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方右邊鳥是怎麼字啊,左邊一個方右邊一個鳥是怎麼字啊

2021-03-03 23:20:05 字數 1054 閱讀 7465

1樓:匿名使用者

● 鴋fāng

◎ 〔鷝~〕a.古書上說的一種青色白麵的鳥。b.傳說中的水澤神。

2樓:於熠磨璇珠

●鴋fāng

◎〔鷝~〕a.

古書說種

青色白麵鳥b.

傳說水澤神

方字旁加個鳥是什麼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鴋 讀音:[fāng] 部首:鳥五筆:ywvo 釋義:〔鷝~〕見「鷝」。

左邊一個共右邊一個鳥是什麼字? 50

4樓:執字失

䳍,拼音:gōng。

一種鳥,形似山鶉,羽毛灰褐色,背有黑白相間的橫斑,喜走不喜飛,棲息于山地草叢間,吃昆蟲和植物的種子和根,產於美洲。

左邊一個兒字右邊一個鳥字讀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讀(逆)大體這樣發音,我們這裡一地名,康熙字典好像能查到

6樓:施施然小姐

yi,四聲。古同「鷁」,一種似鷺的水鳥。

左邊一個方字右邊一個鳥,合起來是什麼字?

7樓:匿名使用者

● 鴋fāng

◎ 〔鷝~〕

bì fāng

鷝鴋 (1).鳥名。

(2).神名。水澤神。

左邊一個方字右邊一個鳥,合起來是什麼字

8樓:百舟渡海

鴋 [fāng]

釋義:〔鷝(bì)~〕a.古書上說的一種青色白麵的鳥。b.傳說中的水澤神。

左邊一個骨字右邊一個鳥字怎麼念如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鶻讀音:[hú][gǔ]

部首:鳥五筆:meqg

釋義:[hú]:隼。 [gǔ]:[鶻鵃]古書上說的一種鳥,羽毛青黑色,尾巴短。

左邊應字右邊鳥怎麼讀,左邊一個應字右邊一個鳥怎麼讀

地名用字。見大陸標準 資訊交換用漢字編碼字符集 第八輔助集 sj t 11239 2001 左邊一個應右邊一個鳥是什麼字 普通話拼音不詳 粵語注音 粵拼 jing3。義未詳。鶧,ying,讀一聲 同 鷹 讀ying,平聲。應鳥。形聲字。我想知道左邊一個應字,右邊一個鳥字,怎麼拼?急。普通話拼音不詳 ...

左邊行右邊鳥是什麼字左邊一個行右邊一個鳥是什麼字

拼 音h ng 部 首 鳥 筆 畫 11 繁 體 鴴 五 筆 tfhg 名 動物名。又名千鳥 鴴科的許多海岸棲息鳥之一,它與鷸不同的是有一短的 尖端硬的嘴,通常較肥壯,結構較細密,常到平原 高山草地和海濱等處,大多群居和遷徙,包括若干十分著名的小鳥 如劍鴴 和一些大的型別 如黑腹鴴 金鴴 小嘴鴴等 ...

左邊鳥右邊是念什麼,左邊一個鳥右邊一個是念什麼?

鴟 鴟 ch 古書上指鷂鷹 鴟張 囂張 凶暴,像鴟張開翅膀一樣 鴟視 昂首而視,如鴟欲有所攫取 鴟顧。鴟目虎吻 形容相貌凶惡 沒有這個組合的字。形近的字是 騠。左邊一個繁體 貝 右邊一個繁體 鳥 這個字念什麼?讀 音 j 釋義 鳥名,又名 伯勞 背灰褐色,尾長,上嘴鉤曲,捕食魚蟲小鳥等,是一種益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