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飛機去美國移民去的我該注意些什麼

2021-03-03 23:38:32 字數 532 閱讀 132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攜帶的錢,包括鈔票和支票,如果總數超過一萬美元,必須在入境申報單上填清楚,才合法,才可以合法帶入境。

行李不必多,衣服與日用品在當地有售。

如果是去大城市,可能有中國人主辦的慈善機構,宗教團體,旅行社,願意幫助新移民的各種事務。網上可以找到。

臨時居住,網上也有。

歡迎來美國。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注意的,生活必用品就那邊買吧,輕裝最好,不然入境的時候檢查很麻煩,包括現金

我第一次坐飛機廣州去波士頓,中間要在l洛杉磯轉機,移民,需要注意什麼?

3樓:晴悅傾弦

降洛杉磯後,會做入境檢查。移民有專門的一個出口,把你的移民材料遞給監察人員,告訴他們你是移民。如果對方問你去**,可以告訴他們,"會轉機去波士頓。

" 把你在美國的聯絡人地址**什麼的都準備好,檢察官可能會要。有的檢查要好久,所以做好等的準備。沒什麼,就是檢查你的材料,沒問題的話都會放入關。

第一次坐飛機的流程,第一次坐飛機流程

傻瓜式坐飛機指南!第一次坐飛機的你一定要知道哦!回答您好很高興這道題由我來為您解答請稍等哦。第一步 辦理登機手續,就是換登機牌。最好提前90分鐘,找到訂票航班的那個櫃檯,把機票等證件交給工作人員,行李多的要辦理託運。第二步 過安檢,拿著身份證和登機牌,找到安檢口。第三步 候機,通過安檢後,根據登機牌...

第一次坐飛機,怕上錯飛機,第一次坐飛機做飛機之前害怕怎麼辦

一樣的航班每次可能不同的飛機來飛 當然不會在飛機尾部印上航班號啦 登機牌上有登機的廊橋號 過安檢按指示走就不會出錯 不用怕!到了機場,先去找到換登機牌的地方,然後根據牌上寫的登機口,找到等候區,過安檢!最好提前半小時哦 記住一點 不懂就問。機場有很多地勤會幫助你順利登機的!1,不用擔心。登機口有航班...

第一次坐飛機流程,第一次坐飛機什麼流程?

首先是買機票啦.一般都是那種電子票.拿著到上飛機那天去到機場,首先是換登機牌.可以選擇自己換或到櫃檯換都行.不過自己換比較好,可以自選座位的.在進機場後就能看到那種電子票自助換登機牌的機器 忘記叫什麼了,反正進到機場就能看到 那身份證一刷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機票的資訊,按照提示的步驟操作可以自行選擇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