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安裝MSN,錯誤

2021-03-03 22:50:22 字數 1038 閱讀 8345

1樓:

msn messenger現在已更名為windows live messenger,最新版本是8.1,你確定你的msn是最新版嗎?

然後按照頁面上顯示的說明進行操作。

4. 在 windows 2000、windows xp 或 windows server 2003 中,重新啟動 windows installer 服務:

a. 單擊「開始」,單擊「執行」,鍵入「*** stop msiserver」(不包括引號),然後按 enter 鍵。

b. 單擊「開始」,單擊「執行」,鍵入「*** start msiserver」(不包括引號),然後按 enter 鍵。

5. 確保未通過 windows 2000、windows xp 或 windows server 2003 中的「組策略」禁用 windows installer:

a. 單擊「開始」,單擊「執行」,鍵入「gpedit.msc」(不包括引號),然後按 enter 鍵開啟組策略物件編輯器。

b. 在組策略物件編輯器中,「『本地計算機』策略」下的「計算機配置」。

c. 「管理模板」。

d. 「windows 元件」。

e. 選擇「windows installer」。

f. 單擊「windows installer」,然後選擇「禁用 windows installer」。

g. 在「操作」選單中,單擊「屬性」。

h. 確保所選的值為「未配置」或「已禁用」。

i. 單擊「確定」。

j. 在「檔案」選單上,單擊「退出」以關閉「組策略物件編輯器」。

6. 驗證 windows installer 檔案在 windows 2000、windows xp 或 windows server 2003 中的位置。

重要資訊 本文包含有關修改登錄檔的資訊。在修改登錄檔之前,請務必進行備份並確保您瞭解在發生問題時如何恢復登錄檔。有關如何備份、恢復和修改登錄檔的資訊,請參閱 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章,**為

無法安裝APP,電腦無法安裝軟體怎麼解決

1 未知軟體安裝失敗 2系統版本原因 3手機安裝一直顯示正在安裝 4apk安裝提示應用程式未安裝 記憶體不足,就不能安裝 emmmmm記憶體不足,版本和系統不相容,安裝包損壞這些都有可能。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 豎屏情況下的計算器 2 橫屏模式下的計算器 擴充套件資料根據表現形式分類 1 實物...

無法安裝Windows

換一張系統盤,最好是原版的.但是你要把驅動準備好.如果沒有驅動或者你不太會裝系統的話建議你直接用 克隆版 的最好.因為一般的克隆版都是帶好驅動的 然後進入bios設定光碟機啟動,然後先格式化c 盤 或者把硬碟低格,重新分割槽 再把那個 系統盤 放進光碟機裡,然後裝系統,最後就ok了 方法1,在bio...

ipod無法恢復,未知錯誤

直接重啟,剛剛才遇到這個問題,itunes直接不能識別,系統恢復不行,ipod宕機,連線電腦無反應,開機的時候停在蘋果的標誌上,這些都是普通ipod軟體的問題。別急,復位您的ipod應該可以解決這些問題。我們來看看,如何復位您的ipod?限mini,nano,4代,5代和classic 1.先把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