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哪邊是頭哪邊是尾,玉米哪邊是頭哪邊是尾

2021-03-03 23:05:14 字數 535 閱讀 7357

1樓:匿名使用者

1是上面,2是根部。可以把上面叫頭,根部叫尾。

玉米哪邊是頭哪邊是尾

2樓:夢色十年

有鬚子的為頭,沒有的為尾。

玉米(拉丁學名:zea mays l.)是禾本科玉蜀黍屬一年生草本植物。

別名:玉蜀黍、棒子、包穀、包米、包粟、玉茭、苞米、珍珠米、苞蘆、大蘆粟,東北遼寧話稱珍珠粒,潮州話稱薏米仁,粵語稱為粟米,閩南語稱作番麥。

玉米是一年生雌雄同株異花授粉植物, 植株高大, 莖強壯, 是重要的糧食作物和飼料作物, 也是全世界總產量最高的農作物, 其種植面積和總產量僅次於水稻和小麥。

3樓:名字能有多長吶

細的那頭是頭,有一端沒有玉米的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鬚子的為頭 沒有的為尾

5樓:燕趙風人

玉米穗粗的部位和秸稈相連,成10到25度向斜上方生長,細的部位是上端、有玉米鬚授粉。

胡蘿蔔哪是頭哪是尾啊,筷子哪邊是頭哪邊是尾

發芽長葉的部分是尾部,另一端就是頭部。胡蘿蔔屬傘形科一年或二年生草本植物。其根粗壯,圓錐形或圓柱形,肉質紫紅或黃色,葉柄長,三回羽狀複葉,復傘形花序,花小呈淡黃或白色。原產於中亞細亞一帶,已有四千多年曆史。漢朝張騫出使西域,將胡蘿蔔帶回內地,從此在我國各地紮根繁衍。全國各地廣泛栽培。胡蘿蔔喜溫耐寒,...

對聯哪邊是左哪邊是右,對聯的上聯應貼在哪邊,是左邊還是右邊啊?

看對聯的最後一個字,上聯最後一個字是三聲和四聲 仄聲 下聯的最後一個字是一聲和二聲 平聲 如下聯 興x ng 一聲 是上聯,旺w ng四聲是下聯。富貴祥和年年好 平安如意步步高。尾字為仄聲的是上聯,平聲的是下聯。對聯的上聯應貼在哪邊,是左邊還是右邊啊?根據古代的傳統,上聯應該是在右邊,為您解釋如下 ...

疏菜的哪邊是頭哪是尾帶葉子的

根 山芋 蘿蔔 胡蘿蔔 山藥 莖 姜 萵苣 芋頭 土豆 茭白 蘆蒿 藕 洋蔥 大蒜頭葉 青菜 白菜 菠菜 莧菜 芹菜 小白菜 韭菜 大蔥 香菜花 花菜 黃花菜 西蘭花 果實 茄子 番茄 刀豆 四季豆 扁豆 毛豆 苦瓜 黃瓜 西葫蘆 豇豆 南瓜 冬瓜 我們常吃的蔬菜中哪些是根,哪些是莖,哪些是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