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女孩子看電影去,女孩子說最近沒什麼好看的電影吧我怎麼說呢

2021-03-21 07:35:19 字數 3928 閱讀 1653

1樓:chaos血刃無雙

哈哈女孩子要挑電影看你可能還會覺得「這種電影有什麼好看的」呢。多邀請幾次就行了,電影院裡自然有電影讓她挑。你付錢請客看電影哪個女的始終會拒絕?

她這麼說應該只是在猶豫或者矜持吧,當然你想約她也可以靈活點換下方式。她可能不想看電影,你可以約她去別的地方玩咯~

2樓:非資本家

女孩又口是心非了。《滾蛋吧腫瘤君》之類的,把剛剛上映的**巴拉一遍,讓她選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啊,去看看吧。如果她說我不去,那就是不去了。你就另想它法吧。

4樓:小呆瓜不萌

我們可以出去逛逛啊,問她有沒有那裡比較想去的地方啊。

5樓:

可能不想跟你去看 找別的機會吧

6樓:時光依舊

你跟他說先去看看,她說不去,你再邀請她去,如果女孩還拒絕的話,應該就是不想去了

7樓:百度使用者

你該閉口了,她不感冒你

8樓:驀水陵湮

問她喜歡什麼種類的電影~

約女孩看電影,女孩說不去,是什麼意思

9樓:寒痕公子

一是你倆感情不夠深,女孩子覺得還不到約會看電影的程度,這時候需要你加多與

版女孩子的接觸以及感權

情的加深 二是女孩子不想和你有更深層次的交往,與你是普通朋友,不想和你看電影。三是她忙沒時間 四是她有中意的人不想與你看電影怕誤會 字裡行間看不出什麼,需要lz結合實際具體分析,如果相與她好下去需要加深感情,從平常小事做起,個人認為你倆感情不深的可能性更高,畢竟男性好朋友出去看個電影也很正常,如果對你有用,望採納,謝謝

10樓:go阿

就不去唄,她可能很忙,可能有安排,可能怕尷尬,可能沒有一個非去不可得理由。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想去看唄。或者是不想和你去看

12樓:zero以墨

她可能不太喜歡!!讓她去選擇約會地點唄!!

13樓:戈壁灘

就是不想和你一起看,表明人家不喜歡你

約女生去看電影,女生沒有說不想跟我去,只是說最近沒空 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真沒空 還有不想去給你留點面子 。一個女人對你感覺如何 從日常語言就能看出來的

15樓:御青白少

對你沒感覺唄,現在男生多啊,女生哪還愁找不到物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有緣分。性格不合。不適合交談。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最近沒空,那就是委婉地拒絕你了

跟女孩聊天我約她看電影她說,好,到時候不忙了再說,我該怎麼回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只是敷衍。可你也只能發揮你的紳士風度,跟她說 : 沒事,你忙該忙的事情。要是到時候能陪我去看電影,你再跟我說一聲。

19樓:茹的愛

在這個時候你就應該下一次去約會的。

因為他現在正在忙。

告訴他不忙的時候就告訴你吧。

20樓:我不識度娘

約了你好久

我在等你有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好,,我等你,就算一天一夜不睡覺我也等你看電影,,

請女孩子看電影。她說了一句謝謝了。但是我不去了。

22樓:千雪流雪夏

看她的性格,如果她比較內向的話,你可以多請幾個她認識的一起去她應該就會去了,一般性格的話多請幾次還是不去的話可能真的沒什麼戲了

約女孩去看電影,她說以後有時間先,這是拒絕了嗎?還是不想去呢

23樓:傻萌廢柴兄

這個不能光憑答案來判斷吧。

作為一個女生,我只能說一些以作參考。如果有好感的男生提出來,大多情況都是會去的,但是也不排除真的有事,表現的會很不好意思並且言語中會表示下次一定去,並且會給一個大致的時間;如果沒有好感的話或者備胎的話,大概就是直接說沒時間,也不會太在意男生的想法。

當然這只是一般的,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感覺,這個女生表現的如果很不在意的話,大多數情況應該是拒絕。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祝你好運吧。

