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看看這是啥石頭,謝謝,請大師看看這是啥石頭,謝謝!

2021-03-03 23:29:12 字數 1256 閱讀 1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的石皮作假,這麼均勻的皮子,出現的概率絕對要小於萬分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這是藍玉髓的原石。顏色很漂亮,通透性好。

藍玉髓英文名為blue chalcedony ,化學式:sio2。玉髓或稱瑪瑙,是瑪瑙家族成員之一大系列、種類。

顏色包括有藍、紫、紅、灰白等,更有黃色和綠色在內。藍玉髓屬於瑪瑙系列,硬度為摩氏8度。因含銅而呈藍色,含銅量不同顏色深淺也不一樣。

3樓:啃了亂菊的臉

毫無價值的石頭,別被騙了

4樓:約瑟大王

應該是藍玉髓,很漂亮。

5樓:星戰狼王

這是寶貝找專家看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模糊像ps過,別相信。

請大師給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7樓:五味銘

從圖上看這是一般在流水中的鵝卵石,不過你這石頭有點特色,有玉化現象?可當把件玩。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你的跟這物件一類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應該是石英為主的火山石英岩。白色部分石英特徵比較明顯,最黑色部分,看上去是火山玻璃,是火山噴發時的高溫形成。所以樓下回答火山石英石,夾黑色火山玻璃是靠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火山石英石,夾黑色火山玻璃,可做墜,雕件,好料

10樓:毒小鬼

普通鵝軟石,石英石。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1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鵝卵石,主要成分是石英。

12樓:任柳鑫

這就是塊石英質的可卵石

請各位大師看看是什麼石頭!謝謝!謝謝?!

13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從**看,東西大概是石英質黃蠟石。玉化程度還可以。

14樓:半x伴農

無圖無真相,發個**看看吧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15樓:知道收藏

天然水底矽化沉積石;狀態自然、顏色豐富;可以製作雕件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請大師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請大師看看這是啥石頭,謝謝!

黃蠟石,屬矽 矽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 白蠟 紅蠟 綠蠟 黑蠟 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 石英體顆粒的大小 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 晶蠟 油蠟 膠蠟 細蠟 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

請大師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請大師給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普通的河底沖刷的石頭的 這個根據我20來年的經驗推測出來 可能就是女媧補天剩下來的廢料,具體叫什麼 可能你就要問專家了 請大師給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從圖上看這是一般在流水中的鵝卵石,不過你這石頭有點特色,有玉化現象?可當把件玩。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你的跟這物件一類 這個效果看,應該是石英為主的火山...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請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手相謝謝

哎,怎麼會這樣啊,居然碰到了這種手相,放棄吧。一看就是一個善心人,手中生命線都有兩條了,多壽多福,婚姻感情有波折,事業目前不理想 請各位大師幫我看看 這是什麼手相謝謝 這手相主要是目前財色偏差,財運不理想 手相其源有西洋 印度和中國三支,中國民間的手相學源遠而流長,終成博雜大觀。掌紋也會隨著時間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