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喜歡的女孩子出去看電影,你會怎麼說

2021-03-03 23:35:29 字數 2362 閱讀 2183

1樓:曉淡

就和她說,最近有一個新上映的電影,看評價很好,要不要一起去看看,剛好我有兩張票,不去白不去。

2樓:求註冊

我會說這個電影很贊啊,據說票房不錯,好評度也很高,有興趣一起看看一下嗎?

3樓:手機使用者

我會說最近上映了一個電影,是一個喜劇片,工作壓力挺大的,你想不想看個電影放鬆一下啊。

4樓:峰佘無敵

如果我覺得她對我也有好感的話,就會直接說出去看電影吧。如果不確定她對我是什麼感覺就會說這是別人給的電影票不看白不看。

5樓:峰佘無敵

如果我想約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兒去看電影, 我會說最近有一部電影,我特別喜歡你,有沒有興趣陪我一起去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直白點說。女孩子應該更容易被直接熱情的男孩子打動,所以如果想約一個女孩子去看電影,那就直接跟他說。

7樓:獨身女王

既然想約喜歡的女孩子看電影,就直接跟她說,邀請她去看電影,如果女孩子願意的話肯定會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說,最近是不是上新電影了,他們說挺好看的,口碑很好,我們一起去看吧,我買好票了,順便帶你吃好吃的。

約喜歡的女孩子出去看電影,女孩子說:「我什麼時候說要跟你看電影了」。應該怎麼回答,是討厭我嗎

9樓:碎了的阿龍

主要還是看你跟喜歡的那個女孩

關係處到什麼地步了,

如果已經到了焦不離孟,孟不離焦。

那說明她逗你玩呢!

如果你跟她只是普通的朋友,

只是你單方很喜歡她,

那她這樣說可能是因為你沒有徵求她的同意,

她有些生氣

10樓:獅子煜

要麼討厭你,要麼嬌氣,因為女生很多都是嘴巴和心裡是不同的,你可以霸道一點,直接說我要和你去看電影,趕緊走,拉著她就去看電影吧,加油,祝你成功哈,望採納,謝謝

約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出去看電影應該注意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約都一樣,她有時間就行了,看電影呢,首先帶她看點愛情的,看過之後問她喜不喜歡看,再問她喜歡看哪一種,吃跟買呢,我就不懂了,要看她的喜好,其實我沒帶過我女朋友看過電影,沒請她吃過東西,逛街也沒買過什麼,她還是一樣喜歡我,這個呢,要看自已的,會說,會哄就行了,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禮節. 乾淨.! 簡簡單單就好.!

13樓:進建設巧鵑

注意的很多哦,呵,

首先注意自己的行為,不要讓女孩討厭你,要留下好的影響,約女孩子應該上午約,下午就太晚了,上午約玩一天記得晚上早點送她回家,看電影就看一些動畫片,不過你要看他的愛好的,你可以讓他選電影,吃不要太壞,如果他見到喜歡的東西了,一定要買哦,呵呵,

祝你約會順利!嘿嘿!

約喜歡的女孩子出去看電影,她同意了(她知道我喜歡她)這代表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代表什麼,她可能只是無聊了,別多想了,但是有可能喜歡你,女生就是這樣,不喜歡你就給你希望

15樓:青司柒琰

不一定代表什麼,可能出於單純的對你這個人的欣賞與信任,也可能是情愫暗生,還是循規蹈矩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代表她對你有好感

17樓:威

能約出來看電影了 ,就很容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她無聊了想出去散散心你約的太巧了

想約女生去看電影 怎麼委婉的說比較好呢

19樓:曲終人散

委婉?你不說的透明一點那姑娘怎麼知道你是不是真心實意的請她看。

20樓:冫寫在風中的信

你就說,我有兩張電影票,一個人自己看電影沒意思,所以還有一票想送給你。有時間的話,一起去看看電影吧。

21樓:瓶子

何必委婉,直接告訴她你想約她去看電影唄

22樓:艹峰灬

我喜歡你,和我一起看電影

23樓:都可以

比如說,這個電影不錯,一起去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張電影票自己去看挺奇怪的,你有時間麼?

25樓:

為什麼要委婉點呢?直接不好嗎?

我明天約了我喜歡的女孩子去看電影,我想表白,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表白好點?看完電影后還是看之前?還是

看完電影,西餐快吃好的時候,分開後打 表白,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吃飯時給她夾菜 吃完飯去一個安靜的地方 含情脈脈的對她表白 吃完飯後 最好是天黑的時候 到廣場或公園走走 找一個比較溫馨的夜景 就是燈景 然後表白 很靈的 看電影之後如果他不答應 你幹嘛還浪費錢去請她吃西餐 打算跟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一起去吃...

男人真的喜歡你會和其它女孩去看電影嗎

要可能,可能是工作需要或者一些必要的人際交往。但內心真的喜歡你的話和你去看電影,和其他人看電影感覺,行為都是不一樣的。一個男人真的喜歡你會和其它女孩去看電影嗎 應該是不會的 因為他的心裡 都是你的位置 而沒有別人 怎麼判斷一個男生是不是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你會約你去看電影嗎 那得看他約了多少人,約在什...

今天晚上跟喜歡的女孩子去看電影吃晚飯。在什麼時候送花最合適

我建議你還是在餐桌上送吧,可以選擇一個快遞叫他按時給你送去就好了。我覺得還是先給花要好一些。同樣都是驚喜的。先給花,整晚的約會都會在比較浪漫的氛圍裡進行。還有一種我覺得最不錯的做法,就是你再買一個不錯的小禮物。先給禮物,然後她會覺得一點點感動,最後回家的時候,再給她花,絕對愛心爆棚。把花藏好,用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