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製作自己的網頁,應該怎麼弄啊

2021-03-03 23:36:59 字數 5264 閱讀 6422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自己製作一個網頁也很簡單,在凡科建站的平臺就能快速、輕鬆製作出一個網頁,下面可以跟著這些步驟,就能瞭解自己怎麼製作網頁:

首先、註冊一個凡科賬號,

再找一個**模板,把自己的資訊替換上...

最後點選儲存,一個**就可以做出來了

2樓:薶

初學者推薦使用frontpage或者dreamweaver 都可以

怎麼能夠製作一個自己的網頁?

3樓:匿名使用者

用frontpage2002來做吧,你點點下面的連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去****51.***,去申請一個主頁就可以上傳**了,很快的!

5樓:冠項茅清婉

很簡單,先申請空間+域名,然後上傳你做好的網頁檔案(用dreamweaver製作)就能訪問............

參考**:

*******worknovel.**

http://***worknovel.**..建議建立一個企業**...

6樓:黨適縱真如

/對於新手來說直接申請免費的就好。

論壇****5d6d.***

******lingd.***

7樓:偉軒覃雲天

自己做的話肯定做的不好,但是拿來練習還是可以的,,真的要做**還是要請專業人士來做,我的**

,如果你在做**上有不懂的可以聯絡我或者在上面瞭解一些知識

我想自己做一個**,怎麼搞?

8樓:上海雍熙

如果是你自己想建一個**的話。1、確定該**功能,需要哪些板塊;2、按策劃功能進行板塊佈局,美化;3、購買域名及伺服器。如果你對**建設不是很內行的話,建議最好找專業的**建設公司來製作。

你只需要告訴對方你的需求,所需功能這些就可以了,專業的**建設公司會把域名、空間以及備案這些都給你做好,你只需要提供相關資料就可以了。

9樓:鈔士恩甄錦

自己做網頁是很麻煩的,需要懂php語言,而且容易爆漏洞……網上有源**的,dz

論壇、社群、部落格

。phpwind

社群、論壇 。

cms門戶

還有其他源**!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做公司**的話,最好還是選擇一個專業的**建設公司,專業的公司可以為你定製設計你想要的風格,如果自己下原始碼的話你得懂**才行,還得自己維護伺服器。有其他問題的話可以隨時追問。

11樓:庚新蘭達雲

找間做網頁的公司,然後公司會有專人跟你商量怎麼搞,你只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就可以了...

其他的的問題,網路公司會搞掂!

而價錢呢,看**的頁面數和動態技術運用的多少而定.

小的站點800也有,大的可以上千上w

12樓:

**設計八步驟

由於目前所見即所得型別的工具越來越多,使用也越來越方便,所以製作網頁已經變成了一件輕鬆的工作,不像以前要手工編寫一行行的源**那樣。一般初學者經過短暫的學習就可以學會製作網頁,於是他們認為網頁製作非常簡單,就匆匆忙忙製作自己的**,可是做出來之後與別人一比,才發現自己的**非常粗糙,這是為什麼呢?常言道:

「性急吃不了熱豆腐」。建立一個**就像蓋一幢大樓一樣,它是一個系統工程,有自己特定的工作流程,你只有遵循這個步驟,按部就班地一步步來,才能設計出一個滿意的**。

一、確定**主題

**主題就是你建立的**所要包含的主要內容,一個**必須要有一個明確的主題。特別是對於個人**,你不可能像綜合**那樣做得內容大而全,包羅永珍。你沒有這個能力,也沒這個精力,所以必須要找準一個自己最感興趣內容,做深、做透,辦出自己的特色,這樣才能給使用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的主題無定則,只要是你感興趣的,任何內容都可以,但主題要鮮明,在你的主題範圍內內容做到大而全、精而深。

二、蒐集材料

明確了**的主題以後,你就要圍繞主題開始蒐集材料了。常言道:「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要想讓自己的**有血有肉,能夠吸引住使用者,你就要儘量蒐集材料,蒐集得材料越多,以後製作**就越容易。材料既可以從圖書、報紙、光碟、多**上得來,也可以從網際網路上搜集,然後把蒐集的材料去粗取精,去偽存真,作為自己製作網頁的素材。

三、規劃**

一個**設計得成功與否,很大程度上決定於設計者的規劃水平,規劃**就像設計師設計大樓一樣,圖紙設計好了,才能建成一座漂亮的樓房。**規劃包含的內容很多,如**的結構、欄目的設定、**的風格、顏色搭配、版面佈局、文字**的運用等,你只有在製作網頁之前把這些方面都考慮到了,才能在製作時駕輕就熟,胸有成竹。也只有如此製作出來的網頁才能有個性、有特色,具有吸引力。

如何規劃**的每一項具體內容,我們在下面會有詳細介紹。

四、選擇合適的製作工具

儘管選擇什麼樣的工具並不會影響你設計網頁的好壞,但是一款功能強大、使用簡單的軟體往往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網頁製作涉及的工具比較多,首先就是網頁製作工具了,目前大多數網民選用的都是所見即所得的編輯工具,這其中的優秀者當然是dreamweaver和frontpage了,如果是初學者,frontpage2000是首選。除此之外,還有**編輯工具,如photoshop、photoimpact等;動畫製作工具,如flash、cool 3d、gif animator等;還有網頁特效工具,如有聲有色等,網上有許多這方面的軟體,你可以根據需要靈活運用。

五、製作網頁

材料有了,工具也選好了,下面就需要按照規劃一步步地把自己的想法變成現實了,這是一個複雜而細緻的過程,一定要按照先大後小、先簡單後複雜來進行製作。所謂先大後小,就是說在製作網頁時,先把大的結構設計好,然後再逐步完善小的結構設計。所謂先簡單後複雜,就是先設計出簡單的內容,然後再設計複雜的內容,以便出現問題時好修改。

