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在使用過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項

2021-03-04 00:01:29 字數 574 閱讀 4215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輪胎在日常的使用中一要注意氣壓,二要注意偏磨,三要注意磕碰:

輪胎氣壓一定要隨時檢查,這個跟自行車檢查輪胎是一樣的。汽車輪胎氣壓應該控制在2.3-2.

5bar,如果氣壓過高,舒適性會降低,輪胎中間磨損會比較厲害,抓地力減弱,轉向過度,尤其夏天長時間行駛會有爆胎的危險。如果氣壓過低,舒適性同樣降低,胎噪變大,輪胎兩邊磨損較大,抓地力減弱,轉向不足,而且輪胎的波浪變形會導致輪胎溫度快速升高,更容易發生爆胎。

輪胎偏磨,除了上述所說的氣壓過高或過低問題導致偏磨之外,兩邊輪胎氣壓不同也會導致偏磨。另外,大部分的輪胎偏磨都是因為底盤引數錯誤導致的,這個是完全可以提前預防的,當感覺到汽車有明顯跑偏的時候,要及時去維修站做四輪定位矯正引數,就有好多粗心車主,等到車輪磨損已經很明顯的時候才意識到車子跑偏。

輪胎磕碰,在所難免,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平時駕駛的時候多多注意路況,避免經常在不平整的路面或者礦區路面行駛,在過減速帶或者上下馬路牙子的時候一定要控制好速度,最大程度的減少路面對輪胎的衝擊。

關於輪胎,每次的出行都應受到重視,尤其出遠門的時候,更應該仔細檢查輪胎,這不僅僅是為車負責,更是為生命負責。

投影機使用注意事項,投影機使用過程中要注意什麼?

1 在開啟投影機電源之前,需要確認連線投影機的電纜一定是正常連線的。另外在開啟之前還要看一下使用環境。一定要關掉正對投影螢幕的燈光 並且如果投影螢幕是對著窗的,應該把窗簾拉上。因為螢幕通常是白色,外部光線直接照射到螢幕上會造成觀眾視覺不適應。最關鍵的是,這會造成投影亮度相對不夠,影像不清晰。另外,一...

使用商標過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項,商標使用中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這個過程主要是商標局審查,申請人配合好商標局就行 商標使用中需要注意什麼問題?一 註冊商標應嚴格按照 商標註冊證 上核准註冊的商標和核定使用的商品或服務使用。二 商標註冊人不得自行改變註冊商標的文字 圖形或者其組合 不得自行改變註冊商標的註冊人名義 地址或者其他註冊事項。三 商標註冊人超過 商標註冊...

導熱膠水該如何使用使用過程中該注意哪些事項

膠水在我們的生活中還是會經常見到,並且被使用到的一種東西。生活中常用膠水有絕緣膠帶 502膠水 貼上膏 修補劑 橡膠粘合劑之類的,當然有時還會用到一些導熱膠水 耐高溫膠水等。而我們今天所要了解的這款膠水就是導熱膠水,它主要應用於電子 工業領域,可將一些電器核心部分的熱量直接散發出來。下面我們就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