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寬頻有幾種接入方式,網路接入方式有哪幾種啊

2021-03-03 20:27:06 字數 2044 閱讀 8085

1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共有四種。1、adsl:為高速數字使用者環路,它與**線相連,接入方式是雙絞線入戶,通過分離器出兩對線,一對線連線**機,另一對線連線adslmodem,modem通過五類線與電腦相連;2、fttx+lan:

是一種以光纖加上區域網方式的社群寬頻網,這種寬頻接入方式適合於大的集團使用者和新建的小區,是一種成熟的本地寬頻接入方式,它傳輸的訊號是純數字訊號,可以直接通過網絡卡接入計算機,不需要另外新增其它裝置。3、cablemodem:是一種通過有線電視光纜接入的一種寬頻方式;4、光寬頻:

光寬頻是中國電信向廣大使用者提供的全世界技術最先進的寬頻上網服務,也就是常說的光纖到戶(英文簡稱ftth)。點選下方「****」獲取更多服務。客服223為你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

有線電視線路

電力線路

光纖行動網路無線接入(現在好象最高到512k)

3樓:匿名使用者

e-pon

e-lan

網路接入方式有哪幾種啊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寬頻抄

接入方式分為

5樓:

通過isp接入!

通過光纖接入!

通過電纜接入!

不過說來說去內就是通過isp(因特網服務商容)接入罷啦,不管什麼環境都是通過isp

回帖,是對朋友的幫助 請大家幫忙評分,是對幫助的肯定 按感覺給分

6樓:沉寂往生

兩種吧 一種bai

是adsl的,需要

du和運營商的固定**同zhi時接入,然dao後用貓撥號上網。電信的內就是這一種吧。網通的除容了這個還有一種光纖+lan的,這種不需要固話,只要你這有他們的資源,而且他們的埠箱裡還有剩餘的埠,就能直接給你拉個線。

其他廣電的、移動、聯通的 基本上都和光纖差不多吧 這三家的我沒研究過 只是沒有電信和網通的好

7樓:mb角子

是4種 看我一一道來:

1)**撥號上網,注意!是**撥號,它的頻寬只有256k,是最古老的上網方式,大約03年以前的電腦高手就是用這種方式上網,直接連在rj11介面的,那時候是免費的,但是北電信查出來了是要罰款的,現在已經不行了

2)調變解調器撥號上網,也就是現在的adsl,比較普遍的上網方式,通過調變解調器撥號進行上網,頻寬一般是1m~8m,頻寬主要是看線路,線路好的就可以達到8m

3)光纖上網,目前最快的上網方式,一般頻寬是2m/8m/34m/155m/622m/2.5g,這種上網方式就是費用很高,現在某些城市實行的3網合一就是用光纖的方式。附:

3網合一:計算機網、廣播電視網、**通訊網,以前是這3個網3根線,現在就是3個網1條線,就是光纖

4)無線上網,無線上網是指使用無線連線的網際網路登陸方式。它使用無線電波作為資料傳送的媒介。速度和傳送距離雖然沒有有線線路上網優秀,但它以移動便捷為殺手鐗,深受廣大商務人士喜愛。

無線上網常見的無線上網包括下面幾類:   方式1:手機單獨上網   方式2:

帶wifi功能的智慧手機,在檢測到china***的wlan訊號,通過賬號認證方式上網。   方式3:在電腦上安裝網絡卡,3g網路有中國電信的evdo、聯通的wcdma、移動的td-scdma,2g網路目前處於淘汰邊緣,仍有部分使用者使用,但速度較慢(移動的gprs/edge/td,電信的cdma1x/ev-do,聯通的gprs/wcdma),撥號上網。

  方式4:電腦在檢測到china***的wlan訊號,通過賬號認證方式上網。   方式5:

電腦連線手機(用連線線/藍芽),把手機當作modem撥號,電腦上網。   方式6:在有線寬頻上安裝無線路由器(或稱無線ap),電腦或手機通過無線ap的wifi訊號上網。

  方式7:手機通過藍芽(無線方式)連線到已有線上網的電腦,共享電腦的網線上網。

差不多就是這樣

呵呵 我就是學通訊的

8樓:djゞ小毅

你說是手機還是電腦?

光纖接入方式的問題,光纖寬頻有幾種接入方式

你知道adsl用的是modem了,那光纖用的就是光纖收發器了.利用光纖收發器將光訊號轉換為電訊號,再通過以太口輸出,也就是網口了.這裡要注意的是,adsl提供的頻寬單位是 位 也就是說如果1m的adsl實際速率應該是1024 8 128kb,也就是平時說的128k位元組了.而光纖提供的頻寬單位為 位...

寬頻有哪幾種接入方式,電信的寬頻都有哪幾種接入方式?

無線寬頻wifi 是中國電信提供的無線寬頻產品之一。使用者持具備wifi功能的個人電腦 智慧手機 平板電腦等終端,在中國電信wifi熱點覆蓋的區域,通過連線 china 即可高速暢遊網際網路。線路 有線電視線路 電力線路 光纖行動網路無線接入 現在好象最高到512k adsl 光纖ddn一線通 電信...

光纖到戶的接入方式有哪些?需要光貓嗎

不用貓 直接撥號上網 必須是光貓,營業廳送的 要光貓,或者光纖網絡卡 電信光纖到戶,還需要光纖貓嗎 要搞清楚光纖到樓和光纖到戶的區別,光纖到樓的話,只是到樓棟是光纖,入戶可能還是網線。只需要普通的貓。光纖到戶的話,到你家裡是一根小白線 圓的 必須用光纖貓,如果是第一次安裝,必須要光纖貓,普通貓使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