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網電影票的規則好複雜啊,今天訂了一張,還沒弄清楚呢

2021-03-03 23:35:29 字數 924 閱讀 5673

1樓:手機使用者

蜘蛛電影通兌券是由蜘蛛網獨家發行的一種觀影禮品券。使用者持此券可登陸蜘蛛網提前完成**訂票選座。蜘蛛電影通兌券是個人觀影自用的最佳選擇。

蜘蛛觀影通兌券分紅券、橙券、黃券、綠券,分別支援兌換不同數量的影院及影片屬性

蜘蛛網電影票和爆米花一起訂的,怎麼取

2樓:匿名使用者

取票流程:

1)完成訂單支付後,您將收到蜘蛛網發給您的確認簡訊,內容包括本次訂票資訊和8位取票密碼;

2)電影放映前的任何時間內,您都可以前往相應的影院,在聯合院線終端機上輸入您的手機號以及8位取票密碼,點選確認,即可完成取票。

兌換爆米花和可樂:請憑**成功的簡訊和蜘蛛網出的雙人票到影院爆米花售賣視窗兌換

為什麼在蜘蛛網電影票買電影票時總是提示「鎖定座位失敗「?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都扯淡,根本買不了

4樓:滴滴答答妲

應該是座位已經被人訂走了,你換個座位試試就好了。

5樓:小鳴蟲

確實如此,打人工400-1500-666問一下

6樓:逆風

座位被賣了

你可以選擇新的座位

7樓:慈悲太后

蜘蛛網官方是這麼解釋的:

想來其他平臺應該也是這個原因導致鎖座失敗,總之官方bug肯定是有理由的,也討不來什麼說法,各位小夥伴要麼靜觀其變,要麼買原價票了。

**的蜘蛛網電影票要怎麼兌換啊

8樓:寒夜孤晨

**了電影票的話應該會給你一個**碼,到指定的地點去提供這個號碼就應該可以看電影了!

形容蜘蛛網的詞語有哪些,形容蜘蛛網的成語

1 蛛網塵bai 埃 zh w ng ch n i 被蛛網所纏繞,被du塵zhi土所封蓋。形容居室 器物等長期dao封存而無版人動用。2 蛛絲塵網權 zh s ch n w ng 被蛛網所纏繞,被塵土所封蓋。形容居室 器物等長期封存而無人動用。3 蛛絲馬跡 zh s m j 從掛下來的蜘蛛絲可以找到...

奇妙的蜘蛛網學到了什麼知識,《奇妙的蜘蛛網》作者發現了什麼科學知識?

清明節的來歷 瀏覽抄 1622 更新 2013 05 01 20 03 清明bai節的du由來 簡介清明節是一個祭祀祖zhi先的節日,傳統dao活動為掃墓,是重要的 八節 上元 清明 立夏 端午 中元 中秋 冬至 除夕 之一。關於清明節的由來,又有哪些說法呢?奇妙的蜘蛛網 作者發現了什麼科學知識?1...

如何清理家中的蜘蛛網,家裡有蜘蛛網怎麼辦

把掃把垂直於牆面,從蜘蛛網的下部緊帖牆壁自下而上將蛛網連同蜘蛛一塊掃下來 吸塵器是目前最好的清理方法,一般家裡蜘蛛網好些人過年才有時間清理一次,蜘蛛網久了會有灰塵,用別的東西只會擦上去黑乎乎更難清理了,特別家裡塗白牆的,幾乎沒法搞了 沒關係的,我蚊帳內都結了3個蜘蛛網了,蜘蛛還是我捉進去的 蚊帳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