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型號的記憶體條,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型號的記憶體

2021-03-03 20:37:53 字數 1340 閱讀 2677

1樓:

pc3 10600 就是ddr3 1333,u代表桌上型電腦記憶體條,一條用現代顆粒的ddr3記憶體,容量2g。

現代記憶體條,一般都是小廠生產的,相容性不太好。升級建議加金士頓或是宇瞻的ddr3-2g記憶體。相容性好點,切記不要選三星記憶體。出問題概率最大。

ddr3 1333mhz是通俗的解釋。購買記憶體的時候主頻實際上就是一個效能標準,因此用這種個容易理解的形式來表達。怎麼書寫都沒有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兩g的 小的記憶體,現在至少也是4g

請問這是什麼型號的記憶體條?

3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是ddr2記憶體。

頻率是800mhz。

1g大小。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型號的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4g現代海力士記憶體條,

sk hynix

sk海力士,前身為2023年成立的現代電子產業株式會社,2023年正式在韓國上市,2023年收購lg半導體,2023年從現代集團分離出來,更名為(株)海力士半導體。

2023年10月將系統ic業務**給花旗集團,成為專業的儲存器製造商。

sk海力士致力於生產以dram、nand flash & cis非儲存器為主的半導體產品。

目前在韓國有1條8英寸晶圓生產線和2條12英寸生產線,在中國無錫有一條12英寸生產線。

sk海力士是世界第二大dram製造商,並於2023年成長為世界第六大半導體企業。

目前在世界各地設有銷售法人和辦事處。

sk海力士穩固地立足於以dram和快閃記憶體為主的半導體儲存器領域,通過產品種類多樣化,包括涉足cis商業領域等策略,正逐步成長為綜合性的半導體裝置**商。

5樓:匿名使用者

pc3l-10600就是是ddr3l-1333。

l代表是低電壓版的,要買的話就買同樣低電壓版的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ddr2 1060mb 4g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韓國海力士(原現代)記憶體,為筆記本 ddr3 低電壓版,4g/1333mhz

8樓:匿名使用者

ddr3,1333的記憶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本的ddr3記憶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只分牌子和大小多少代的,哪有什麼型號啊

11樓:杞願

ddr3 1333記憶體條

請問這個記憶體條是DDR幾的,請問這記憶體條是DDR幾

型號為kvr800d2n6 1g的記憶體是ddr2記憶體。型號為kvr800d2n6 1g的記憶體是金士頓品牌的ddr2 800桌上型電腦記憶體,容量1g。金士頓ddr2 800 1g桌上型電腦記憶體 請問這記憶體條是ddr幾?這個記憶體,是ddr2記憶體,執行頻率800mhz,容量1gb。這個是比...

請問記憶體條上的標識意思,請問記憶體條上面的標識是什麼意思

1gb 表示該記憶體容復量是1g 2rx8 表制示該記憶體bai雙面顆du粒,每面8塊顆粒。pc2 5300s 表示該記憶體是ddr2 667 的規zhi格 555 12 記憶體的延遲大小,數dao字越小,表示記憶體延遲越小,相對來說,效能越高。下面的序列號廠商識別用,普通的消費者就沒必要了解了。單...

請問這是OPPO什麼型號的,請問這款oppo手機是什麼型號?!

您好,從外觀判斷,這款機型是a31,你可以開啟手機,在手機設定 關於手機 手機型號檢視。請問這款oppo手機是什麼型號?這款手機型號是r1或者r1s,這個可以開機檢視下 您好,請開啟手機設定,然後下滑找到關於手機點選進入然後就可以檢視到該機機型型號了 根據描述你這個是oppor1s 請問這是什麼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