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無法安裝,win10系統無法安裝LOL英雄聯盟怎麼解決

2023-01-18 08:15:07 字數 3711 閱讀 939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收到你的求助進來的。

也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麼樣的安裝問題。

但如果是nsis的話,就參照我以前的回答吧。

-------------------------------

我來講下```

出現nsis error估計很多玩遊戲的朋友都有碰到過

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呢?

遊戲的安裝包最好不要在桌面,而且最好不是在c盤

第一步,將遊戲安裝檔案傳送到快捷方式到桌面。 記住系快捷方式啊```````````

第二步,用右鍵單擊桌面上的遊戲安裝檔案(快捷方式)進入屬性。

第三步,在目標欄你會發現一個 "x:\你的遊戲安裝包名稱.exe" (起始位置不要修改),只要在exe後面輸入(空格)/ncrc (x是你遊戲安裝包所在的位置)

就是右邊這個格式("x:\你的遊戲安裝包名稱.exe" /ncrc)

第四步,單擊確定,然後雙擊桌面上的安裝檔案,是不是神奇的發現那讀取資料%沒了,直接進入安裝介面。

按照以上四部走完以後 你是否發現遊戲神奇的執行正常了,鬱悶沒有了,心情愉悅了,那就趕緊去爽吧!

2樓:phoenix葉

安裝的時候出現了一個小視窗「1% 正在提取英雄聯盟客戶端資料」 但是到了xx%左右視窗突然就消失了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童鞋,解決方法如下:

本人親自試過有效,先右鍵點選安裝程式,選擇「解壓到當前資料夾」(或「解壓檔案」,當然了,需要選路徑),要確保碟符空間夠,解壓完成會有3個檔案

lol_v3.0.5.

6_full.exelol_v3.0.

5.6_full.7z.

001lol_v3.0.5.

6_full.7z.002點選第一個安裝就行了,求給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也出現了這個問題,用了在家都覺得好用的方法也沒有解決,後來發現在讀百分比的時候c盤的空間會減少,覺得是不是c盤的空間是不是太小了,而英雄聯盟的安裝包要先將資料暫時載入到c盤讀,於是就度著把c盤裡的東西清了清,發現真的讀完了。

4樓:

別浪費時間了。安裝包根本有問題。我用官網的資源下了七次全是讀完百分比的進度就提示損壞。

5樓:少爺完空間

上面的大神就死厲害!

我再提醒一下各位!如果是同樣問題記住

要在exe和/ncrc中間打上一個空格,是空格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讀取資料進度到70%就沒了,各種辦法都試過了,最後發現是c盤空間不夠的原因。c盤至少3g就可以了。

7樓:

簡單 記憶體的問題 雙通道的問題 改成單通道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的電腦配置符合最低要求嗎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安裝英雄聯盟

9樓:可愛的肥喵喵

回答親您好,1、遊戲或軟體帶木馬或病毒!(防毒軟體,全盤掃描與自定義掃描,重啟後,隔離區,徹底刪除)

2、遊戲或軟體與其它遊戲有衝突!(同類軟體,互不相容!開始選單,程式,解除安裝,只留一個遊戲)

6、遊戲或軟體帶惡評外掛!(可以用360安全衛士或金山衛士,或可牛免費防毒,掃描外掛,立即清理)

9、再不行,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即可)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貼上,回車,再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回車!

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10、實在不行,還原系統以上的都試過,問題如果依舊,那麼就是硬體的問題了,請用排除法確定某一硬體出問題,及時維修及更換。

提問好的謝謝

好的謝謝

更多10條

win10系統無法安裝lol英雄聯盟怎麼解決

10樓:棉花糖

英雄聯盟安裝不了,一般是相容性的問題,你可以右鍵英雄聯盟的快捷方式,點開屬性,找到相容性,勾選上之後,選擇以win7的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如果以上方法不好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首先遊戲的安裝包最好不要在桌面,而且最好不是在c盤

