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提供的光貓裝置可以接路由器嗎

2021-03-03 20:27:06 字數 305 閱讀 9254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可以的,光貓可以連線路由器使用的,路由器安裝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4、選擇聯網模式一般是pppoe,然後點選下一步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一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換電信光貓後路由器怎麼設定,電信光貓帶路由怎麼再裝一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您好,需要撥號的光貓接無線路由器嗎,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 設定一下...

電信光貓有貓和路由器和無線功能,能在接無線路由嗎

簡單的辦法就是買一臺帶無線橋接的路由器wds然後啟用無線橋接功能。路由器會專自動進行設定和調整屬。兩臺路由器連線的時候需要注意ip衝突和wan lan口同段的問題,也就是兩個路由器的管理ip的問題更多 手機卡 寬頻活動,盡在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 www.189.cn 可以的,在光貓後面的網線口...

電信光貓接路由器後,網速下降一半,怎麼回事

您好您可以把電腦直接連線光纖貓撥號上網試一下,如果網速正常,應該是您的路由器問題,您可以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或更換路由器。您好如果直接連線光纖貓上網速度正常,應該是您的路由器問題,您可以把路由器重啟或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試一下。連結路由器後網速下降一半?光纖貓直連正常。第一,你可以直接聯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