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搞教育的,我能諮詢一些關於升學入學的事情嗎

2021-03-03 23:53:49 字數 1674 閱讀 66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你可以加我頭像,或**

2樓:京翰美國留學

上什麼學,我看看能幫你嗎?

3樓:初中化學名師

你可說出來,不知可否幫助你

有誰能告訴我升學教育機構怎麼樣?

4樓:優必傑教育

升學考試的話個人不建議找升學教育機構,要知道學校每年對於升學考試是很看重的,而且學校老師都會非常認真的分析研究每年的升學考試,並根據升學考試的大綱去制定複習計劃,其實只要按照學校老師的步驟一步步來,到考試到時候是沒有問題的。相反,升學教育機構說白了就是為了盈利賺錢,他對於結果的責任其實是很小的,最終還是要落實到學校老師上面,所以升學教育機構對於升學考試來說效果並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交了學費之後你想找人都找不到

誰是搞教育的,我能諮詢一些關於升學入學的問題嗎?

6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教育是在一定社會

條件下促進個體社會化和社會個性話的實踐活動所謂教育目的指教育要達到的預期結果,反映對教育在人的培養規格標準、努力方向和社會傾向性等方面的要求。

廣義的教育目的是指對教育活動具有指向作用的目的領域(也有人稱目標領域),含有不同層次預期實現的目標系列。

狹義的教育目的特指一定社會(國家或地區)為所屬各級各類教育人才培養所確立的總體要求。

參考書目:

1、扈中平:《教育目的論》,湖北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

2、王坤慶:《現代教育哲學》,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3、陳磊:《素質教育新論》武漢理工大學出版社。

4、黃濟、王策三主編:《現代教育論》,人民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

5、陳桂生:《教育原理》,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升學教育是正規機構嗎?

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一般做升學教育的,能夠光明正大接業務的都是正規機構,俗話說,沒有金剛鑽別攬瓷器活,既然註冊教育公司了,那麼肯定是有那個實力,並且現在國家對教育業予以厚望,是沒人敢拿教育開玩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不正規不知道,反正報了名交錢之後就不管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在教育局可以查到吧,我當時在教育局查的時候好像看到看到吧,當時在教育局看到深圳備案的,老機構應該都是有的吧的,當時還通過這個去好幾家聽過課呢,什麼中鵬、愛華都去過,當時在老師的指導下,也有聽過課,所以比較知道他們的教學方式,也是因為對中鵬的學習方式選擇了他家,所以老師的指導下,學習的難度不是不大,當然。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機構的,當然,老師的指導還是很重要的。

10樓:舞臺燈光為誰點亮

升學教育在教育機構來說還算靠譜的了,就是售後差,然後貴了點,好好學還是能拿證的。

選學歷機構,你還在煩心嗎?你還在靠踩坑積累經驗?有一些機構從一開始就開始踩坑,還有些機構報完才發現它是坑,教育的試錯成本極高,我曾經也許跟你一樣,選課應講究方法

我知道一家學歷提升機構就挺不錯的,收費便宜,價效比我覺得還是比較高的,大家要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去看看:網頁連結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祝您早日提升學歷成功

納中校的分班情況升學入學,誰是搞教育的,我能諮詢一些關於升學入學的問題嗎

幼升小需要什麼證件,小區離學校不到100米,房本,購房合同都沒有,有收據算不算是就近入學 升學入學 比較這個得需要專業的多層面的分析。山師大的優勢 孔孟故里,文化底蘊豐厚。浙師大的優勢 南方城市,清新秀美,經濟發展好,潛力巨大。兩個都是省會。看你喜歡 了。誰是搞教育的,我能諮詢一些關於升學入學的問題...

請我一些關於推理的問題,請推薦我一些關於推理的問題

1 在南極的一塊大冰上,發現了一具男性屍體。但是奇怪的是,在屍體的附近並沒有任何腳印,也沒有任何有人走過經過的痕跡。在這具屍體的手裡發現了一根被緊緊握住的小竹籤,其他的再也沒有發現任何其他的異像,請問這個男的為什麼會死在南極這個無人去過的地方呢?2 一天的早晨,有一個男人找到了公園裡的管理員,並大為...

我對新疆很嚮往,能告訴關於新疆的一些民俗風情嗎

如果抄那裡的人請你吃東西,你不 襲吃就代表你不喜 歡的啦!少數民族的服飾色澤豔麗 五彩繽紛,華麗堂皇,種類繁多。維吾爾族 哈薩克族等少數民族婦女愛著彩色連衣裙,戴鮮豔或潔白的頭巾,喜愛耳環 耳墜 項鍊 手鐲 戒指等裝飾物,顯得雍容華貴 儀態萬方。男 穿西服 繡花襯衫或袷袢等。維吾爾族男子還多喜歡在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