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的手印怎樣去掉,怎樣清除不鏽鋼門上的手印

2021-03-03 23:41:41 字數 1751 閱讀 8523

1樓:軟裝達人

不鏽鋼和鋁合金材質上的手印很難去除,用小蘇打,用溼毛巾蘸上小蘇打輕輕擦拭鋁合金的表面,不一會兒手印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另外我們在使用清洗不鏽鋼器具是也很容易留下手印,我們用同樣的方法來擦不鏽鋼器具,不但可以輕鬆的去掉手印,還可以擦出不鏽鋼的光亮來就像新的一樣。

2樓:巨集邃邵凝思

不鏽鋼是很容易有手印的,你可以試一試一些簡單的鹼性物質,如:面鹼\小蘇打等等,因為手印是由於手上的油性物質引起的,鹼性物質可以分解油脂,你試一下吧,我經常用的.

怎樣清除不鏽鋼門上的手印

3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用不鏽鋼光潔水清除不鏽鋼門上的手印。對於較重的油汙,用不鏽鋼光潔水原液刷洗或噴洗;對於鏽跡,可將抹布或紙張鋪在上面,倒上不鏽鋼光潔水原液反應一段時間(約15分鐘),小件也可用本品浸泡;對於較輕的汙垢,也可用水稀釋後使用(可按1:1—4的比例),最後,清水衝淨,光潔如新。

含鎳量低的材質不要浸泡太長時間,避免長時間浸泡表面發黑;初次使用,最好摸索最佳濃度和時間;不鏽鋼表面的重鏽用本品效果不佳。

擴充套件資料

不鏽鋼護理液可以廣泛的運用於不鏽鋼材質的各個區域,比如物業的電梯、不鏽鋼鍋具、居家的門窗、不鏽鋼器械、廚衛產品等,而且不含任何毒***,通過sgs的rohs認證,具有msds報告,廣泛運用到各領域的客戶。

本產品為一種噴劑產品,使用方便,均勻噴塗到不鏽鋼表面,然後用抹布反覆擦拭,即能發出耀眼的光亮。可以代替原來的不鏽鋼光亮劑,用於不鏽鋼護理的方方面面。

本品為清潔保養用品,雖然是中性配方,但建議使用過程中佩戴相關防護用品,防止進入眼睛、接觸**,如不慎進入眼睛,大量清水沖洗並請醫生幫助,批發接觸用清水沖洗即可。

4樓:寧靜的港灣

1,噴一些廚房用油煙淨,也可用其他洗滌劑,噴過後用泡沫塑料擦洗,再用清水清洗。這樣不僅油汙、手印可徹底除淨,也不會擦傷不鏽鋼。如果沒有泡沫塑料,也可用百潔布之類擦洗,只是如果門上有「拉絲」紋絡時,擦拭方向要同不鏽鋼原有的加工紋絡一致。

2,用小蘇打,用溼毛巾蘸上小蘇打輕輕擦拭鋁合金的表面,不一會兒手印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另外我們在使用清洗不鏽鋼器具是也很容易留下手印,我們用同樣的方法來擦不鏽鋼器具,不但可以輕鬆的去掉手印,還可以擦出不鏽鋼的光亮來像新的一樣。現在過春節了,春節做大掃除,您在做衛生的時候不訪試試。

請採納點贊哦

5樓:革餘宣晗日

不鏽鋼和鋁合金材質上的手印很難去除,用小蘇打,用溼毛巾蘸上小蘇打輕輕擦拭鋁合金的表面,不一會兒手印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另外我們在使用清洗不鏽鋼器具是也很容易留下手印,我們用同樣的方法來擦不鏽鋼器具,不但可以輕鬆的去掉手印,還可以擦出不鏽鋼的光亮來就像新的一樣。

不鏽鋼上的手印怎麼擦 不鏽鋼除手印劑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和鋁合金材質上的手印很難去除,今天教您一個輕鬆去除不鏽鋼和鋁合金材料上的手印兒的好方法。好多家庭的門框,燈罩或是裝飾物都是不鏽鋼材質或是鋁合金材質,這些材質上面很容易留下手印,我們在作衛生的時候用抹布蘸上什麼洗滌靈、肥皂水擦都是擦不掉的,現在我來告訴大家一個又省力又可以把它清除掉的好方法:就是用小蘇打,用溼毛巾蘸上小蘇打輕輕擦拭鋁合金的表面,不一會兒手印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另外我們在使用清洗不鏽鋼器具是也很容易留下手印,我們用同樣的方法來擦不鏽鋼器具,不但可以輕鬆的去掉手印,還可以擦出不鏽鋼的光亮來就像新的一樣。現在就會過春節了,按照中國的傳統家家都會在春節前做大掃除,您在做衛生的時候不訪試試。

如何清除木門上的油手印,怎樣清除不鏽鋼門上的手印

對於木質傢俱上的油汙,殘茶是極好的清潔劑,抹後再噴少量的玉米粉進行抹 試,最後將玉米粉抹淨即可。玉米粉能吸收所有吸附在傢俱表面的髒物,使漆面光滑明亮。除掉木質傢俱上的油墨跡的方法是,在一份水中加兩份白醋,用海綿沾混合液抹拭木質傢俱上的油墨跡,然後清洗並使其乾燥。木質傢俱因滴上水沒有及時抹淨,過一段時...

如何清理門上的手印有效,怎樣清除不鏽鋼門上的手印

清除木門表面汙跡時bai 如手印 du可採用哈氣打溼後 zhi,用軟布擦拭。dao硬布很容易專劃傷表面,汙跡太重時可屬使用中性清洗劑 牙膏或傢俱專用清洗劑,去汙後,立即擦拭乾淨。木門的稜角處不要經常磨擦,以免造成稜角處飾面材料褪色破損。在清除木門上的灰塵時,不使用軟棉布擦除時,可採用吸塵器進行清除。...

如何清除不鏽鋼上的鏽斑,怎樣去除不鏽鋼上的鏽跡

1 可以把一塊抹布浸在醋裡,然後擦拭不鏽鋼。你可嘗試把鋁箔浸在醋裡,然後把它當作刷子擦洗不鏽鋼。和鋼絲絨相比,鋁箔較不磨損,但仍具備除鏽的能力。你可以使用普通食醋,讓生鏽的金屬浸泡在醋里長達24小時才清洗乾淨。此方法無需耗費太多的擦洗功夫。2 將小蘇打和水混在一起,直到混合物夠濃厚,足以塗抹在金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