在製作網頁時要多靈活運用模板,這樣可以大大提高製作效率。

六、上傳測試

網頁製作完畢,最後要釋出到web伺服器上,才能夠讓全世界的朋友**,現在上傳的工具有很多,有些網頁製作工具本身就帶有ftp功能,利用這些ftp工具,你可以很方便地把**釋出到自己申請的主頁存放伺服器上。**上傳以後,你要在瀏覽器中開啟自己的**,逐頁逐個連結的進行測試,發現問題,及時修改,然後再上傳測試。全部測試完畢就可以把你的**告訴給朋友,讓他們來瀏覽。

七、推廣宣傳

網頁做好之後,還要不斷地進行宣傳,這樣才能讓更多的朋友認識它,提高**的訪問率和知名度。推廣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到搜尋引擎上註冊、與別的**交換連結、加入廣告鏈等。

八、維護更新

**要注意經常維護更新內容,保持內容的新鮮,不要一做好就放在那兒不變了,只有不斷地給它補充新的內容,才能夠吸引住瀏覽者.

\購買域名 空間和主機的話 我幫你 很便宜的 271071329**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很麻煩,需要很深的功底,網路上的**並不是可以直接使用的!

還有就是到網上到處都有域名申請,和租用伺服器的!

現在好多公司的**都是直接找那些專業的**製作商製作,他會全部搞定,包括域名和伺服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300元做論壇,全包,伺服器空間+域名+程式 1年維護。全負責

15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全解決了.我這裡可以試用.

怎麼免費製作一個自己的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非說是免費製作,可是也是設計到一些小費用的。

具體建設辦法:

做**當然要先想好要做個什麼樣的**,拿來幹什麼,是否有意義。之前我做了一個**,裡面的內容雜的很。**裡面有搞笑的動態圖,有搞笑的段子,有經典的知乎回答,有精彩的動畫。

主題明確以後,就要選擇一種**製作語言來製做了。要選擇一個自己熟悉的語言,就算是不熟悉,略懂也可以。完全不懂程式語言的,先用用wordpress.用一段時間就知道個大概了。

做**收費的選項:

域名這個是沒有免費的,註冊必須要錢。

伺服器每種伺服器的**不一,也有一些免費的虛擬空間可以在空間商的**自行申請,大部分都是收費。

17樓:飛陽商務網

免費製作可以使用一些小工具,或者簡單的cms系統,最好是自助建站平臺,一個賬號就能在web上操作!

18樓:skycc營銷軟體

雖說是免費,但是還是需要一些費用的,比如買模板、域名跟空間,這些買好後就是自己根據模板的式樣去改成你自己想要的樣子就可以了。

19樓:上海雍熙

製作自己的小**要求相對來說就沒有那麼高了,可以選一些模板**。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自己來製作一個**可以說很簡單,因為現在有凡科建站這種工具,就算不懂**建設的知識,都可以自己來製作一個**,具體制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搜尋「凡科網」,進入凡科建站平臺,註冊一個賬號,這是製作**最重要的一步;

第四步:點選儲存,一個**製作完畢。

21樓:

新手建議**自助建站系統來,

2、第一次安裝pageadmin,預設開啟pageadmin的安裝介面,如下圖:

3、點選下一步,進行許可權檢測,檢測通過後進入設定介面,在這裡設定**的主域名,約束方式預設即可,後臺目錄預設admin,可以自行修改。

根據實際引數填寫好好進入下一步。

4、設定好預設管理員和密碼。

5、安裝完畢後,點選管理**進入管理後臺。

6、進入管理員登入介面,如下圖,輸入管理員賬戶和密碼後即可登入管理後臺。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裝上軟體就可以製作了。至於要釋出到網上去的話,肯定是不可能免費了。上網都是要花費的。

23樓:

以下幾點: 1、伺服器 2、域名 3、**程式

24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製作的**一般都是模板型的,使用者體驗不好,而且也不是真的免費,域名和伺服器都是要收費的,或者自己去買。如果你想做一個美觀大方在手機電腦都能用的**,推薦選擇環創傳媒環創傳媒,是專業的**開發公司。

25樓:群塹刨癰俸藤

製作一個自己的**,在建站上可以建站寶盒這樣建站簡單

26樓:濫克倫克侗菲

建站寶盒製作**可以更好,應用**模板

自己在家DIY染髮,怎麼弄啊,想自己在家DIY染髮,該怎麼調出自己想要的顏色呢

834啊?小美女,你追求真高呀,這種顏色自己做真的有點小難度哦。分兩種情況。比較麻煩。你耐心看完哦!1 你的頭髮是同色 這種情況會比較好弄。只要會看說明書就行了。洗澡時,讓家人朋友幫在頭髮上梳勻,自然停放40分鐘 看髮質而定,頭髮黑要加時間,頭髮黃20分鐘也行 就行了,加熱時間減半。2 混合色頭髮 ...

手機的去電鈴聲怎麼弄啊,手機來電鈴聲怎麼弄

那個是對方的彩鈴 是對方設定的!手機來電鈴聲怎麼弄 您可以嘗試將手機重新啟動後再試幾次,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您可以備份好手機資料後,將手機雙清,雙清方法 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進入工程模式,清除手機資料和快取,重啟手機.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軍訓晒後恢復怎麼弄啊,軍訓後應該如何修復

晒後如何快速美白 方法一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方法二 的晒黑要變白,需要時間,長短因人而異了,當然也跟每個人的年齡,膚質有關,年紀越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