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意思,醫生寫的

2021-03-03 22:53:18 字數 1808 閱讀 9517

1樓:變啦

醫生寫的東西你也想看懂?別傻了孩子,洗洗睡吧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意思嗎,急

2樓:迪蒙智慧交通

這些都是日誌檔案,沒什麼用,就是參考意義,有些玩程式的人才用的著,比如哪個什麼時間崩潰的,什麼時候崩潰的。

有誰知道"民營控股"是什麼意思嗎?

3樓:華律網

控股是指通過持有某一公司一定數量的股份,而對該公司進行控制的公司。控股公司按控股方式,分為純粹控股公司和混合控股公司。純粹控股公司不直接從事生產經營業務,只是憑藉持有其他公司的股份,進行資本營運。

混合控股公司除通過控股進行資本營運外,也從事一些生產經營業務。國有控股公司是指從事國有資本營運的純粹控股公司和混合控股公司。國有控股公司是國家授權對一部分國有資產行使資產受益、重大決策和選擇管理者等出資者權利的企業法人。

參股公司是指母公司參股的企業以及全資子公司控股、參股的企業。

4樓:與爾同軒

民營企業相對的是國營企業

獨資企業相對的是合資企業

私營企業相對的是國有企業

只是概念表述不同,這是歷史原因造成的。

本質是,民營企業、私營企業都是指非國有的或者國家沒有控股權的企業。獨資企業就相對於合資企業來說的。有可能是某個公司直接下屬的一個企業,或者某個自然人擁有企業的全部資產的企業。

總之出資人只有一個。

私營企業有時也專門指個體戶、私營小企業。

5樓:愛蠍蠍的魚

民營就是非國營啊

控股就是它佔這個公司的股份最大啊

一個公司會有幾個投資者,比如一個公司開始建立的時候,某個個人a投資40萬,另外兩個國有機構分別投資30萬成立註冊資本是100萬的公司。那麼他們所佔公司的股份比例分別是40%,30%和30%。

這個個人a所佔的比例最大,能夠控制這個企業,a是個人,而非國有機構,就稱這個公司是民營控股的企業啊。

有誰知道「剪標」是什麼意思? 10

6樓:阿萊貝琳

剪標服飾

一般都是品牌服飾的過季產品拿來處理而產生的,其服飾的面料、手工、質地和真正的品牌服飾沒有任何區別,只是因為款式是上季度時或幾個季度前的,而拿出來來清倉處理的。所以**要比原來的**的便宜很多。

7樓:秋秋秋引引

就是剪掉商標,不是吊牌,是商標 logo!

有誰知道概念域是什麼意思

8樓:憨牛網

域(domain)是windows網路中獨立執行的單位,域之間相互訪問則需要建立信任關係(即trust relation)。信任關係是連線在域與域之間的橋樑。當一個域與其他域建立了信任關係後,2個域之間不但可以按需要相互進行管理,還可以跨網分配檔案和印表機等裝置資源,使不同的域之間實現網路資源的共享與管理。

域既是 windows 網路作業系統的邏輯組織單元,也是inter***的邏輯組織單元,在 windows 網路作業系統中,域是安全邊界。域管理員只能管理域的內部,除非其他的域顯式地賦予他管理許可權,他才能夠訪問或者管理其他的域;每個域都有自己的安全策略,以及它與其他域的安全信任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c++的泛型程式設計表現形式上

就是用模板引數作為抽象資料型別,

也就sgi stl的文件中

所用的「概念域(concept)」

10樓:鬼採

概念域就是定義域,是指函式自變數的取值範圍。

有誰知道這個表情包是什麼意思啊,有誰知道這個表情表達的是什麼意思嘛?所在的表情包叫什麼?

應該是這個爸爸或者媽媽,想念自己的孩子,孩子長大了不在身邊了,想念以前孩子在身邊的陪伴,出現了幻覺,告訴我們要多陪陪自己的父母,不要讓他們感到孤獨 這個表情包應該是 書呆子 的意思!我想應該是父母想念以前孩子防伴的日子,當一剎那回到現實時,發現其實陪伴自己的孩子是自己假象,孩子早已不在了!感覺很悲涼...

誰知道這個梵文是什麼意思,誰知道這上面寫的梵文是什麼意思?

梵語 sa sk t v k,簡稱 sa sk tam 是印 歐語系的印度 伊朗語族的印度 雅利安語支的一種語言 3 是印歐語系最古老的語言之一。和拉丁語一樣,梵語已經成為一種屬於學術和宗教性質的專門用語。印度教經典 吠陀經 即用梵文寫成。其語法和發音均被當作一種宗教儀規而絲毫不差地儲存下來。19世...

conion有誰知道,這個英文是什麼意思?謝謝

這似乎是一種收音機的牌子,因此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又或者被用作人名 onion 英 nj n 美 nj n n.洋蔥 頭 複數 onions 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 例句 1.someone has to bring home the onion s bacon.有人是非得把洋蔥的鹹豬肉拿回家不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