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安全員,我不知道我的安全證在那個公司掛靠

2021-03-03 23:05:13 字數 1322 閱讀 79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單位總要將你的證放到相關主管部門去備案,你可以找個理由去那個部門查一查。或者找發證的部門查一查,或者掛失——發證或管理部門會核實,是否丟失,還是在用,我想會告訴你的。

2樓:巨集獻續飛虎

(1)可以通過熟人找掛靠單位。

(2)需要考安全員b證,不分級別。

我的安全員崗位證書掛靠在一家公司現在想轉出來那家公司耍無賴不給我轉出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安全員證的掛靠方法:

1、登報宣告安全員證作廢;

2、拿報紙去省建設廳登出。

安全員指的是在某一專案專門負責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的人員。

建築施工安全員負責巡視檢查施工現場的安全狀況,並負責對新進場人員進行安全教育及安全交底。所有在施工現場內發現的安全隱患安全員應該立即向工長、專案經理或相關領導彙報並有權停止施工作業。安全員有權檢查與安全相關的內業資料、日誌、記錄等檔案並督促相關人員完善改進。

安全員及專案經理是施工現場的第一安全責任人,安全員沒有對施工的直接指揮權。安全員有義務接受行政主管部門對施工現場及內業資料的檢查。施工現場內所有人員要積極配合安全員工作。

4樓:紫色學習

安全員證只是一個崗位證書,不能掛靠。想掛靠的話,可以考一建二建。

安全員c證掛靠在別的公司但本人不在這個公司工作,掛靠公司的工地出問題和我有關係嗎

5樓:鬥蟻網

如果只能用來掛資質還算安全,涉及到掛專案,一旦出了問題,會被追責!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是出多大的問題,如果是樓塌死人的話,呵呵,恭喜你,監獄歡迎你!因為你是理論上的那個工地的負責安全生產的專職安全員,你的職責就是安全這塊。出事了,總監、專案經理、安全員,一個都沒得跑。

所以,掛安全員證必須要慎重,千萬不要亂掛,不然,你連怎麼就去監獄玩耍都不懂怎麼回事那就冤死了。反正我們周邊的,安全員證,都沒幾個人敢考,風險太大。

7樓:我是老考生

肯定有關係,安全員c證就是建築公司的安全許可。如果工地問題是安全方面的事故,肯定要追究相關責任人的責任,包括:工程專案經理,安全員,具體事故相關人。

真實案例:幾年前上海的建築工地在建樓房倒塌,除追究相關責任人的責任外,還追究法人和一級建造師的責任,當時一建證書並不是本公司的,而是外借掛靠的。雖然一建執業人員並沒有參加該專案,但他的證書畢竟掛靠在該公司,也就是說一旦出現問題誰都跑不掉的,證書掛靠說明利益和責任並存,但也是風險巨大。

最終這個一建掛靠人員也被判刑幾年。

怎么讓我的安全員c證失效,怎麼讓我的安全員c證失效?

要看過期多久?如果在1 2個月之間,還是可以想想辦法辦理繼續教育,如果過期時間太久,證書就自動失效了。安全員書c證的有效期為三年,如果三年到期,需要及時進行繼續教育,以延長證書的使用壽命。按要求最好在證書到期一個月前進行繼續教育,過期時間不長還有補救的措施,過期太久就比較麻煩。如果到期沒有及時做繼續...

我是做地鐵施工員的,考安全員證有用嗎

有用。理由 1 學習安全生產知識,防範安全事故。2 施工員與安全員工作有交叉,如果專案不大,有時不設安全員,由施工員兼管安全。我是建築專業,請問在學校考的施工員證,安全員證,出來工作有用嗎?1 按照規定來說,只要你做這個行業都是有用的 2 實際使用需求,要看你所在工作的單位,上崗證都沒什麼技術含量的...

我是一名退伍軍人,請問面試航空安全員怎樣自我介紹

完整的空乘面試自我介紹的內容 1 敬語 介紹中可以有親切的問候,說一些感謝的話 2 基本資訊 主要說說學校 專業 成績等等,都是自己的一些基本資訊 3 職務與主要經歷 在空乘自我介紹中,只要說職務名稱和工作名稱就可以了,其他的就沒有必要說了 4 經歷所提升的能力 主要是團隊合作 溝通能力 領導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