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協會如何開展活動,羽毛球協會活動如何開展

2021-03-03 20:40:23 字數 1505 閱讀 8917

1樓:雲遮世說

1、日常活動。

請高水平者前來指導提高球藝。

2、年度活動。

組織比賽。

羽毛球協會活動如何開展

2樓:舊時光

1.普及羽毛球知識,羽毛球協會也都是愛好羽毛球的人,大多數都是業餘的,所以可以組織看比賽,或者說開展講座,也可以請體院的學校羽毛球的專業人士來講解教授如何正確的發球擊球。比賽規則,單打雙打等等。

2.打比賽,設定優勝禮品等。

3.平時的練習賽

4.聚餐聯絡感情

3樓:中原天

多組織一些活動,如舉行一些比賽,一些羽毛球知識競賽。其次要多宣傳羽協的活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覺著這是個出力不討好的活

羽毛球社團可以弄些什麼活動

5樓:天才灝灝

你好!我是這麼認為的,羽毛球社團麼,活動當然要和羽毛球運動有關,首先想到的就是打比賽,而這比賽的形式可以是多樣化的,除了一般的單雙打和混雙,還可以做一些小的變化,比方說n個打一個,每個球換一個隊員像接龍那樣,隨時升降羽毛球網,限定打球的落點和站位的區域,一邊打球,另一隻手託著一個盤子或者幹一些別的事等等。就像nba的嘉年華那樣別出心裁。

相信一定會引人入勝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6樓:我de_天空

哈哈!首先拿當然是去打羽毛球,不過這已經是沒有什麼新意的了!

如果是要進行與羽毛球有關的活動,可以搞一些趣味的訓練活動!比如說在牆上畫圈,讓他們站遠一些,用羽毛球打中那個圈,可以訓練準確性;還有許多可以增強腿部力量的以及反映能力!

當然如果是休閒活動的畫!露營,郊遊時不錯的,而且花費不貴!!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可以安排團員相互聯絡技術 所謂的隊內pk 也可以做一些例如力能 耐力等集體訓練活動

8樓:塵塵

和其他學校交流賽

校內排位賽

羽毛球社團活動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場地八個人,四上四下,人員多的情況下分初級,中級,高階球手場,初次上場要依照熱身拉球十分鐘後正式開始

羽毛球社團活動計劃

10樓:愛乒乓

給你一個大綱,供參考。

一、活動目的

為了促進單位之間的交流,特通過開展相關活動,能讓各單位之間得到一個相互交流的機會,在工作之餘又能享受到運動帶給我們的快樂。

二、活動時間和活動內容(給一張**列出)

三、活動資金預算 (元)

1、場館、器材等預算

2、獎品預算

四、獎項設定

每次活動分設男女冠軍、亞軍、季軍各一名,並分別給予實物獎勵五、注意事項

如有變動,將提前通知

羽毛球為什么叫羽毛球,羽毛球為什麼叫羽毛球?

是根據它與眾不同的特點來叫喚的。棒球能叫棒球,羽毛球叫拍球不好聽吧。用雞啊鴨啊鵝啊的羽毛做的當然叫羽毛球嘍 羽毛是球的很重要一部分,靠羽毛來緩衝動力,調整球的運動方向 用棒子打的叫 棒球 用腳丫子踢的叫 足球 把球往籃筐扔的叫 籃球 從上面得出 用羽毛製造的球叫 羽毛球 為什麼地球又叫地球呢?英語的...

羽毛球社團活動策劃,羽毛球社團活動計劃

為了進一步激發大家的運動熱情,豐富大家的課餘生活,我們羽毛球社團決定在四月份舉辦一次社團文化節活動,根據羽毛球本身的的特點,我們想出瞭如下活動形式 1.三個人一隊,兩個人不斷的發球,另一個人在幾米遠的地方用一個抄子 就是帶把的網 接球,規定的時間裡,看哪個隊配合的好,接的多。2.在一個平板上面挖幾個...

羽毛球羽毛球的步伐如何練習和提高

依據經常出現的球路選擇基本的步伐練習,基本可以分為前後型和左右型,對角型!前後型指球員從前場退至後場或從從後場上至前場。一般前後場的步數為5步 包括左右腳 交叉,可以如下練習 站至中線的頂端,右腳稍前,站好位後,向後邁右腳 左腳 右腳 左腳 右腳,此時做擊球動作,右腳用力,擊球后右腳落在前端,然後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