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已計算出的流量qb和揚程hb怎麼選擇水泵型號我

2021-03-03 20:41:39 字數 1000 閱讀 6566

1樓:長江海豚魚

w=q*g*h/[3.6*0.85].q=30.g=9.81.h=83.25-------w=8000。大概也要8kw的排水泵

2樓:匿名使用者

dwk.e.10.150.550.5.1d

知道最大湧水量,選擇排水泵,怎麼計算揚程和管路

3樓:井中月童鞋

水泵引數選擇如下:

1)排水泵的流量確定:水泵的流量=最大湧水量x110%~120%。

2)排水泵揚程的確定:水泵的揚程=(幾何高差+管路損失)x110%~120%。

3)排水管徑的大小確定:排水管徑=水泵出口管徑。

說明:幾何高差:排水收集池液麵的高程-湧水池的液麵高程高程;如果是動水位,取均值。水位波動範圍較大時,水泵揚程的裕留量適當增大,比如可放大的130%。

管路損失:能夠查出管路阻力系數計算最好。一般可先按10米水損0.1米估算,最後再驗算。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最大湧水量,泵的排量要比最大湧水量大, 泵的揚程要看你過水排到最高處是多少米,1mpa揚程為10米。

5樓:王佩

不知道揚程

不好選泵。泵的揚程和泵的流量沒有直接的關係。泵的揚程和泵的進口,出口處壓力,以及進口出口處的流速有關係(流體的密度和管道阻力一定的情況下),但一般思路是這樣的:

小流量,高揚程:容積泵選旋渦泵,螺桿泵或往復泵;大流量,低揚程:選混流泵或軸流泵。

具體選哪種合適,選先計算出 比轉數後再做決定。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排水泵安裝

位置到排出位置的垂直距離為實際垂直落差

排水泵安裝位置到排出位置的總長度為管線阻力,根據排水量適配合適的管徑,一般100米消耗1-2米。

管道拐彎會造成阻力增大,每個拐彎應增加0.2米揚程垂直落差+管線長度阻力+拐彎阻力 約等於 額定揚程,具體細環節在考慮。

知道紙的噸價克數和重量怎麼計算出令數

一令是一個計量單位.紙張的計數單位是令,一令 500張1開的紙 令重 千克 紙張的長 m 寬 m 500 標準定量 克 平方米 1000 用公式表示為 q 令重 0.5a 長 b 寬 m 標準定量 假設一頓紙a 常數 元,一令紙為x元。則 a 1000 x q 所以x aq 1000 所以你先得搞清...

1擲兩顆骰子。計算出現點數和為7的概率

1 由題意知本題是一個古典概型,試驗發生包含的事件是拋擲兩顆骰子,共有6 6 36種結果,滿足條件的事件是點數之和是7,可以列舉出所有的事件 1,6 2,5 3,4 4,3 5,2 6,1 共有6種結果,根據古典概型概率公式得到p 636 16 拋擲兩顆骰子,1 求點數之和為7的概率 2 求點數之和...

請問經壓縮試驗計算出來的壓縮模量和彈性模量有什麼關係呢?AN

通常物體受到拉力時 產生拉應力和拉 長 應變,壓縮時產生壓應力和壓 縮 應變,應力和應回變的答比例就是物體的彈性模量,簡稱彈模,彈模是 拉伸彈模和壓縮彈模的合稱 某些物體在一定範圍內,拉伸彈模和壓縮彈模是一樣的,某些物體拉伸和壓縮是不同滴 而且某些物體材料的比例不是直線,是變化的曲線,這個就是材料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