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怎麼用同字組成大字或者一些祝福語

2021-03-04 00:07:44 字數 2937 閱讀 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專門的方法~~:找到**用word 替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帆風順組成一個【愛】字

我想找一個關於祝福的字,是一個字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福、祿、壽、禧、財

是古代說的「五福」

捷、樂、

4樓:百變公主

壽,恭,慈,愛,惠,善,敬,德,勤,禮,尊,賢,樂,靜,良

5樓:匿名使用者

龘別問我為什麼是這個字,支付寶裡它最貴

四個字家庭祝福語大全

6樓:愫睿愫睿

家庭和睦,夫唱婦隨,事業有成、身體健康、幸福快樂、年年有餘、多財滿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壽與天齊、蒸蒸日上、日新月異、財源滾滾、生意興隆、百年好合

7樓:小葉葉老

家庭和睦,身體健康,壽比南山,幸福快樂。

8樓:虎虎有生意

健康快樂,平平安安,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9樓:鴿子小盆友

好事連連、壽與天齊、開門大吉、生意興隆、百年好合、壽與天齊、蒸蒸日上、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年年有魚、生意興隆、家肥屋潤、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一、開門大吉 [ kāi mén dà jí ]一般有開業大吉或者開門見喜,前者是指做生意開張或節後開門吉利的意思。

二、百年好合 [ bǎi nián hǎo hé ]夫妻永遠和好之意。

出處:《粉妝樓》第一回:「百年和合,千載團圓恭喜!」

示例:今日你們締結了良緣,祝福你們百年好合,萬事如意。

三、蒸蒸日上 [ zhēng zhēng rì shàng ]蒸蒸:一升、興盛的樣子。形容事業一天天向上發展。

示例:我們偉大的祖國生機勃勃,蒸蒸日上。

用法:偏正式;作謂語、定語;含褒義。

如何用ps製作用一些文字拼成一個字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用ps做這種效果,這種一般都是用ai 或者 coreldraw做的,因為ps要使用圖層,字如果太多,會非常麻煩的、

如果你只會ps、那麼好吧、

1、首先新建一個檔案、你要打出來要用到的文字(切記每打一個字,就得用一個新的圖層,在f7圖層面板裡面)

2、字全部打完後,使用移動工具(快捷鍵v)並且將左上角的那個「自動選擇」前方的「√」點上

3、看你想怎麼擺了、盡情的擺吧、如果有遮住點不上的,可以在圖層面板裡找

4、儲存一個psd格式的原始檔,再另存為一個jpg檔案 (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難,用兩個圖層就行,只要會用選區就好了

求一些優美的祝福語

12樓:邵軻

1.相處的距離會變,對你的關注不變;流逝的歲月會老,真摯的情誼不老。

2.我們可以拋棄許許多多的東西,但只要不拋棄一顆友愛的心。

3.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學習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

4.希望我的問候,如清新的雨,洗去你心頭的煩憂,象涼爽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你無慮無憂,快樂永久!

關於 福 祿 壽 喜 財 運 這六個字的祝福語? 沒個字是一個祝福語,共6句。看好不是成語 20

13樓:hgc58千

福貴延綿,福祿雙全,壽比南山,雙喜臨門,財源滾滾,好運來臨

四個字的祝福語

14樓:夜月笙簫

步步高昇

年年有魚

生意興隆

財源廣進

長命百歲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心想事成版

萬事如意

壽與天齊

蒸蒸日上

日新權月異

財源滾滾

生意興隆

百年好合

身體健康

龍馬精神

一帆風順

百事可樂

開門大吉

吉祥如意

意氣風發

好事連連

壽與天齊

蒸蒸日上

日新月異

百年好合

身體健康

龍馬精神

一帆風順

百事可樂

花開富貴

文定吉祥

鴛鴦璧合

姻緣相配

誓約同心

喜締鴛鴦

締結良緣

盟結良緣

白首成約

魚水和諧

緣訂三生

大吉大利

年年有餘

豐財聚寶

必定如意

一帆風順

招財進寶

金玉滿堂

狗年大旺

金玉滿堂

15樓:_沈夜魅

一帆風順,二bai龍騰飛

du/雙龍戲珠,三陽開泰,四zhi季平dao安,五福臨門,版六六大順,七星權

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閤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步步高昇,財源廣進。

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游,遊刃有餘,青春永駐。

16樓:河南大力水手

大吉大利,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花開富貴,前程似錦

17樓:李

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想事成.長命百歲.生意興隆.吉祥如意

這種圓規怎麼用,誰知道這種圓規怎麼用

針的那頭軋紙上,金屬桿豎直,兩指握頂。旋轉有筆的一端在紙上留下筆記,成圓。對了,筆和針都是用一個可以擰緊的旋鈕調的,筆粗了用刀削。使用方法和其他的一樣 就是這個增加了你自己手調的能力,手撥動那些小圓圈就可以拆卸下來,可調鬆緊 誰知道這種圓規怎麼用?一邊紮在紙上用鉛心畫 搬開,鐵的那頭放在圓心,一隻手...

有誰知道兔毛該怎麼處理,或者武漢哪裡有專門處理這個的?兔子死了,他們非要吃了,沒辦法只好把兔毛儲存

方法一 主要原料 毛皮用免 鹽等。裝置用具 剷刀 木板 撐架 木楦等。製作方法 每年11月以後到冬至之前是取皮的最佳期,兔齡看,一歲左右已發育成熟,皮毛和色澤 品質是最好的時期,從經濟上考慮,在第一次換毛之後,第二次換毛之前取皮最合算。兔被宰殺後,一般採用筒狀剝皮法,宰殺後立即進行剝皮,用力不可過大...

有誰知道網路怎麼用兩個路由器,有誰知道一個網路怎麼用兩個路由器?

家庭或公司部署無線區域網網路方案 方案1,路由 路由模式 1.確認a路由可以正常上網後 一般預設網段為192.168.1.0,ip地址也就是你登陸路由器的地址192.168.0.1 確認a路由可以正常上網後,確認無線已經啟用,ssid和無線連線密碼已經設定.用網線連線到b路由的wan口上 2.把b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