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NBA全明星正賽隊長選人名單

2021-03-04 00:09:18 字數 582 閱讀 1158

1樓:僑中黃建成

北京時間2月7日,今天nba全明星賽詹姆斯戰隊和字母哥戰隊的發陣容已經出爐。

詹姆斯與字母哥

今天,詹姆斯和字母哥作為全明星隊長將選人環節。根據結果,雙方的首發陣容名單如下:

詹姆斯戰隊首發:詹姆斯、戴維斯、考瓦伊-萊昂納德、盧卡-東契奇和哈登;

詹姆斯戰隊替補:利拉德、西蒙斯、約基奇、塔圖姆、保羅、威斯布魯克、薩博尼斯;

字母哥戰隊首發:字母哥、恩比德、西亞卡姆、沃克和特雷-楊;

字母哥戰隊替補:米德爾頓、阿德巴約、戈伯特、巴特勒、洛瑞、英格拉姆、米切爾。

詹姆斯在第一順位選擇了隊友戴維斯,而字母哥隨後選擇了恩比德。詹姆斯在自己隊的第二順位選擇了科懷-萊昂納德。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nba全明星賽選人環節,詹姆斯也選擇了戴維斯,但不是在首發陣容裡。

2023年NBA全明星賽的介紹2023年NBA全明星賽的介紹

2009nba全明星賽 正賽 將於美國時間2009年2月15日在菲尼克斯。狸 媔 都 牁 以 琓 請 芳 伈 清除剪貼簿的內容 2 剪貼簿是記憶體中一塊臨時儲存區,用來存放各應用軟體剪下或複製的資訊。3 如果當時剪貼簿中存放的是一幅影象或一段相當篇幅的文字,4 則佔用了相當大的記憶體,這就可能導致記...

今年NBA全明星賽是哪天

2011年全明星賽將於2月20日在洛杉磯斯臺普斯中心舉行,這是nba歷史上第60屆全明星盛會.北京時間19日是新秀挑戰賽,20日扣籃大賽,三分大賽和技巧大賽,21日是重頭戲全明星正賽.2011年全明星賽將於2月20日在洛杉磯斯臺普斯中心舉行,北京時間19日是新秀挑戰賽,20日扣籃大賽,三分大賽和技巧...

今年的全明星賽什麼時候打,今年NBA全明星賽什麼時候開打

附上2月賽程表給你參考 2月4日 週一 03 30am 小牛 vs 活塞2月5日 週二 09 00am 火箭 vs 森林狼2月6日 週三 08 00am 凱爾特人 vs 騎士2月7日 週四 11 00am 公牛 vs 開拓者2月8日 週五 09 00am 騎士 vs 火箭2月11日 週一 08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