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的油表裡有個紅色的小鈑子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47:43 字數 2968 閱讀 9726

1樓:水墨中國行

應該是蓄電池故障,能打火嗎?能就開去修,不能打多幾下,實在不行叫拖車

汽車上油表顯示成兩小格紅色小格,代表什麼?

2樓:心中的風景

你好,這位朋友一般汽車上的油表顯示的是當前汽油的剩餘油量還有多少?但是不同的汽車可能設計上還是有一定的差別,你所說的兩小格紅色,**的話可能就是剩餘的油量應該不多了,所以說一定要提起注意提前加好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上油表顯示兩小格紅色小格代表。車裡沒有了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油表上顯示成兩小格紅色的,那是提醒駕駛員油針指到這裡就得去加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油表上顯示成兩個格的紅色小格,表示你汽車油箱內油已經不多了,但是還沒到提示低油量的時候

6樓:俊臨天下

說明讓您加註燃油沒油了

7樓:愚丶昧無知

快沒油了,提示加油。

汽車油表上顯示 兩個紅色圖案表示什麼意思啊 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一個發電機指示、一個手剎或剎車開關訊號、另外出現黃色故障燈。需要解碼清除。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故障,駐車沒有取消或手剎沒有放

求懂汽車的人!這個油表旁邊那個紅色一閃一閃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手剎開關或線路接觸不良所致。

11樓:匿名使用者

制動液沒有了或者是制動液有問題!如果不及時處理會有危險!剎車的一定要去弄好

12樓:瑭菓

1.手剎開關沒有放到底

2.制動液缺少

3.剎車片已經磨損到了極限、需要更換

13樓:靈犀谷智慧家居

就是手剎指示燈,警告你手剎還處於制動狀態

14樓:龍巖市小勇汽修

看一下剎車油還有是不是手剎沒放到底

15樓:回憶現在的某一天

傻瓜 剎車油缺了 下車加點吧 順便看看**有沒有 漏油 不然缺多了要沒剎車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剎沒放下,把手剎放下就好了

17樓:公孫小小酥

制動故障 去檢查下你的手剎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標誌表示制動異常!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剎沒放到底吧,,,

20樓:持槍滅港婊

腳剎啊〜〜〜腳剎沒放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拉著手剎跑啊,趕緊把手剎放下來

22樓:愛仩了你哭了我疼

人才啊,手剎你放了嗎?

23樓:色的笑哈哈

麵包車吧。手剎接觸器。看看手剎放到底了麼。要房到底還亮就是接觸器的毛病。

汽車油表下面,顯示紅色加減燈的是什麼意思

24樓:永遠3歲的呆頭

應該是蓄電池故障,能打火嗎?能就開去修,不能打多幾下,實在不行叫拖車

我的車儀表盤出現這幾個圖示什麼意思? 50

25樓:還是醬紫吧

1、安全帶指示燈:顯示安全帶狀態的指示燈,按照車型不同,燈會亮起數秒進行提示,或者直到繫好安全帶才熄滅,有的車還會有聲音提示。

2、abs指示燈:用以顯示車輛abs系統的工作狀態,其顏色以黃色為主。擰動鑰匙,車輛進行自檢時:該指示燈會起,啟動汽車後指示燈自動熄滅。

3、發動機故障燈:其顏色以黃色為主。擰動鑰匙,車輛進行自檢時該指示燈也會亮起,啟動汽車後指示燈自動熄滅。如啟動汽車後指示燈常亮,則表示發動機系統可能存在故障。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些圖示只是在你插入鑰匙後,還未

點火啟動發動機前出現,那是正常的。但如果點火啟動發動機3秒後,這些圖示還亮著,那確實是有問題了,我一個一個圖示跟你解析。

先說那個abs圖示,如果這個圖示亮起來,有可能是abs防抱死系統出故障了。當然我見過多數情況都是abs感測器出了問題,比較容易檢測出來,這種情況換個感測器就好了,沒多少錢。

然後你說那個帶感嘆號的圖示,那只是手剎沒放,有些車沒手剎,是腳剎,那就是腳剎沒放。如果手剎腳剎都放了,這個燈還亮,那就是感測器出問題了。但我看你的說明,應該就是沒放手剎,不然你自己都說車子停了不溜坡,那就是手剎或腳剎沒放才會這樣。

中間那個座椅帶圓點的圖示,是安全氣囊指示燈,如果常亮,那就是感測器或氣囊出了問題,同樣需要去4s店或修理廠檢測。

正下方黃色圓圈、中間沒abs字樣的圖示,是剎車盤指示燈,常亮的話,很可能剎車片已過度磨損,需要更換了。

那個epc圖示,叫電子油門指示燈,如果常亮,那說明電子油門系統出了毛病,需要檢查下。這個**常出現在大眾車型中,大眾很多車(例如途觀),是經常會鬧epc毛病的。

那個扳手圖示,其實就是提醒你該做保養了。

27樓:蕪聊鎶

這些是車輛在啟動似的自檢,如果這些燈不滅才是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是發動機啟動著,還只是過電門?

29樓:

你應該沒看過說明書吧!去看看說明書你就會明白!這是車上有燈損壞的標記!

你先檢查下車的所有燈看看是不是壞了!如果沒有那有可能是短路了!實在找不到原因去趟4s店吧!

這個事沒大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車有問題,需要去檢修了

手錶裡的小手錶分別表達什么,手錶裡的3個小手錶分別表達什麼

那要看手錶是什麼樣的機芯了,不同的機芯有不同的功能的,比如說 citizen 西鐵城 的os系列中,os10機,它的三個小指標功能分別 60秒 6時位 12小時 9時位 60分鐘 12時位 而os20的機雖然也是這三種功能,位置卻不一樣,它的三針位置3 6 9 時位,而有的機芯三個小指標的功能是代表...

浮沉子的原理是什麼,小製作 浮沉子的原理是什麼

根據帕斯卡定律,當空氣被壓縮時,將壓強傳遞給水,水被壓入瓶體中,將瓶體中的空氣壓縮,這時浮沉子裡進入一些水,排水體積不變,所受的重力大於它受到的浮力,於是向下沉。鬆開瓶子,筒內水面上的空氣體積增大,壓強減小。浮沉子裡面被壓縮的空氣把水壓出來,此時排水體積增大,浮沉子的重力小於它所受的浮力,因此它就向...

大米里有紅色的小顆粒是什么遇到水有的會變白是稻糠么

是稻糠的可能行很小 現在的米機都很發達 不會出現這種現象 可能是大米潮溼發黴 建議 在買新米吃吧 陳米放得很久已經變質。請勿食用!不是好事兒,是不是黴變啦?大米里面有紅米粒的原因有幾種 1 如果是新磨出的大米,出現紅粒現象,可能是由於磨米機器和方法造成的,這種是正常的,不影響大米的營養和口感,一般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