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愛的極限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感受

2021-03-03 20:27:07 字數 594 閱讀 4441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容桂小學六年級蘇錦鈴指導教師宋可丹俗話說得好:「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考,考,老師的法寶。」高分和低分的待遇那是絕對的不一樣呀!

今天,晴空萬里。「啊!」五年(9)班課室傳來了一陣不滿的聲音,這聲音打破晴空萬里的寧靜。原來,是宋老師要我們回家挑戰一下爸、媽的分數極限。

嘻嘻!這場愛的極限結果怎樣,我真期待。但是,話不能這樣說,我從來沒有考過66分的大低分,雞毛撣子?

鼓勵?只有一線只差!「神仙呀!

救救我吧!這主意可不是我想的,希望吉人天相啦!」我忐忑不安,不知自己的下場是殘酷?

還是原諒?

回到家,我火速做到廚房,聞到了一股火藥味兒,「不是吧!」我害怕地說。媽媽看到我後大聲說:

「大人的事!小孩少管好!」天哪!

爸媽的心情指數全線飄綠,不是好時機呀!如果現在說,那不是火上加油、雪上加霜嘛!不!

不!不!還是先看好情況,等一下再說。

吃飯時,爸爸認識了錯誤,向媽媽說了個對不起,媽媽隨機轉怒為喜,啊!這還好,收市**!!但現在更不是好時機,媽媽剛剛破涕為笑,要是我現在氣一下她,她那怒火反衝喉嚨那怎麼辦好?

還是讓她多美幾分鐘。

讀了這篇短文,你想到了什麼,讀了《竹》這篇短文,你想到了什麼想說些什麼

讀了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感受?答 讀了這篇短文,我被小作者爺爺的愛深深地打動了,我們的長輩這麼疼愛我們,我們也應該學會感恩。讀了 竹 這篇短文,你想到了什麼?想說些什麼?感受到了竹子的品格,象徵民族的氣節,寧折不彎,挺直脊樑 表示文人剛直不阿,有節氣,有骨氣,是這樣一個象徵.竹子的空心,象徵謙虛.望採納...

讀了短文,你有怎樣感想,讀了《竹》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感想?

回自己的祖國去 這個故事講述了我國著名的數學家華羅庚先生從報紙上得知祖國解放的訊息後,心情非常激動,帶著妻子和三個孩子毅然登上回歸祖國的輪船,準備把自己的學識奉獻給祖國的動人故事。我很敬佩華羅庚先生的愛國精神,他放棄了在美國的汽車和洋房,回到了貧窮的祖國,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我最喜歡華羅庚說的這句...

讀了這篇短文,我體會到了什麼,讀了這篇短文,你體會到什麼?。

讀了放大你的來 優點這篇短文,我 源體會到了 各自邁在人生的道路上。優點小,我們就要放大它,道路窄,我們就要拓寬它,只要選定目標,就一定要堅持走下去。柳暗花明又一村 面對困難,不要放棄,困苦中蘊藏著希望,就象黑夜孕育著黎明。走自已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相信優點將伴著我們走向明天,走向通往成功的金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