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男人上進到底是出於什麼樣的心態

2021-03-03 23:23:04 字數 2099 閱讀 748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畢竟也是出於一種關

心吧,也是希望這個男人呢

,,能夠天天的進步,提升自己的能力

男人是出於一個什麼心態可以做到無視女人的所有付出?

2樓:斷念

一句話,那就是他壓根就不在乎這個女人。但凡有那麼一丁點兒的在乎,也不至於會是這樣的表現的,因為就算是有一點點的在乎,他裝也裝不出來那種無視的。所以當你發現一個男人無視了你所有的付出的時候,那麼他已經從根本上就不在乎你了,你的一切好的壞的對於他來說那都是無關痛癢的,所以他根本看不見也不會在乎的。

男人和女人不一樣,女人是長情的動物,女人說不愛了不在乎了,但是如果兩個人還在一起的話,女人都會想辦法去找男人的優點來重新接受男人,去在乎男人的一切。可是男人不一樣,當他說不愛了的時候,那麼你做什麼做得再多做得再好,對於他來說他是一點感覺都不會有的。你繼續做得越多他除了只會覺得你臉皮厚之外就沒什麼感覺了的。

所以當一個男人對你說他已經不愛你了的時候,那是真的不愛了,你付出再多都是枉然,他根本看不見,所以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還是好好的為自己打算吧!不要把時間和精力浪費在一個根本不把你當回事的人身上,你要做的該做的就是趕緊抽身,好好的改造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優秀,去給那些等著愛你的人機會,好好的去開始一段屬於自己的美好的感情生活。人生真的很苦短,真的沒有必要把時間浪費在不該浪費的人和事物身上,真的一點兒都不值得,盲目執著只會讓多年以後你再回頭看望的時候大發感嘆和後悔。

所以,女人,不論何時何地都要好好對待自己,一定要對自己好才是好,要好好愛自己,把時間留給自己,我以前也是個傻子,認為結婚了就要對婚姻家庭付出全身心,一點兒都沒有為自己做打算和為自己考慮過,最終結果如何呢?結果讓我明白了人就該自私,有句話叫做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一點兒都沒錯。結婚了的也好,單身的女人也罷,千萬不要太把別人當回事,愛誰都不能勝過愛自己,好好愛惜自己才是王道。

遇到無視你所有付出的男人的時候,不要猶豫不要考慮,直截了當的放棄吧!看看身邊大片的森林和大好的資源,浪費了太可惜了。

3樓:其實都沒有

我覺得如果是這樣做的男人就一定不是個什麼好東西,就是抱著那種自私自利的心態只想自己得到滿足,根本不考慮別人的感受,這樣的男人就應該一輩子打光棍!

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那種不要臉的男生真的很多,當然本大師就不是其中之一,畢竟我還是萬年難得一見的好男人嘛!轉回正題,我為什麼說有很多呢?因為我自己有個朋友就是這樣的人,對了,不能說這樣的人是我的朋友,只能說是我的高中同學!

大家都知道上高中的時候談戀愛的人也是不少的,而我的這個同學偏偏就不談戀愛,他就是想讓自己單身,那麼他就能和很多女孩保持曖昧的關係了,聽到他這種想法我是真心的想要上去揍他一頓的,可惜本大師長得沒他壯,肯定也是打不過他的,我還是就在這裡吐槽一下就好!

那個時候有個非常可愛的女生跑來跟他告白,我當時心想:好白菜都被豬拱了!果不其然他直接拒絕了這個可愛的女生,我當時是真想給這個女生一些警告,可是想了想畢竟我和他還是同學,不能因此鬧得不愉快,所以我就還是算了!

但是後來這個女生還是很堅持,我就特別無語了,這個女生每天都給我這個同學送水,可是我這個同學天天都把水給了我們喝,可憐那個女生還不知道,我只能默默的看著這個女生犯傻,我想有一天她也是會清醒過來的吧!

所以你說這樣的男生真的應該這輩子都打光棍好了!

一個女人為一個男人剝瓜子,是出於一個什麼樣的心態?

4樓:kan月

女的做這樣的行為多少是對那個男的有意思,如果合適就主動一點。不合適就說明不接受對方這樣的行為咯。

5樓:神馬…雲遊

傻傻的愛,純純的愛,曾經有個男生為我剝瓜子,但後來我一直都不知道他愛過我沒有?

6樓:百度使用者

想留住男人的時刻,愛的企望。

7樓:安於命

然而這並不能代表什麼,正常,好嗎?不要想那麼多,

一個女人要一個男人幫她按摩又意接受這個男人的好,這個女人是什麼樣的心態

8樓:xiangqi哥哥

首先這個女人喜歡他。她心裡很激動,想要他進步的撫摸呢,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逼!!??!逼!!!!??癢了!!!

女人跟男人稱兄道弟是出於什麼樣的心理

複製的,這種女人概括就是 好吧,恭喜你成為爛貨那些男人玩你與股掌之間,你還和他們稱兄道弟,哈哈,真的好想笑,你不知道豪爽背後的小算盤吧,他們在後面笑你,妓女不如,還是倒貼的,何樂而不為之,蠢貨 這證明她喜歡你的老公。你以後小心點吧。管好你老公,不要理那個女人,最好的朋友呵呵。我也有幾個這樣的女兄弟。...

太可怕了,這個女人到底是出於什麼心態

祝賀你嫁了個好老公!他的前女朋友嫉妒你呢,但她也無法。所以,你把她列為黑名單即可。無視她的存在,她就不存在。過好你的小日子,讓她更加嫉妒難受吧。 說明她還愛你的老公,心裡念念不忘,你老公應該明確表態,斷了她的念想。 古典爵士 首先您應該明白您和你現在的丈夫是相愛的,這就行了,別去管別人是如何的。她常...

請問男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到底是如何對待真心感情的

1全部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好男人還是很多的,可能適合你的那個還沒有出現,lz 你會遇到一個好的男人的,加油哦。1責任心是好男人的第一要素。所謂責任心,就是對家庭 對社會的一種責任感。2具有事業心,事業有大小,不可強求每個人的一生都過得轟轟烈烈,驚天動地。大到開國元勳,小到一介小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