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下該如何奇妙的應對那些嘲笑你的人

2021-03-03 22:56:20 字數 722 閱讀 6658

1樓:薄慕萍

劃清界限,有一句話叫道不同不相為謀,面對這些喜歡挖苦別人的小人,我們一定要與他們劃清楚界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對他說:「五十步笑百步,你笑的很諷刺。」

3樓:小月有愛

微笑迴避,總會有一些內心陰暗的人看不得被人好,如果你被這種人挖苦那一定學會自我調節微笑迴避。

4樓:影子

加強修養,別人的挖苦時你可能會生氣,但對自己而言,提高自己的修養才是值得去做的事情不要浪費時間和生命。

5樓:c醬粉絲團

坦然面對,每個人內心不同,看事物角度不同,所以坦然面對可以讓自己身心愉悅。

6樓:王倩

適當反擊,如果是被故意挖苦那我們要反擊,這個時候我們一定不能坐以待斃,我們要展示我們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7樓:小月有愛

提高自己,面對挖苦自己的人要看看是從哪個方面挖苦你,如果是工作方面那就要充實自己讓別人無處挖苦。

8樓:手機使用者

正視挖苦,看看對方挖苦你的 是什麼,要有判斷力,如果真是本身缺點那就改正。

9樓:你不懂

自我安慰,這麼大世界什麼人都有,又挖苦你的有讚賞你的,所以要學會自我安慰自己,愛自己才會找到更好自己。

準高一如何應對同學(有可能的)名字嘲笑

你的名字可能很土,舉個例子 二炮 二炮向來對自己的名字很敏感,在介紹自己的時候,常常感覺對方眼神中充滿了迷惑和嘲笑。從而他覺得自己的名字就是個笑話,每次聽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就感覺自己差了對方三分,恨不得蜷縮在角落裡,徹底隱匿自己。名字!名字!名字!他是這麼想的,只要改了名字就可以。改了名字後就沒人...

被同事嘲笑是一種什麼體驗?如何應對同事的嘲諷

我覺得是一個很尷尬,很丟臉的。事情吧,因為我是一個非常強勢的女生,所以我並不希望任何人嘲笑自己遇到這種情況,首先你應該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兒,然後就是不要理會他們對你的評價,因為你自己活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被同事嘲笑是一種非常難受的體驗。因為這樣會讓自己越來越不自信。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對。...

如何應對工作中那些嘴碎的小人呢

你別說,這種人在職場裡還真是不少見,我就很幸運的遇到了兩個,可以說和這樣的同事在一起工作,簡直就是一種煎熬,甚至就是持續的對精神上的折磨,他們好像都有巨大的精力和旺盛的活力,來四處宣揚他們道聽途說的各種小道訊息,而且長期以此為樂,從來不管到底是不是真實訊息,只管拿出來到處販賣,搞的單位裡烏煙瘴氣,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