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無法安裝,劍網三無法安裝

2021-03-04 01:35:43 字數 668 閱讀 2340

1樓:西山居遊戲

看了你的**,初步推斷為你安裝的路徑出錯,也就是說你安裝的地方沒對,不要安在桌面。

桌面是在c盤,而c盤往往剩餘空間都不是太大,劍三要10多g,很有可能就是你安c盤c盤空間不夠所以無法安裝。

你按【瀏覽】把它放到其他盤去,同時常識,基本上你接觸的任何軟體安裝都不要安在c盤!

劍網三無法安裝 5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相容性的問題 ,以管理員方式執行,不要開**管家之類的軟體

劍網三無法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檔案包出錯了,去官網重下,再安裝

4樓:讀書不浪漫

系統過低或版本不支援...

劍網三無法安裝tut求解 20

5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三無法安裝

6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你看下你他提示你的是缺少什麼外掛,然後去安裝一下就可以了!

劍三安裝磁碟可能已滿怎麼辦,劍網三安裝不了顯示磁碟已滿怎麼辦

大俠您好 你刪除沒用的檔案,預留20gb的空間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劍網三安裝不了顯示磁碟已滿怎麼辦 預設安裝位置是c盤,安裝空間要十多個g,是不是你c盤空間不夠了。大俠您好 你嘗試使用安全軟體,清理下電腦的垃圾檔案看下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為什麼劍網3安裝不了說寫入錯誤 磁碟已滿 您好 這是說...

劍三盒子無法安裝,劍三盒子怎麼安裝?

你登入作業系統的的時候,是登入的管理員帳戶嗎?大俠您好 現在已經沒有盒子外掛了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三盒子無法安裝 你好 在ie8中,你可以直接找到瀏覽器的 工具 選單,然後找到 artscreen篩選器 選擇 後面的 關閉 artscreen篩選器 項即可。但ie9和ie10你可能不容易找到 ...

雕琢版劍網三外掛安裝不上,雕琢版劍網三外掛安裝不上

是網路的問題嗎 不然你先去修復下客戶端試試,問客服也行 大俠您好 讓您的朋友直接給您拷貝一個吧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劍網三雕琢版外掛跟新失敗 大俠您好 是全部都更新失敗,還是隻有個別幾個更新不了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是什麼外掛啊,現在只能使用他的內建外掛,像劍三盒子之類的好像用不了了。內建外掛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