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短文二年級,二年級描寫秋天的作文好一點的

2021-04-12 14:53:28 字數 2609 閱讀 4023

1樓:愛蘋果的公主

我喜歡秋天

復.秋天來了,那天空像制一望無際的大海,天空中的白雲像大海中的小船,揚起風帆,在大海中遠航.

天空中的一大群大雁排著整齊的隊伍,慢悠悠的在天空中飛翔.

秋天的樹林裡,有許許多多的餓落葉,在半空中,像一隻只天空中飛舞的蝴蝶,落在地上,又像地上鋪了一幅金黃色的巨型地毯.

秋天的果園裡,碩果累累.葡萄架上掛滿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青裡透紅,紅裡透亮,像珍珠一般,圓溜溜,亮晶晶的餓.黃燦燦的橘子像一盞盞明亮的小燈籠.黃澄澄的梨掛滿枝頭.

秋天真美!秋天真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二年級描寫秋天的作文好一點的

2樓:欽晚

秋姑娘踏著她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我們的世界。她要來幹什麼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秋姑娘來到了莊稼地裡,莊稼就成熟了。看莊稼們一個個都笑嘻嘻地,露出了藏在懷裡的果實。看它們頑皮的樣子,秋姑娘笑了。

最喜歡秋姑娘是楓葉。它最愛和秋姑娘穿一樣的衣服了,秋姑娘來到它的身邊,它為秋姑娘而紅,也為秋姑娘而落。

現在,我告訴大家秋姑娘來幹什麼吧。她呀是要給大地穿上名字叫豐收的衣裳。

3樓:匿名使用者

抄沒意義 自己想才有意義

小學二年級寫秋天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例一:秋天的變化

秋天到了,天氣涼了。

山上的樹葉變黃了,還有的被吹的搖搖擺擺像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楓葉最惹人喜愛,它的葉子像一把紅紅的扇子。

農田的稻子、高粱、麥子已經成熟了。黃澄澄的稻子像金子一樣,鋪滿一地。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麥海翻起金色的波浪。

果園的西瓜、梨、蘋果已經成熟了。西瓜圓圓的真像球。梨樹上的梨真像一個個燈籠。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

秋天的變化真大,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

這是一篇非常優美的寫景文章。小作者抓住「山上的樹葉」,「農田的莊稼」以及「果園的水果」在秋天的特點,並大量運用了比喻、擬人的修辭手法,將景物在秋天的變化描寫得生動形象,向我們展示出了一個不一樣的秋天。

例二:秋天真的來了嗎

秋天真的來了嗎?來了來了,田野上的稻子捧出了金色的穀粒,向人們點頭微笑;

秋天真的來了嗎?來了來了,果園裡的葡萄活像一顆顆珍珠,惹人喜愛;

秋天真的來了嗎?來了來了,田野上的玉米穿上了厚厚的外衣,擼著長長的鬍子等待著人們來採摘;

秋天真的來了嗎?來了來了,果園裡紅彤彤的柿子壓彎了樹枝,笑盈盈的迎接秋姑娘的到來;

秋天真的來了嗎?來了來了,秋風習習,拂面吹來,校園裡小朋友們都換上了美麗的秋裝。

「秋天真的來了嗎?來了來了,田野上......」本文用這樣的句式引出了一幅幅秋天的美景,一唱三嘆,反覆吟詠,極力表現了秋天的美麗。句子多使用比喻擬人,描寫生動傳神。

拓展舉例:

例一:我愛秋天的落葉

我愛春風和朝霞也愛小草但我更愛秋天的落葉。它像彩色的風箏常常飄到我的夢裡來。

夏天過去了秋天忙著給樹木披上了金色的服裝。登高望去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鸝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捷地旋轉。

地上到處都是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色地毯真是美麗極了!

文中小作者對秋天的落葉進行了描寫,內容充實,表達了作者對秋天落葉的喜愛之情。本文行文采用總分總的結構,條理分明,結構嚴謹;對落葉的描寫採用比喻的修辭手法使得景物描寫生動形象、語言生動活潑。如:

「地上到處都是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色地毯真是美麗極了!」

美麗的秋天寫短文,二年級,不要太複雜簡單一點

5樓:林

夏天悄悄的走了!炎熱也悄悄的走了。到了金黃的樹葉。有一絲涼意了。外套也穿上了。原來秋天你來了!

小學二年級作文描寫秋天的80個字左右

6樓:夏沫晴弦

[美麗的秋bai天作文100字]

du秋天到了,我走進田zhi野看到了潔白的棉花、紅dao紅的蘋果、金黃的內梨子、晶容

瑩剔透的葡萄,還有大豆、高粱、稻子等等果實,美麗的秋天作文100字

。走進森林,我抬頭一看樹上的葉子都變黃了,許許多多的鳥兒都飛回來了,還有一些鳥兒站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唱歌好像在歌頌秋天這個收穫的季節呢。

啊!秋天多麼美麗呀!

二年級作文題目(秋天)怎麼寫

7樓:趙可愛

你的作文要求多少字?你可以寫秋天的天氣哦,秋天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你再寫一些個人感悟,就可以了。

小學二年級秋天的課文

8樓:匿名使用者

天那麼高,那

bai麼藍

du。高高的藍天上飄

zhi著幾朵白雲。

藍dao

天下是一眼望專不到邊的

稻田。稻子熟了屬,黃澄澄的,像鋪了一地金子。

稻田旁邊有個池塘。池塘的邊上有棵梧桐樹。一片一片的黃葉從樹上落下來。有的落到水裡,小魚游過去,藏在底下,把它當做傘。有的落在岸邊,螞蟻爬上去,來回跑著,把它當做運動場。

稻田那邊飛來兩隻燕子,看見樹葉往下落,一邊飛一邊叫,好像在說:「電報來了,催我們趕快到南方去呢!」

二年級日記描寫動物,二年級日記描寫動物200字

可愛的小白兔 我家來了一個新成員,它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白兔。我一直都想養一隻小白兔,可是媽媽總是不同意,在我的再三懇求下,我們來到夫子廟的花鳥市場,買回了這隻小兔。這是一隻多麼漂亮的小兔啊!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兩隻粉紅色的 長長的耳朵豎在頭頂上,兩隻透亮的圓眼睛像兩顆玻璃球,粉紅色的鼻子 小小的三瓣嘴...

小學二年級描寫動物的作文怎麼寫,小學二年級的小學二年級描寫小動物的作文怎麼寫

我最喜歡的動物 小白兔 大自然中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但是我最喜歡的動物要數小白兔了。小白兔是一種可愛的動物,非常討人喜愛。它四肢靈活,行動敏捷。小巧玲瓏的面孔上,嵌著一對紅寶石般的紅眼睛。小白兔還有一個獨一無二的三辨脣,身上雪白的毛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白雪公主。一條毛茸茸的小尾巴總是向上翹著,顯得格外...

關於二年級名勝古蹟的作文,二年級描寫名勝古蹟故宮作文

北京,是歷史悠久,充滿著神祕色彩的古城,也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終於,在寒暑假期間和我父母開始了旅行。我們在幾天的旅程中,遊覽了天安門 故宮 天壇 頤和園 恭王府,其中,印象最深刻的還數故宮。故宮又稱紫禁城,一四零六年建成,規模巨集大,氣勢磅礴,是世界上現存最大 最完整的古代木結構建築群。宮城周圍環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