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在身上的黃金觀音突然斷了,是壞事嗎

2021-03-03 23:41:41 字數 3628 閱讀 19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物理性質,(純金不怕火煉)是顏色不變,克數不變。但是很軟。佩戴久了,也會有壽命的。好在你沒有丟失。值得慶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看看這**是真是假

帶**觀音有什麼忌諱 10

3樓:一沙一世界

禮佛概念上的誤區,不是佛、菩薩的忌諱。而是佛、菩薩要讓你知道忌諱、為什麼忌諱!忌諱的意義,過程,結果。

佛、菩薩可以捨身飼虎、飼鷹。可以下地獄!世人只要救苦、贖難儘可以將木佛燒水做飯,金佛變現、儘可以當橋、做墊只要救難!

在意識形態上屬於唯心論。

一般人無不是出於項禮、膜拜、祈願保護,加持吉祥如意。這就是佛、菩薩本願。假如你捨本逐末、為了避免忌諱,阻礙了你嚮往美好、弘揚善良的行措、其實、悖離了佛、菩薩本願。

讓你知道忌諱、什麼才是忌諱,就在此!唯心:一心向善!

一念都可至佛地!日常之間、萬境、萬事、萬念交集依人之替佛、菩薩忌諱能活嗎?吃飯的辛衝、矛廁之臭等等,只要你心裡一動佛之忌諱之念、此善敬心立使你心有禮、心而泰、身而端。

抬手一扶禮敬成果。讓你通過不斷心、行之動、作。明白世間為人處世之禮!

達成圓潤的吉祥、快樂、善美精進不懈!這是過程、意義。一般觀念上講究男戴觀音女帶佛!

你說呢?……真正意義在那?…不是嘛!

4樓:coop酷歐培超市

放心戴吧,這些說法都是人出於各種需求而說的,而不是菩薩說的,菩薩只是做了一個手勢,而世人卻生出許多想法。所以,樓主,那些說法都是別人的說法,而不是你的說法,佛要的是你的自信,而不是聽人家說什麼樣就什麼樣。只要你心善,寬容,不管是什麼樣的觀音,佛,都可以戴的。

佩戴觀音菩薩應該注意那些事項?

5樓:aaa**王

印光大師雲:

《凡身旁佩帶楞嚴咒、真言 、咒語、佛像等,遇臥息,大小便時,須解去。唯

臨極危險時,可以不去。若平常無危險亦不去,則褻瀆之罪,可勝言乎。>印光大師的名言就是《佛法須從恭敬中求,一分恭敬一分利益,十分恭敬才能得

十分利益》!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佛像當做護身符來佩戴,按佛法來說,也不能說不對,但是必須要如理如法才行。在藏地,很多人都是把佛像戴在身上當護身符的,很多高僧也是把佛像隨身攜帶的,這樣的情況很多。

怎麼做到如理如法呢?第一要發心要清淨。有的人根本不是當作護身符,而是當作裝飾品,這樣的話肯定不如法的,肯定有罪過。一定把佛像當作加持品,為了得到佛菩薩的保佑才佩戴的。

第二,你在身上佩戴佛像,一定要保持清淨,如果不清淨的話肯定有罪過。你戴著佛像不能什麼壞事都做,這樣的話肯定是不恭敬,肯定是有罪過的。

第三,一定要恭敬。比如把佛像隨便放,放在衣服袋裡,放在書包裡,然後把衣服、書包隨便扔,這樣就是不如法的,肯定有罪過。

如理如法的,身口意保持清淨,恭恭敬敬的,就可以把佛像戴在身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玉器,人們較為喜愛的是佩戴一些有象徵意義的玉石,比如玉觀音,玉佛,玉貔貅等等,那麼如何選擇上等的玉石和佩戴玉石呢?中國和田玉網裡有很多的關於玉石方面的文章,大家可以登陸看看,中國和田玉網今天就教大家正確的佩戴玉觀音,有部分人或許會有點誤解,以為玉石的佩戴只要開光就行,沒有什麼需要講究的,那錯了,因為玉石的不同選擇和不同的佩戴會有不同的效果。舉一個簡單例子,觀音不是女生所佩戴的,玉觀音是男生佩戴,女生適合佩戴玉佛和其他的玉石,所以大家以後在選購玉石的時候需要考慮到這一點。

既然玉器的佩戴有這麼多的講究,那麼部分人會覺得不可思議,其實還有更使人不可思議的事呢,為什麼有些人戴上玉觀音和玉佛,好多不順的事呢?那和很多的因素有關,中國和田玉網提醒大家:首先人身不潔,不要直接貼肉身;不能戴佛像洗澡、進廁所;不能戴佛像有男女事;不能戴佛像向人鞠躬行禮;不能帶佛像睡覺;不能帶佛像出入聲色娛樂場所;不能帶佛像殺害動物等等。

只有注意以上的幾點,才可以把玉石的功效發揮出來。開光玉觀音、佛能避邪、擋災,能夠聚財和護身保平安,尤其本命年、逢九年時能打通流年關節,疏通流年運勢,逢凶化吉,保平安健康,具有招財招福兼聚財之功效,同時對佩戴者還可保佑其子孫吉祥、富貴、健康。

