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生純銀耳釘怎麼樣,男生送女生耳環代表什麼

2021-03-03 20:41:39 字數 1387 閱讀 72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送女生禮物是不是她是你的女朋友,不是你朋友的話,你看到女生就送耳釘的話,那個女生肯定是不會要你的吧,不清不楚,怎麼會要你的耳釘呢?是吧?要是你追求她,你可以送她耳釘,要是她是你的女朋友的話,你也可以送倆耳釘,銀耳釘,那很便宜的了。

嗯,他會接受你的,說明這個女孩就不是那個貪財的女孩,是認真過日子的女孩,禮物不在於貴重的貴重,只要你有這個心意,就是好的說明,這個女孩是非常好的,可以跟他繼續交往下去。

男生送女生耳環代表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耳環是一個環形的東西,它緊緊扣在你耳朵上,因為耳朵是你聽取一切的媒介,他送你耳環是想緊緊扣住你吧!讓你永遠留在他身邊吧!

3樓:應闌次念文

等送了再說吧,他可能只是說說呢,而且有些大方的人聽說你耳環掉了比如像我也會送你的,這事不新鮮,喜歡幫助別人,不一定就是喜歡,不過通過你的問題,看出是你喜歡他

送耳環給女朋友好嗎?質量一般的耳環要多少錢一副呢?

4樓:蜜蜂的罐子

我覺得首先看你的預算吧,預算高就買真金**的,低的話就買設計感強的普通的,重在心意和是否適合你女朋友,給你安利個店,名字叫「耳悅」,裡面的耳環大概20左右的樣子,銀針的要貴些。你不會挑的話,客服會幫你,也可以定製。如果你女朋友耳朵容易過敏的話建議挑銀針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送就送個好的麼,女孩子你不知道要一次性投資的麼買個幾百塊的白金的就可以了,比買幾個幾十快錢的來的有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心送,她會喜歡!看是什麼質地的,純金的?純銀的?還是白金的?有鑲鑽或玉石嗎?還是隻是鍍金、鍍銀的?去首飾店一看就知(**)!

純銀耳釘一對大概多少錢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純銀耳釘一對主要看工藝,還要看有沒有鑲嵌,純銀沒有鑲嵌的的一般在幾十元以內,今天的純銀每克4.19元。耳釘一般在幾克重。

8樓:孔智零明珠

最近都是925銀的,真真純銀的耳釘可能要到打金銀的店裡去找.

價位不是很高要根據款式和大小應該在50左右一些品牌的價位要高一些100-200不等

銀的一般不用保養,有的戴時間長會發黑,應該是體質或環境原因,賣的地方有的有擦銀飾用的布,可以跟他要!

其實除了銀的

就普通的防過敏的耳釘有很多,也很漂亮。

如果是新打的或者是耳朵容易過敏那麼建議選些輕的。

9樓:高菀魚陽陽

看樣式,看重量,看純度,如果是925銀6-10元/克,990銀一般是10-16元/克,999純銀,市面上比較少。但**也不貴。

女生送男生衣服會怎麼樣,女生送男生衣服有什麼特殊含義嗎一般是情侶之間送衣服嗎

沒有問題bai啊,喜歡他就送du他。若是以前一zhi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的dao話,就會默默織一條圍專巾,或是手套送給屬男生。因為覺得那圍巾上有她對他的喜歡,想想就會覺得很幸福。現在的小姑娘一般都不太會織那些東西,而且就算織了也不一定男生就會喜歡。還不如直接問下男生喜歡哪個品牌的衣服,買來送給他,這也...

女生送男生繡是喜歡男生的意思!那女生送女生呢

其實送什麼都可以.只有真誠有那份心就行 要是自己親手繡的。女生女送女生,那是代表她們的友情可貴。女生送男生十字繡什麼意思 女生送男生十字繡肯定是關係很親密的朋友,不過也有很多是好朋友的關係才送的,要看他的圖案選擇 我覺得這可能不是生日禮物而且喬遷的禮物,只是剛好這兩件事情湊一起了日子比較近而已 我還...

男生送女生早餐,代表什麼,男生送女生早餐,代表什麼,如果女生接受了早餐意味著什麼

我是男生 我也給女生買過早餐 但不帶表什麼 只是說明他不討厭你 甚至還會有一點點喜歡你 還有朋友就是朋友 戀人就是戀人 搞曖昧會讓你失去很多東西的。他喜歡你!想要給你第一時間的關心。所以你的拒絕會讓他難過。如果他對你表白。不要錯過機會哦。他喜歡你唄,如果你也喜歡他,那你們就開始吧。不要錯過彼此。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