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喜歡的女孩子出門看電影吃飯,要請客嗎

2021-03-28 19:26:20 字數 3261 閱讀 6736

1樓:記憶

你這不是廢話嘛,如果約自己喜歡的女孩出來還扣扣說說的話,只會增加他對你的不耐煩,覺得這個奶孩子太摳了,那如果是這個樣子的話,還不如不約,但也要把我一個度,不能揮金如土,這樣子也顯得你太裝,方式方法都要對,不要太過分,大方點有點紳士風度,該怎麼樣怎麼樣,不要讓女孩子覺得你太那麼裝,更不要去當什麼舔狗,女生最不喜歡的就是這種,我想大多數女生都不希望自己的物件微微歐諾對自己沒有徵服慾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請啦!因為你是個大男人嘛!那麼摳門,會被女孩子瞧不起!而且還會讓女孩子討厭你!甚至會厭惡你!如果你還是捨不得錢,那就隨便你嘍!反正後果我都已經跟你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喜歡她就多想辦法把她泡到手,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這句話你要著重研讀。

4樓:餘疲倦

一般來說,你約人家,你要有提前付錢的準備,要是別人沒有aa的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追就請,想當朋友隨意。多簡單的事,一看你就是那種鐵公雞

6樓:

這個是需要的!男人談戀愛要真誠一點大度一點,要大方慷慨一點,這樣才會找到心儀的女朋友!

7樓:昨夜與星空

你個瓜娃子,肯定你要請客呀,不過你可以讓她請你喝奶茶

8樓:嗎呢嗎面

你約人家還有aa無聊不

約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出去看電影應該注意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約都一樣,她有時間就行了,看電影呢,首先帶她看點愛情的,看過之後問她喜不喜歡看,再問她喜歡看哪一種,吃跟買呢,我就不懂了,要看她的喜好,其實我沒帶過我女朋友看過電影,沒請她吃過東西,逛街也沒買過什麼,她還是一樣喜歡我,這個呢,要看自已的,會說,會哄就行了,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禮節. 乾淨.! 簡簡單單就好.!

11樓:進建設巧鵑

注意的很多哦,呵,

首先注意自己的行為,不要讓女孩討厭你,要留下好的影響,約女孩子應該上午約,下午就太晚了,上午約玩一天記得晚上早點送她回家,看電影就看一些動畫片,不過你要看他的愛好的,你可以讓他選電影,吃不要太壞,如果他見到喜歡的東西了,一定要買哦,呵呵,

祝你約會順利!嘿嘿!

約喜歡的女孩子出去看電影,女孩子說:「我什麼時候說要跟你看電影了」。應該怎麼回答,是討厭我嗎

12樓:碎了的阿龍

主要還是看你跟喜歡的那個女孩

關係處到什麼地步了,

如果已經到了焦不離孟,孟不離焦。

那說明她逗你玩呢!

如果你跟她只是普通的朋友,

只是你單方很喜歡她,

那她這樣說可能是因為你沒有徵求她的同意,

她有些生氣

13樓:獅子煜

要麼討厭你,要麼嬌氣,因為女生很多都是嘴巴和心裡是不同的,你可以霸道一點,直接說我要和你去看電影,趕緊走,拉著她就去看電影吧,加油,祝你成功哈,望採納,謝謝

和喜歡的女生聊天每天要聊多久?還是就幾句話就可以?約她出去看電影吃飯她都沒問題。

14樓:回個話和發

你說的對,你可以感覺出這個女孩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會不會有什麼特別的舉動或是對你也有感興趣的事情,要是沒有,像你說的那樣和其他人一樣的表現,那就暫時還是不要表白的好,在主動的和她多聊聊,多約幾次看看, 等到時機成熟之後在表白,這樣成功的機會比較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聊天太久,你不知道禍從口出麼?聊天是很無聊的行為,如果想聊,那就約出來散步交流撒。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摸肉臉要厚,此六字真言絕對可以幫到你

大學,喜歡上班級的一個女生,約她出去看電影,吃飯都能約的出來。

17樓:斷橋斷橋斷橋丶

其實她是知道的!就是在等你表白,真的相信我,畢竟我是過來人

18樓:烤熟的鴨嘴

你真是白痴,大學同學,約出去看電影吃飯,要是對你沒好感,人家能去嗎?現在不就差個表白,還不趕緊的

19樓:在愛中迷失自我

你敢約人家出來不敢說「我喜歡你」?別折磨自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白吧,看樣子妹子神經比較粗。

問男生 你們約一個女生出去吃飯看電影 就是喜歡她嗎?如果她接受了你的要求 你也斷定她對你有好感?

21樓:燕山

只能說是挺有好感 想試試 。如果男孩情商正常的話應該知道女生的心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並不是,只能說明她不討厭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非也,我就不會這麼自作多情。男女關係還有純潔的友誼嘛…

24樓:惠哥

對啊,多瞭解才會知道對方的性格啊

25樓:許公子

只能預設為一種肯定 不主動 不拒絕 不負責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除非結婚生娃了

請問女生們,和相親的男生出去吃飯看電影算約會嗎?

27樓:

不算,喜好的人幹什麼都覺得甜蜜蜜的。並不需要特意的約會什麼的。不喜歡的話只會覺得對方很煩,他做什麼你都不會覺得高興。

其實你這個只能說是再接觸。讓雙方更加了解對方是什麼人。但是看電影吃飯這樣的事情是無法瞭解對方的。

28樓:冷冷月光天秤座

你能這樣問了說明你自己都不確定你倆啥關係

所以肯定就不算!

29樓:俊滴萌萌噠

算吧!但是要看你們自己怎麼想,可能對方是為了給父母有一個交代應付一下可能是真的喜歡你在和你約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算吧!應該是第一次見面吧

31樓:伈篤梅

不算,喜歡的就是約會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算啊!不算約會算什麼!

33樓:馬蜂

應該算吧,不然算什麼

我喜歡女孩子,約她吃飯玩看電影也同意,就是她說現在還沒走出上一次失敗戀愛的影響

能陪你玩兩天,應該是不排斥你的。我一個外人看到你的資訊都有些感動,如果她不珍惜你,是她的損失。呵呵。給自己一個期限,如果得不到,就放手吧。可以的,有機會,好好把握。相信你會成功的。我喜歡一個女孩子約她吃飯看電影她都願意,但相處一段後,她說對我沒感覺我還要 我實在不想告訴你。我估計原來是她生活費比較。...

約女孩子吃飯看電影他回答我是不用那麼麻煩什麼意思

1 他對你不感興趣 2 他對吃飯和看電影這兩件事不感興趣 還能什麼意思!看電影多麻煩直接開房啊 約女孩出來看電影我說送她回家她說不用什麼意思 我去這也能看出她不喜歡你啊,只能說明這個女孩很謹慎,剛認識就讓送回家認識女方的家多不好,只是還沒到那一步 約女生吃飯她說不去,約看電影又說不用了 你喜歡她?如...

約女孩子看電影去,女孩子說最近沒什麼好看的電影吧我怎麼說呢

哈哈女孩子要挑電影看你可能還會覺得 這種電影有什麼好看的 呢。多邀請幾次就行了,電影院裡自然有電影讓她挑。你付錢請客看電影哪個女的始終會拒絕?她這麼說應該只是在猶豫或者矜持吧,當然你想約她也可以靈活點換下方式。她可能不想看電影,你可以約她去別的地方玩咯 女孩又口是心非了。滾蛋吧腫瘤君 之類的,把剛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