那麼所佩戴的玉石是否一定要請那些對佛學、佛理有著極高修為的高僧或法師來做,平常人對觀音、佛「開光」可以嗎?按照佛法、佛理,對觀音、佛的開光有好多細節和程式上的要求,開光方法有多種,但最重要的是開光者必須要具有對佛學、佛理有著極高修為才能做到!中國和田玉網在這裡教大家一種簡單的開光法:

(1)將菩薩用紅布包起,用香火供奉7日,每日上香三支,三拜起身,拜菩薩要時要心無雜念,無慾無求。(2)7日後清早沐浴乾淨身,然後跪在佛前念七七四十九遍南無阿彌陀佛,然後揭開紅布起身就可以佩戴了。相信你通過以上的教法去做,就能夠把不正確的佩戴所造成的不順有所改善,把玉石的效果發揮得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戴觀音女戴佛 開了光的 就注意不要進浴室 不要沾水 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忌諱。菩薩大慈大悲,普度眾生。就是洗澡的時候和行夫妻之事時別戴就行!謝謝。

男子佩帶**觀音有何講究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放心戴吧,這些說法都是人出於各種需求而說

的,而不是菩薩說的,菩薩只是做了一個手勢,而世人卻生出許多想法。所以,樓主,那些說法都是別人的說法,而不是你的說法,佛要的是你的自信,而不是聽人家說什麼樣就什麼樣。只要你心善,寬容,不管是什麼樣的觀音,佛,都可以戴的。

戴金觀音吊墜有什麼講究與忌諱

11樓:

在中國傳統中說的是男戴觀音女戴佛,其實據佛經記載,每個人從先天一生下來就有位菩薩或佛在守護你 男人多戴觀音,是讓男人少一些殘忍和暴力,多一些象觀音一樣的慈悲與柔和,自然就得觀音保佑平安如意。 女士多戴彌勒,是讓女人少一些嫉妒和小心眼,少說點是非,多一些寬容,要象彌勒菩薩一樣肚量廣大,自然得菩薩保佑快樂自在。總的來說,男戴觀音女戴佛也就是男女互補的意思,男人可以吸取一些女性的優點來彌補男性的缺點,而女性則可以吸取男性的一些優點來彌補自己的不足!

我把隨身佩戴的金觀音弄丟了怎麼辦預示著什麼

12樓:禁寂然

要麼普通的掉了或被偷了,要麼你躲過一劫

13樓:編譯局

沒開光,或者被汙染了

請回來的觀音佩戴需要注意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開光觀音注意事項「男戴觀音」主要是古時希望男人能少一些暴力,像觀音菩薩一樣慈悲柔和;1.開光產品最好是翡翠的,因為翡翠天生具有靈性.翡翠觀音進行開光,不可以說買,一定要說請.

2.觀音請回家,請親自開啟荷包,見的第一個人,就是他需要保佑的施主。3.

夫妻合房時,也要注意將開光觀音取下來放好,從而避免不清淨。4.開光後的觀音不能沾上髒東西和血跡(尤其是經血),如沾上髒東西和血跡即刻用清水清洗就可以。

5.開光後的觀音不能讓別人觸控(夫妻情侶無此禁忌)。6.

開光後的觀音不能佩戴在腰部以下7.開光觀音的繩線如有磨損,快要斷掉時都可以自行配換,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佩戴的觀音吧?不用燒香什麼的,但是民間有洗澡、**事不能帶觀音或者佛的習俗。

玉觀音一定要戴在身上嗎,玉觀音不能隨便佩戴嗎?不帶在身上的話要怎樣供奉啊?

古人認為玉是有靈氣的,好玉能養人。觀音寬巨集大量,不會計較你是否是好人壞人,有錢或者沒錢,眾生都可以佩戴,你佩戴觀音也非常高興會保佑你。如果不帶在身上,不要放在汙穢的地方。放在家裡清淨的地方每天供水 燈 食物 香 放在自己認為最神聖最安全最清靜的地方 或者鎖在保險櫃中,每逢初一十五看看 佩戴玉佛與玉...

黃金戴在身上有什麼好處,戴金首飾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屬於稀有合金性金屬,具有較穩定的化 學性質,不容易變質,能長久保持其外部形狀,不易變形,具有很好的觀賞價值,同時佩戴在人體身上還不容易因摩擦而引起 發生感染和病變,因此長期以來人們就開始用它們來打製首飾,直接佩戴在身體上。再者,南方人相信關於佩戴金銀首飾可以避邪 鎮靜等功效的傳說 北方人則認為帶 顯...

玉本來戴在身上是熱的,但是放在空氣中很快就涼了是不是真玉

不是。依據玉是熱的良導體。真正的玉,導熱是非常快的。用手去摸,會感到一絲涼意。這個道理與夏天在地下澆水的原理相似,並不是水的溫度使涼快,而是水蒸發之前吸收熱量,降低了房間的溫度。用手尖接觸 玉 時,熱量會迅速的被導到玉上,剎那間,又會迅速地導到空氣中,從而空氣溫度升高,手指的溫度降低。玉石只是起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