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冊期末分數,小學五年級期末成績單

2021-03-03 23:53:49 字數 1254 閱讀 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校的成績釋出到網上了,可以直接到網上去查詢,如果網上沒有可以直接打**給班主任查詢一下。

2樓:經緯營銷專家

成績一般會在考試結束後半個月左右學校會公佈成績的,具體你可以直接打**問一下班主任,或者看看學校**上面能夠查到不。

3樓:匿名使用者

透露一下我的分數:語文99 數學100 英語100 科學50 社會49 總分:398 年級第一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問我的嗎,我數學100,英語98,語文95

2016五年級一班下冊的期末考試成績單

5樓:你看哭了

2023年金龍街道金龍小學五年級成績單

6樓:匿名使用者

五(二)班楊跳考試成績

小學五年級期末成績單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一下學校的老師,一般統計成績的老師是知道成績的;或者可以到學校**上去查個人的成績,輸入學號密碼一般是可以查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2023年五年級成績單

9樓:李小皇

湖南省耒陽市2023年小學五年級全市統考分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顧閆聯校一年級成績單

11樓:手機使用者

花園學校的小學成績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哪個省的哪個學校?

2023年五年級下冊期末考試成績

13樓:茅屋為瀟瀟歌

1、期末考試一般是由縣統一組織考試,試卷試題考試時間是統一的,但批閱試卷的時間和方式是由鄉中心校或者學區自己組織批閱,不做統一要求。

2、考試成績一般在學生考試後一個星期,會發到學生班主任的手中,所以在班主任那裡就可以看到了。

3、班主任拿到成績後,有的會在班裡公佈,有的不會。

2023年五年級下冊考試成績

14樓:煢宇

你好,目前成績還沒有出來,

耐心等待一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淮陰區,趙集鎮中心小學,2o15~2o16

小學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小學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400字

貧困山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 哪個地方 叫 什麼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你們瘦弱的身影,還看到了你們無助的眼神。你們大都家境非常困難,常常吃不飽穿不暖,可你們卻非常想上學,渴望學到一些你們夢寐以求的知識。可看看你們的學校吧!一間間破舊的房子,一張張用泥土堆起來的桌子,同學們從家裡帶來的大小不一的破...

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小學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

親愛的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親愛的汶川災區同胞們,我們要告訴你們,此時此刻,我們全國人民的心都和你們在一起 此時此刻,我們都是汶川人。雖然我們距離汶川很遠 雖然我們只是普通的一名小學生 中學生,一名普通的老師 雖然我們不能奔赴災區直接參與救援 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其它方式對你們進行援助 2元 5元 ...

小學五年級下冊作文第一單元寫信,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給誰的一封信

給媽媽的一封信 時光荏苒,轉眼間我已經從牙牙學語的孩子變成了能為你分擔的少年。我一天天長大,你一天天的老去。有人曾說,母親像弓,孩子像箭,箭飛的越遠,弓就越彎。我還是會任性,惹你生氣,但多高興你用你的溫柔與耐心教會我成長。這成長的路上,感謝有你溫暖的懷抱,可口的飯菜,家門口的守望。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