第一步,將遊戲安裝檔案傳送到快捷方式到桌面。記住是快捷方式啊。

第二步,用右鍵單擊桌面上的遊戲安裝檔案(快捷方式)進入屬性。

第三步,在目標欄你會發現一個 \"x:\\你的遊戲安裝包名稱.exe\" (起始位置不要修改),只要在exe後面輸入(空格)/ncrc (x是你遊戲安裝包所在的位置)

就是右邊這個格式(\"x:\\你的遊戲安裝包名稱.exe\" /ncrc)

第四步,單擊確定,然後雙擊桌面上的安裝檔案,是不是神奇的發現那讀取資料%沒了,直接進入安裝介面。那就ok了。

英雄聯盟! 我**好了不能安裝,為什麼?? 100

11樓:守護曾經的壞人

去掉一個記憶體條,(我是聽說的),個人認為是沒有新增進登錄檔,有一個辦法我不知道好不好使,你試試吧, 我的電腦---安在哪個磁碟就點哪個磁碟的屬性----工具---查錯和碎片整理,這樣可以修復磁碟問題。

不知道可不可以幫到你~~

12樓:逍遙戒

可以嘗試以下解決辦法:

在安裝包上點選 右鍵 選擇 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到桌面上找到 這個快捷方式 右鍵 選擇 屬性在屬性——目標 最後加上/ncrc 點確定試一下吧

肯定對,我英雄聯盟就是這樣安裝的

13樓:

在安裝的時候總是說缺少分卷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程式,在你的電腦裡安裝directx 9.0就行了

15樓:

出現nsis error估計很多玩遊戲的朋友都有碰到過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呢?

遊戲的安裝包最好不要在桌面,而且最好不是在c盤第一步,將遊戲安裝檔案傳送到快捷方式到桌面。 記住系快捷方式啊```````````

第二步,用右鍵單擊桌面上的遊戲安裝檔案(快捷方式)進入屬性。

第三步,在目標欄你會發現一個 "x:\你的遊戲安裝包名稱.exe" (起始位置不要修改),只要在exe後面輸入(空格)/ncrc (x是你遊戲安裝包所在的位置)

就是右邊這個格式("x:\你的遊戲安裝包名稱.exe" /ncrc)第四步,單擊確定,然後雙擊桌面上的安裝檔案,此方法還可以解決去掉%載入免這個時間,直接進入安裝介面。

16樓:

電腦的問題? 試試重灌下系統= =

17樓:暴躁阿霆

可能是記憶體不夠吧 ···

18樓:solo丶小漁

眾多人推薦方法,跟著步驟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重灌吧,要不更耽誤你玩的時間

20樓:陳冠希丶灬

頻繁跑網咖或者是換個硬碟吧 看你也不缺錢

21樓:

可能下的不是lol的,也可能是電腦出問題了。

win10無法開機,Win10系統無法開機怎麼解決?

步驟 一,進入安全模式,並移除最近安裝的驅動程式 軟體。引導至winre windows recovery environment 可以理解為恢復模式。可以長按開機鍵直到機器斷電,然後再開機,再斷電,重複3 5次,直到進入如下圖的恢復模式。從選擇選項螢幕中,請點選或單擊疑難解答。請點選或單擊高階選項...

win10無法進入系統,win10系統 開機進不去系統 怎麼辦

一 進入win10系統的安全模式 1 開機進入系統時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3次左右 2 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 3 點選 疑難解答 選項,接著點選 高階選項 在 啟動設定 下點選 重啟 重啟後選擇 安全模式 4 進入到安全模式後,如果在黑屏之前安裝過什麼就可在安全模式中將軟體解除安裝刪除...

win10正版系統怎麼安裝,正版win10系統如何安裝

1,將windows 10系統盤 系統光碟,系統u盤均可 插入電腦。2,重新啟動電腦,進入bios,在bios裡設定系統盤為首選引導裝置。3,重新啟動後,系統從系統盤開始引導,引導後就是正常的安裝了。4,根據安裝程式提示,完成系統安裝。如果沒有系統盤,請拿到電腦公司,電子市場,會裝機的朋友那裡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