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aer中文意思,plary翻譯中文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30:48 字數 1495 閱讀 3443

1樓:民生為本

荷蘭證plaaer中文的意思是:海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單詞不是英語 不知道中文的意思

3樓:綠袍怪

—— 荷蘭文:普拉亞。 英文:普拉爾。

4樓:哦_老衲要**

你好,plaaer翻譯成中文的意思是:海灘。

希望能夠幫到你。

plary翻譯中文是什麼意思

5樓:111尚屬首次

您是bai不是要找:play

play[英][pleɪ][美du][pleɪ]n.比賽; 遊戲; 戲劇; 賭博;

vt.& vi.玩; 演奏; 演出zhi

dao; 參加比賽;

vt.扮

內演; 擔任,充容

當…的角色; 演出; 裝扮;

vi.玩耍,遊戲; [遊戲] 參加遊戲; 賭博; 鬧著玩;

滿意請採納,o(∩_∩)o謝謝!

6樓:張達人

沒有 plary 這樣的單詞。

bai即使有,也是某du個名稱,zhi

it中文意思?id中文意思?

7樓:靠名真tm難起

1、資訊科技(information technology,縮寫it),是主要用於管理和處理資訊所採用的各種技術的總稱。它主要是應用電腦科學和通訊技術來設計、開發、安裝和實施資訊系統及應用軟體。它也常被稱為資訊和通訊技術(information and ***munications technology, ict)。

主要包括感測技術、計算機與智慧技術、通訊技術和控制技術。

2、id:身份標識號、賬號、唯一編碼、專屬號碼、工業設計、國家簡稱、法律詞彙、通用賬戶、譯碼器、軟體公司等,各類專有詞彙縮寫。

8樓:sky智慧的葉子

it指資訊產業,id指註冊的名號

9樓:北春手紙8塊錢

it是資訊科技 id是指身份 一般登入**時候都會讓你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it資訊科技:information technology;id 身份標識號碼。也稱為序列號或帳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it指資訊產業

id card指身份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先有雞還先有鵝。

13樓:匿名使用者

it是什麼意思?

it是指資訊科技,即英文information technology 的縮寫.

id是什麼意思?

id是英文identity的縮寫,id是身份標識號碼的意思.

14樓:很多歌

it指資訊科技,id是賬號的意思

depths中文意思,then的中文意思

1.深 深度,濃度 an air raid alarm sounded in the depths of night.深夜響起了空襲警報。scientists used to believe that there was no life in the depths of the ocean.科學家?...

wear的中文意思,wear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wear釋義 v.磨損 穿戴 使疲勞 n.磨損 穿著 耐久性 單詞變形 名詞 wearer 過去式 wore 過去分詞 worn 現在分詞 wearing 第三人稱單數 wears 雙語例句 this suit only had a year s wear before it wore out.這套...

符號中文意思是什麼,符號 中文意思是什麼

在過去,是英文中表示商品單價的一個符號.比如 90 就是說它的單價是90 美圓。由於這個字元很少使用,所以被用來在地址中作為隔字的符號,後來被全世界共同採用了這種做法.率先使用這種做法的人曾經寫文章介紹過,但是早已記不得是在什麼地方了 是at的縮寫,英文中是介詞,中文可以有很多種翻譯法,不同的句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