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EXCEL中如何將分數按由高到低排列

2021-03-03 23:52:19 字數 2649 閱讀 9693

1樓:匿名使用者

例,下圖表按總分由高到低排列。

方法一、

游標定位在g列一單元格內,點選常用工具欄上的「降序排序」按鈕即可。

方法二、

依次點選「資料」-「排序」

以「總分」為主要關鍵字,「降序」,選中「有標題行」,確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排序的資料

要整行的選

要不然名字和成績就錯位了

包括標題

然後在標題欄選資料、排序、降序

3樓:國中小妹

先選定所要排的分數,再點選單欄上的資料下的排序,選定以當前選定區域排序,主要關鍵字選擇降序,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排序,按分數降序排序。

excel中的**,如何進行分數大小的排序呢,從高到低,

5樓:月亮愛你

準備工具/材料: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臺,excel軟體。

excel中的**進行分數大小從高到低的排序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電子**程式並開啟一個報表卡表單。

2、然後,選擇excel程式主介面頂部的「資料」,點選「開啟」。

3、然後,在「資料」下,選擇「排序」,然後單擊「開啟」。

4、然後,在對話方塊中選擇降序。

5、最後,您可以看到,excel是從高到低排序的,問題得到了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excel預設是進行浮點計算的,所以標準的分數 比如 3/5 2 1/2 這樣的資料可以直接排序,降序是從高到低。如果是需要按分母大小排序,就需要提供資料樣本,使用輔助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列(而非行)進行排序

多數情況下要對行進行排序。在排序過程中,也將按列的次序排序。

在需要排序的區域中,單擊任一單元格。

在「資料」選單上,單擊「排序」。

單擊「選項」。

在「方向」選項框下,單擊「按行排序」,然後單擊「確定」。

在「主要關鍵字」和「次要關鍵字」框中,單擊需要排序的資料行。

註釋 如果進行排序的資料行是工作表分級顯示的一部分,microsoft excel 將對最高階分組(第一級)進行排序。這時即使明細資料行或列是隱藏的,它們也仍會呆在一起,不被排序。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範圍,排序,選擇降序排列,主要關鍵字選擇平均分

如何在excel從高分到低分排列順序

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excel**程式,開啟一份成績單**。

二、然後,在excel程式主介面上方選擇「資料」,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資料」下選擇「排序」,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對話方塊中選擇「降序」排列。

五、最後,即可看到excel按高分到低分排序完成,問題解決。

10樓:染塵墨羽

1、演示所使用的軟體為office excel,版本

為office家庭和學生版2016,其他版本的office或wps可以參考此方法。

2、首先開啟excel辦公軟體,然後新建一張**並在**中輸入,用於演示從高分到低分排序的資料。

3、然後叫我們想要排列順序的區域,選中包括表頭,將滑鼠移動到上方選單中的資料選項,點選後在工具欄中找到排序按鈕。

4、點選排序按鈕之後,在彈出的排序視窗中設定詳細的排序引數,將主要關鍵字設定為成績,排列順序設定為降序。

5、填寫完成後點選確定即可,可以看到我們選中的區域已經按照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排列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分數列中任一非空單元格 單擊常用工具欄上的降序排序圖示

或資料 排序 主要關鍵字 選擇分數 降序 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排序啊。選擇下升序還是降序就行。照你說的應該是降序排列。

1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排序————選 升序或者 降序哈!

excel表如果分數按高低排序,對應的學生名字如何跟著一起排序?

14樓:mr_輝闖天涯

1.如下圖資料表,我只按照成績大小排序;

2.首先你要選中所有資料,然後在資料裡面選擇排序;

3.然後就會彈出對話方塊,如下圖;

4.然後主要關鍵字你選擇成績,然後排序依據選擇數值,次序選擇升序,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得出的效果如下圖,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 資料篩選功能,就可以實現這樣的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多條件排序

在列標處將資料全選,然後點自定義排序,增加條件就行了

17樓:

把資料全選後再根據分數排序,要不就亂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要排序的列或者單元格資料,點排序,在關健字中選擇你以哪一列為排序順序

19樓:匿名使用者

擴充套件排序範圍到你需要的區域

excel中如何將空值替換為,Excel中如何將空值替換為

1 先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 如圖,需要將空值替換為0。2 按住鍵盤上的ctrl f鍵,將查詢和替換功能調出來。3 然後在查詢內容方框裡面輸入一個空格,替換方框裡面輸入數字0。4 輸入完畢之後,點選下方的全部替換。5 這樣就可以將將空值替換為0,如圖,替換成功之後,會彈出如下的視窗。選中要替換的區...

excel中批量轉置問題,如何將excel裡的資訊批量轉置,有大量資料

用vba解決,必須的。不知道你的原資料所在表的表名,假定在sheet1,轉換後到sheet2。還有,看不到你轉換後的表頭,品類 猜出來了,後一個是 資料 嗎?看一下,是你需要的效果嗎?開啟vb編輯器 插入模組 將以下 貼上進去 執行。sub 轉換 for i 2 to sheet1.usedrang...

EXCEL中如何將例如20191001的數字變為的日期格式

選中要設定的單元格.格式選單 ctrl 1 單元格 數學 自定義 0000 00 00 這只是針對數字顯示方式,並不是日期的格式。如果需要轉換成其它的格式,那可不能偷懶。必須全部輸入 1989 10 01 該單元格區域的格式設定為,自定義,0 00 01 或者使用函式,在其它單元格生成 text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