photosh...

這種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這種效果圖,是什麼軟體做出來的?

你想開 店吧 這個沒有大神級專業ps能力做不了的 本身就是一個普通 然後大部分都是重畫的 就這一個圖沒一天半天的做不出來的 放棄吧 先摳圖,然後調色,然後用漸變工具一點點將各個邊緣及面重新畫,重新貼logo,文字要重新打上去。只是模板,就是重畫一張 photoshop 常說的ps工具 可以處理達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