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鑲玉戴著變紅是怎麼回事,金鑲玉戴在身上,會有什麼好處嗎?

2021-03-04 07:16:07 字數 2437 閱讀 848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千足金還是k金

是和田玉還是翡翠

是什麼樣的鑲嵌方式

有沒有規範的檢測證書啊?

證書複查是不是真的啊?

如果是金變紅了,估計金是假的

如果是玉變紅了,不排除玉可能是假的

具體上圖看看吧

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

2樓:獨立起舞

需要考慮的就是質量問題。

要看是千足金、k金,玉是和田玉或者翡翠

內,看金鑲玉是容什麼樣的鑲嵌方式,是否有規範的檢測證書,證書複查是不是真的。

金變紅了,金就可能是假的,如果是玉變紅了,那麼玉就有可能是假的。

3樓:殊勝和善和田玉

估計是玉的品質不好吧,您最好找個懂的鑑定一下

金鑲玉戴在身上,會有什麼好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金鑲玉產品是和田玉和**鑲嵌製成的,一般大部分比重是玉,所以如果人長期佩戴的話,能有有一定的舒血活絡、調理身體的作用;特別是女性朋友帶一塊金鑲玉的產品的話,對身體是很有好處的。不過,這個你得買正規的金鑲玉產品,保證使用的是品質比較好的和田玉。如果有打算買的話,去璧星珠寶挑選就很好,這個是專門做璧星珠寶產品的。

5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金鑲玉,顧名思義就是在金器上鑲嵌各種美玉,這種特殊的金、玉鑲嵌工藝為我國所特有,且歷史悠久製作精美。在中國傳統文化中,金和玉象徵高貴與純潔,一如詩仙李白所贊「金樽清酒鬥十千,玉盤珍饈值萬錢」,所以金鑲玉寓意「金玉良緣」,堪稱尊貴吉祥與超凡脫俗的完美結合。 自古金玉相配就有金玉良緣之意,數百年前一直為帝王把持,作為財富和權力象徵。

現在二者終於又被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作為尊貴吉祥的象徵,供有識之士賞玩。

有翡翠金鑲玉 和田玉金鑲玉,藍田玉金鑲玉 和瑪瑙金鑲玉玉石含有微量元素對人的身體有調節作用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沒有佩戴過金鑲玉的首飾,但是你上網一搜就知道,佩戴玉對人的身體是有一定的作用的。你看一下金鑲玉產品中使用的是什麼玉,顏色、質地、光澤多個方面去鑑別一下;璧星珠寶專做金鑲玉的的產品,可以參照對比一下,可以問一下他們。

如果金鑲玉產品佩戴之後掉金,這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金鑲玉是由千足金和玉組成,商家是將千足金用膠水粘在玉上面,因此佩戴之後掉金,這個是正常現象,在市場上,工廠也給各珠寶銷售商承擔了售後維修服務,掉金之後可以找回銷售商家,要求商家進行售後維修。

同時要儲存好各種票據,以防商家不承認。

8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金鑲玉掉金,那肯定就是質量問題了,可以要求退還產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廠家鑑定,如果是產品本身的質量問題,可以進行協商退換產品的,金鑲玉產品要有珠寶鑑定中心的證書比較可靠。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多久的金鑲玉啊,要是因為自己佩戴不注意,或者其他的一些人為原因的話,那就可以去選擇置換,到璧星珠寶以舊換新。

帶金鑲玉項鍊注意什麼

11樓:在水伊人

您好金鑲玉項鍊首飾包含有**和玉,因此在保養方法上更偏重於**與玉的結合。

避免金鑲玉首飾與硬物碰撞以免出現裂紋或者破碎,影響到金鑲玉首飾的完美程度和經濟價值。

遠離油汙,金鑲玉首飾非常容易染上油汙,油汙會嚴重影響到金鑲玉首飾的光彩,因此大家需要注意避免金鑲玉首飾接觸到油汙,尤其是像廚房這類重油汙之地要遠離。金鑲玉首飾切勿與其它珠寶或其它金屬飾品,包含k金首飾共同收藏和配戴,以免兩者之間發生相互摩擦與碰撞,以免兩者之間磨損純金首飾表面。

佩戴金鑲玉首飾時要避免做粗重工作或者劇烈的撞擊運動,以免金鑲玉首飾碰撞後出現裂紋或者破碎。

要避免香水或者髮膠類揮發性物質,以免造成**變色,最好是化好妝後再佩戴金鑲玉首飾。

為了讓金鑲玉長期保持這種溫潤的感覺,需要避免將金鑲玉首飾放到陽光下長期直射或者溫度較高的地方,玉遇熱容易膨脹,分子體積增大,且容易丟失溫潤的水份,對其玉質和色澤會造成損害。

金鑲玉首飾要進行清洗保養,可以用溫和的肥皂水和軟毛刷驚喜最簡單方便的清洗。

出汗對於**和玉來說都不會有太多的影響,因為汗液並不會腐蝕**,而且玉石經過人體的汗液浸漬之後會越發顯得透亮光澤,而玉的稀缺礦物質成分也會由人體的汗液進入人體。

定期檢查金鑲玉首飾,以免鑲嵌的**脫落的情況發生。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金鑲玉吊墜為什麼會帶久了變黃

12樓:夢絮千年

正常現像不用擔心!拿去你買的地方叫他們跟你保養一下就可以了!**帶久了會氧化 玉帶久了 顏色有和開始買的不一樣 因為你買的時候人家給上了一成臘 臘沒有了 顏色肯定沒有這麼好看

金鑲玉好還是玉鑲金好,金鑲玉是金鑲在玉上還是玉鑲在金上?

金鑲玉更好。第一 不要與硬物相碰撞,也不要讓其從高空摔落。玉雖有很高的硬度,金鑲玉手鐲 但受撞擊後易裂,會有暗裂紋,有時雖看不出來,但其內層的分子結構可能已經被破壞了,這樣就會使金鑲玉的經濟價值和完美度受到很大的影響。第二 不要讓金鑲玉接觸到油汙,因為油汙很容易在金鑲玉飾表面沉集,對其表面光彩會造成...

金鑲玉是怎麼做出來的,什麼叫做金鑲玉以及它的由來?

真正的金鑲玉是,金銀錯嵌寶石玉器,簡單點就是在玉面開槽,裡面嵌入金絲或金片,達到嚴絲合縫,不用粘合劑,使金和玉石達到合二為一樣子,金鑲玉的工藝是有的,現在很多首飾廠都在做,本人就可以做金銀錯的金鑲玉 樓上說的那些也是有的像那些粗枝濫造的工廠只為了利益以次衝好的,這樣的事在本 國也是正常的,金鑲玉是 ...

明珠珠寶金鑲玉是真的嗎,金鑲玉吊墜是真的嗎

玉是真的,金也是真的,玉是普通的玉,金就是薄薄的一層,可以無視!你何必要買金鑲玉呢,單單一塊玉或者一件金飾,都要好看 金鑲玉吊墜是真的嗎?金鑲玉吊墜不存在真假的這一說法,金鑲玉上面的 重量很少,金鑲玉上面的玉石質量普遍比較差,行話叫做 好玉不鑲金,鑲金美好玉。商場 買的玉石是真的嗎?在珠寶店買了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