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語文上冊秋天樹下捉迷藏看圖寫話

2021-03-03 22:57:48 字數 2023 閱讀 1539

1樓:武府小道

在一個秋天的早上,涼爽的秋風迎面吹來,令人神清氣爽。落葉為大地鋪上了一條金色的地毯,腳踩上去發出「沙沙」的聲音。樹下傳來了小朋友們的笑聲,原來他們在玩捉迷藏的遊戲,他們是多麼開心啊!

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也為他們歌唱呢!

秋天來了幾個小朋友在一起玩捉迷藏的看圖寫話

2樓:武府小道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在草坪上,一棵大樹上的葉子金**黃的,如同一棵搖錢樹。

樹上的葉 子落下來,好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歡迎秋天的到來呢!遠處,金黃的稻子翻起一片片金色的波 浪。遠遠望去,真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直想跳進去,洗個痛快。

天空中,大雁南飛,它們一會兒排成 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有趣極了!小朋友們正在玩捉迷藏,一會兒大喊大叫,一會兒說說笑笑。菊 花也在一擺一擺的。

你知道嗎?它們是在給小朋友們助興呢!

3樓:生活方式

秋天到了,在草坪上,一棵又高又壯的大樹上它的像**一樣。小朋友們都出來玩捉迷藏了!他玩的那

看圖寫話二年級上冊秋天來了42格

4樓:武府小道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在草坪上,一棵大樹上的葉子金**黃的,如同一棵搖錢樹。

樹上的葉子落下來,好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歡迎秋天的到來呢!遠處,金黃的稻子翻起一片片金色的波浪。遠遠望去,真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直想跳進去,洗個痛快。

天空中,大雁南飛,它們一會兒排**字,一會兒排成一字,有趣極了!小朋友們正在玩捉迷藏,一會兒大喊大叫,一會兒說說笑笑。菊花也在一擺一擺的。

你知道嗎?它們是在給小朋友們助興呢!

秋天真美啊!美得像一幅畫。你問我作者是誰,我就說是:「秋姑娘。」

5樓:匿名使用者

「停車坐愛楓林晚 ,霜葉紅於二月花」。秋天到了我就可以放風箏呢!

請開門見山

6樓:匿名使用者

兵打死我會把他拉黑的畫面太美啦我幫媽媽做什麼的啊

大樹底下小動物們在捉迷藏的看圖寫話

7樓:武府小道

今天天氣晴朗,紅紅的太陽掛在天空,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小貓、小兔、小雞不約而同的走出家門,來到草地上玩耍,他們聚在一起商量著;我們玩什麼遊戲呢?最後決定玩捉迷藏,它們用石頭、剪刀、布的辦法來決定誰來找,最後小兔輸了,小兔只好用紅布捂住了眼睛,小雞小貓飛快地跑開了,小貓藏在了樹後面,小雞藏在草叢中,他們倆一動不動的,生怕小兔發現。幾分鐘後,小兔取下矇眼的布,東找找,西看看,在大樹下,終於發現了一條細長的毛絨絨的尾巴,小兔就想,這不是小貓的尾巴嘛,它一定就在是後面,連忙跑過去,一下子捉住了小貓,他們倆又去找小雞,在草叢中找了好長時間才找到小雞,他們玩的可真開心呀!

8樓:曉籠包說教育

這篇看圖寫話還是很好笑,可以這樣寫:在茂密的大森林裡,今天可真熱呢,原來小貓眼睛上蒙著一塊黑布,不遠處草叢裡的小白兔和小豬在偷偷地笑,原來它們在玩捉迷藏的遊戲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清辰太陽高照,小動物來到樹林玩捉迷藏。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動物們捉迷藏,不一會兒,小貓把所有的小動物都找到了,他們玩的開心極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今天天氣晴朗,紅紅的太陽微笑掛在天空上,小動物們分別來到了大森林裡,一起玩有小貓小豬小兔小狗小雞呀,他們想了很久,都想不出玩什麼遊戲,有的人說玩捉迷藏吧,還有的人說來玩黑白配吧,還有的人說玩跳繩吧,他們想玩的東西太多了,他們猜拳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樹底下小動物們在捉迷藏的作文100字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可口可樂了看看嚕啦啦嚕啦啦惡魔

14樓:寂寞**的家

hi好胡kkk旅途圖兔兔圖圖圖兔兔圖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gjhgfhggjgthj

二年級上冊語文第二課秋天,山東教育二年級上冊語文第一課課文 秋天 原文

棉花說 秋天是白色的,秋風一吹,我就白皚皚的,像鋪了一層白雪 高粱說 秋天是紅色的,秋風一吹,我就紅彤彤的,像鋪了一層火。山東教育二年級上冊語文第一課課文 秋天 原文 秋天 秋天到了,小草黃了,樹葉也黃了。一陣陣涼風吹過,樹葉紛紛揚揚飄落下來。田野裡,稻子熟了,黃澄澄的,像鋪了一地金子。棉花吐絮了,...

小學二年級語文 用不由得造句,二年級上冊語文造句 用不得不造句

不由得拼音 b y u de 釋義 不由得 不容許。儒林外史 第四回 知縣見他說的口若懸河,又是本朝確切典故,不由得不信。紅樓夢 第六十四回 說得天花亂墜,不由得尤老孃不肯。亦作 不由的 由不得 忍不住 不能自制。文明小史 第三十七回 仲翔聽他的說話,見他的模樣,不由得好笑。近忍不住亦作 不由的 由...

小學語文二年級第二課的生字,二年級上冊語文第二課生字表

雨 飛 只 丫 二年級上冊語文第二課生字表 小學二年級語文下冊課文生字表 二年級下冊語文書 第九課生字 組詞9 日月潭島 海島 群島 半島 展 展現 發展版 展示 建 權 建立 興建 建設 建議 紗 紗布 紗巾 輕紗 環 環繞 耳環 光環 花環 繞 繞線 繞道 繞口令 勝 勝利 取勝 優勝 名勝古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