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質的鐲子,啥價位

2021-03-04 06:31:51 字數 2684 閱讀 4202

1樓:殷主任鑑寶

看結構顏色是岫玉中的花玉(花玉是岫巖產的岫玉中的一種,因為有多重顏色)。

一般好點的幾百元一隻,差點的一百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ai一副對圈,對於喜歡他的人來du說就是無價zhi之寶,好的玉器dao,需要靈透感回很強,才答是佳品,因此需要經常佩戴在手上,他和人一樣會知冷知熱,也就是會隨著人的性情和體溫發生改變。

應該是中原理石玉(南陽玉),佩戴時間少,等戴一段時間看看發生變化後,就知道其價位。如果有好的價位還是應該早出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上去是石性比較重的不好的玉料或是非玉質的石料製作的。價值很低,幾十元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像人工做假的,不值錢。

請幫忙給看看這個鐲子是什麼玉質,價值多少。謝謝! 20

5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玉叫青石玉,玉石指數是100.00.0%純玉**應該是在1300元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火燒一下,變黑了就不是玉

7樓:中華小子

看著材質不太好,幾百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400~600元左右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鐲子是a貨嗎?什麼種水,價值多少,謝謝!

9樓:恆河翡翠

目測:?️貨

冰糯種飄翠手鐲

種:勉強達到老種料

水頭:比較足 介於透明二分水7mm~8mm之間冰糯種其實很接近冰種了 廣義(放寬)可以叫;冰種了

玉質:細膩 水潤

顏色:無色底➕飄綠花

底子:帶淡油青色而且閃灰

鐲形:扁條 平安鐲 用料上比較足瑕疵;底子有點閃灰 有點棉但不聚而且化開了 影響不大以目前市場**看到8k~1w幅度

至於**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翡翠行家評估鑑定獨立團路過評價一下

10樓:好是就是就呃

不是a貨應該是合田,3000到9000不等

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不是真的,大概什麼價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看真假這是比較簡單的鑑定真假的方法! 1;就是把玉石貼在臉上,覺的很冰涼,過兩三秒有不涼說明是真的。因為玉石傳熱快散熱也快!

如果貼在臉上不涼就是假的。 2;就是那放大鏡要10倍或30倍的來看裡面的晶體,看看有沒有像蜘蛛網的小裂縫,還有就是顏色是不是在裂縫上或在玉石的表面上如果有那就是假的。和田玉看上去想米糊一樣因為晶體比較細膩,顏色比較統一。

翡翠看上去有的像蒼蠅翅,有的像一點點沙星,還有像玻璃碎的一樣、因為翡翠晶體不夠細膩顏色不統一有很多種顏色在同一塊玉上面。 3;就是破壞的鑑定,拿火燒。就是燒黑了、燒焦了、燒黃了、有臭味。

黑和黃如果那水洗不掉,和原來的顏色不一樣就是假的。焦和臭那更假。(真的那火來燒會有小水珠附在玉石的表面,而且燒黑了拿水一洗就恢復原來的顏色。

不過我們一般不用這種辦法,這樣對玉石不好

看玉質的好壞與質量! 1.就是看玉石的細膩,什麼叫細膩?

細膩就是玉石的晶體,晶體大小取決玉石的好壞,晶體越小就越好,反之就不好。晶體是玉石內部的結構,有柱狀和交叉狀的小晶體,就是你拿燈照在玉石上看看有沒有像小雪片一樣的東西,雪片越大越不好。

看玉石的質地和好壞! 2.看透明度,透明度也是很關鍵的,最好的玉石不會像玻璃一樣透。

像冰一樣的感覺就已經很好了。也不透就越差。 3看顏色翡翠的顏色是要綠色最好次之是紫羅蘭色、黃、黑、瓜皮綠等。

和田玉白色,白的像羊脂一樣是最好,其次是黃、青、黑、糖色。

大師們幫我看看這款翡翠鐲子是什麼料,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件翡翠a貨手鐲,糯種,玉質細膩,自然光下飄花自然,翠性十足,a貨無疑。像這樣一件細糯飄花手鐲市場流通價在七八千左右,而專櫃的話**要高一些。

13樓:嚴選翡翠

糯種飄花手鐲,種老飄綠花,打燈看看有沒有暗紋暗裂

想請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鐲子種水怎麼樣,大概價值多少,謝啦!

14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細糯種淺綠飄淺果綠翡翠手鐲,玉質細膩,水頭還可以,沒有什麼瑕疵裂紋的話,**正常在3000-4000元左右,類似如圖這種,你可以對比參考。

15樓:自在啼

種水,是指翡翠的透度和淨度,透度越高,淨度越好,種水越好,理解了概念,自己就可以看。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帶油青色,微透明,翡翠手鐲。

真品,種水一般,用料足實,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2500~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水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大師請進:哪位大師能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玉?貌似不是和田玉,這個鐲子值多少錢?附圖3張。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玉質結構

而白度非常蒼白

個人感覺應該是合成類的東西,不是玉石

17樓:頑主愛玩

你的**看不出玉的內部是否有結構,有貓膩

請大師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請大師看看這是啥石頭,謝謝!

黃蠟石,屬矽 矽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 白蠟 紅蠟 綠蠟 黑蠟 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 石英體顆粒的大小 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 晶蠟 油蠟 膠蠟 細蠟 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請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手相謝謝

哎,怎麼會這樣啊,居然碰到了這種手相,放棄吧。一看就是一個善心人,手中生命線都有兩條了,多壽多福,婚姻感情有波折,事業目前不理想 請各位大師幫我看看 這是什麼手相謝謝 這手相主要是目前財色偏差,財運不理想 手相其源有西洋 印度和中國三支,中國民間的手相學源遠而流長,終成博雜大觀。掌紋也會隨著時間發生...

請大師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請大師給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普通的河底沖刷的石頭的 這個根據我20來年的經驗推測出來 可能就是女媧補天剩下來的廢料,具體叫什麼 可能你就要問專家了 請大師給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從圖上看這是一般在流水中的鵝卵石,不過你這石頭有點特色,有玉化現象?可當把件玩。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你的跟這物件一類 這個效果看,應該是石英為主的火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