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義詞確定一ltgt似乎一,近義詞確定一似乎一

2021-03-03 20:27:05 字數 784 閱讀 1231

1樓:518姚峰峰

確定的近義詞:肯定、明確

似乎的近義詞:好像、好似、猶如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加油

2樓:苦苦的掙扎

近義詞確定一《肯定 確定》 似乎一《好像 好似 猶如 宛如》

「確定」的近義詞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定、斷定、肯定、篤定和明確。

一定[ yī dìng ]

規定的,確定的;固定不變的;必定;必然;特定的。

造句:老師一再囑咐我們,上窗臺擦玻璃一定要加小心。

斷定[ duàn dìng ]

經判斷而下結論。

造句:老虎東張西望一番之後,斷定那怪物必定是在虛張聲勢,於是一個虎撲,便將那驢子咬死在地上。

肯定[ kěn dìng ]

對事物持確認的或贊成的態度。與否定相對;有把握;無疑,有信心,有理由確信;毫無疑問;必定。

造句:你這麼好的成績,考大學肯定是探囊取物。

篤定[ dǔ dìng ]

有把握;一定;從容不迫;安心。

造句: 人能夠篤定,不為別人所動。原因在於你有遠大的理想和承受痛苦的勇氣,這種氣度,不是輕易決定自己喜歡或討厭的人所能體會的。

明確[ míng què ]

清晰明白;指概念表達得很明瞭清楚,使讀者或聽者不用思索便懂;使清晰、明白而肯定不移。

造句:寫文章時只要中心明確,材料豐富,事情的發展合乎邏輯,一切能順理成章,就是一篇好文章。

近義詞懊悔哀求反義詞出現,一,近義詞懊悔一哀求一仍然一反義詞出現一

近義詞 懊悔 後悔 哀求 請求 反義詞 出現 消失 一,近義詞懊悔一 哀求一 仍然一 反義詞出現一 懊悔近義詞 懊惱,懺悔 悔恨,反悔,怨恨,悔怨,懊喪,後悔 哀求近義詞 要求,請求,伏祈,哀告,央求,乞請,仰求,伏乞,苦求,央浼,籲請,懇求,乞求 仍然近義詞 如故,仍舊,依然,還是,照舊,依舊,已...

第一第二是近義詞的詞有哪些,第一第二是近義詞的四字詞有哪些

錦繡前程 光明正大 錯落有致 渾濁不堪 匍匐前進 絢麗多彩 第二個和第四個是近義詞的詞語四字成語有哪些 興國安邦 左顧右盼,胡思亂想,標新立異,煙消雲散,風平浪靜,和顏悅色,長吁短嘆 想方設法,聚精會神 龍騰虎躍 無窮無盡,無憂無慮,安家落戶,第一個字和第二個字是近義詞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大小不一 良...

有倆小夫妻,農村戶口,家有一近兩歲小孩,現在兩人要離婚,女方不想要孩子,也沒什么夫妻共同財產,只有

如若是判決,按上述所言,依據婚姻法及相關司法解釋,子女撫養權多半會判給女方,原因有二,首先兩歲內幼兒法律規定應隨女方生活,其次,男方是個不靠譜的玩意兒。但如果雙方協議離婚就不一定了,女方要撫養費回比較麻煩。1米有財產,就無法分到錢 2不要孩子,就失去孩子的撫養權 3.得到的比失去的估計要多,得到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