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心是什麼做的,說變就變,前一刻還在說愛

2021-03-03 23:30:48 字數 697 閱讀 4701

1樓:冰心亦悠

是的,有時候愛情就像天氣,天氣是個壞孩子,他不爽時說翻臉就翻臉,沒得談,說變就變!

但是其實,愛情並不複雜,也可以簡簡單單的快樂!只要你用心去尋找!

上帝總是會在我們遇到對的人之前先遇到錯的人,你就當是一場人生的歷練!

2樓:gp郭新

感情複雜多變,順應時代潮流,做好突變前的心理準備。

3樓:雙魚我想她

人就是這樣的,說翻臉就翻臉,就像一些東西一樣原來的一碎還能還原嗎

女孩子說心情就像天氣一樣,說變就變,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前一刻,對你微笑,下一秒鐘,因為你的某一個舉動翻臉不認人,(提醒:永遠不要猜女人的心思)

5樓:胡靜

女兒心 海底針

**是你猜的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 fundamentals a

女人的心就像天氣一樣,說變就變……

7樓:愛刀刀也愛阿狸

男人也會這樣啊。說變就變的臉不是心。

8樓:我是深海請你溺水

哪你要做她的太陽,記住要付出,付出多了總會有收穫

為什麼女人說變就變,為什麼現在的女人說變就變

這個不好解釋,反正就是這樣。你也可以說 就因為這樣,生活才會絢麗。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嘻嘻 學會寬容些,多些憐愛。女人很難弄的明白的善變!因為他們誠實阿,說話算話阿,說變就變,多誠實的人。說明女人比男人更花心 我只能說,這因人而異,如果心軟或專一的女人,她是根本不會允許自己變心的。即使突...

還完錢的那一刻,你是什麼感覺

無債一身輕啊,壓在我心上的這塊大石頭終於放下去了。我要真正的開始為自己去奮鬥了,以後掙的每一分錢都是我自己的了,要更加努力呀。如釋重負,記得高中有一段時間發生了一點的事情也不太好意思問父母要錢就和同學借了一千塊錢,但是那時候的生活費也沒有很多拖欠了很久,幸好那時候學校發補助金才把錢還完,那一刻感覺自...

女人的臉就像天一樣,說變就變,女人的臉就像天一樣,說變就變

男人女人看待問題的方式不一樣 你肯定是那地惹著她了 你自己還沒意識到 是的,但是變正常也好快的 唉,都是男人,深有感受啊,昨天就翻臉了 那是因為她需要你的關心和愛護 是的,很多人都說女人是善變的,所以重在溝通,溝通好了一切問題都解決了 溝通不好,什麼都是問題 男人也一樣,關鍵自己不經常照鏡子。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