約女孩子看電影,對方沒說什麼,我給怎麼辦,要不要再問一遍

24樓:琥珀裡的湖泊

綜合判斷一下對方的性格,是偏弱勢還是強勢,如果是弱勢喜歡別人幫著做決定,那你就把行程安排好,幾點我來接你,去哪兒吃飯看什麼電影。

如果是強勢有兩種建議,第一展現個人人格魅力,看的什麼電影,生活需要什麼樣的改變,讓自己變成思維邏輯縝密的人;第二比她更強勢,今天看電影就這麼決定了,晚上我去接你,配上一些可愛的表情,善意中帶著不可拒絕的意味

25樓:薇薇藍

再約啊。女孩即便想和你一起去看電影,通常情況下也會矜持的婉拒一下。

26樓:子子子不語草

真心要約肯定多問幾遍啊,不能輕易放棄

27樓:su青絲

哥們,請相信,如果一個女孩子願意跟你去看電影的話,她會在你發出邀請的第一時間答應你,而不是啥都不說,啥都不說基本代表拒絕

28樓:匿名使用者

再說一次又何妨?問她有時間嗎?商量著來

29樓:nice丶

問她喜歡什麼型別的**啊!反正就是這類話題,正面回答你,就是要去,反之,你懂得!

30樓:短潮流

你的這個問題到底是問什麼女孩子問你的錢呢你就告訴對方這樣就可以了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反對就是同意嘛,買好票就行,放心的去吧!

32樓:大廁不關門

什麼都沒說的情況下,直接把票買好,然後塞她手裡說,我已經安排好了,讓她感受到你的霸氣和對她堅定的態度,這是個男人該有的,切忌再婆婆媽媽去確定

33樓:紫倫

你好,可以再問一下啦,可能是太忙的話沒看過的,不然就是浪費啦。

親,望採納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你不說就是預設了哦。然後買票去吧!約好時間哦

35樓:吃魚的貓貓

可以再問一遍,有可能是害羞第一次不好直接答應你。

36樓:朝露花開

可以試試看,可能不想去吧

37樓:屈富貴哦

直接訂票!記得帶身份證

我想約女孩子看電影我怎樣跟他說

38樓:哈哈你想多了

我沒有奧巴馬的權利,沒有比爾蓋茨的財力,沒有莫言的文筆,沒有劉德華的帥氣,沒有任賢齊的放蕩,沒有姚明的身高,沒有王思聰的豪氣,沒有李剛這樣的爹,但我有兩張票,週六看電影去不?

39樓:時光是不老的歌

你說在大眾點評上免費抽到了2張票,約她一起看

40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剛好有一個電影,有興趣嗎,一起去看啊

41樓:魔蠍三個小酒窩

走,今天晚上一起看電影去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吃個東西看個電影就可以了

43樓:雲端

打**,直接說就好了

約女孩子去電影院看電影怎樣才能親到她的嘴脣

如果你覺得時機成熟,你可以嘗試著親她,尤其是在看感情戲中 不要心急,人家願意自然會讓你親,不願意就會躲開,不會打你的,別到時候嘴脣沒親到。捱到一巴掌 如果同意那都是有戲的 跟一個女孩去電影院看電影,怎麼能親到她 10 那得看當時氛圍了,如果對方認真的在看電影,而不是時不時看向你,建議還是不要強行親吻...

約喜歡的女孩子出門看電影吃飯,要請客嗎

你這不是廢話嘛,如果約自己喜歡的女孩出來還扣扣說說的話,只會增加他對你的不耐煩,覺得這個奶孩子太摳了,那如果是這個樣子的話,還不如不約,但也要把我一個度,不能揮金如土,這樣子也顯得你太裝,方式方法都要對,不要太過分,大方點有點紳士風度,該怎麼樣怎麼樣,不要讓女孩子覺得你太那麼裝,更不要去當什麼舔狗,...

女孩子去相親,女孩子去相親,

一 可能如你所想雙方相親失敗,女孩仍然單身,你還不上,等待何時二 也有可能是還在瞭解當中,如果這個女生不是顏控的話三 你應該問她弟弟,最近你姐姐有什麼和誰出去玩啊吃飯啊看電影,有的話頻率是多少啊 沒有的話,那就肯定相親失敗了 老哥 我猜你喜歡那個女孩吧,不喜歡她你打我臉 男生給女生說去相親去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