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特定主題旅遊,主題旅遊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6 字數 621 閱讀 1666

1樓:蘇無盡

一般的主題旅遊 有學術考察遊 田園遊 等等 就是為繞著某個主題進行的一系列活動。

2樓:壬辰年

圍著一個主題帶著你去吃飯遊玩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主題活動一樣,緊靠著一個主題開展的旅遊

主題旅遊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題旅遊是指對某項專題或某一目的地進行深入的瞭解與體驗。

作為傳統大眾旅遊的升級版,從遊客的不同身份、切身需求、獨特體驗、消費心理出發,為其量身訂製旅遊線路。

比如自駕車、徒步、攝影、漂流、美食、滑雪主題旅遊。這西服務專案在泛高體娛上面都有的。

什麼是主題旅遊,具體的定義是什麼?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以某種特定方式為主題的旅遊,如生態之旅,鄉村之旅,紅色之旅,文化之旅等等.

旅遊主題定位是什麼概念?

6樓:du知道君

是旅遊資源 資源一般分為自然資源和人文資源 這就是基礎定位的標準

什麼是「愛情文化主題旅遊度假區」

古今中外,美好的愛情傳說和愛情故事層出不窮,無不令人嚮往。當前,國內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國策之空前,文化產業大繁榮和旅遊業大發展等美好勢頭下,促使很多旅遊景區大打 愛情文化 主題牌,於是,出現了一些 愛情文化主題旅遊度假區 的旅遊景區,其完整的愛情文化主題旅遊度假區,她的功能應該是 一 18 88歲人尋...

2023年中國旅遊主題年宣傳主題是什麼?宣傳口號是什麼

中國國家旅遊局將2015年的主題正式確定為 美麗中國 絲綢之路旅遊年 宣傳口號是 遊絲綢之路,品美麗中國 新絲路 新旅遊 新體驗 2015年旅遊主題是什麼?宣傳口號是什麼 2015年旅遊主題是 絲綢之路旅遊年 口號是 美麗中國。2011到2016中國旅遊日的主題口號是什麼 20 2011年的旅遊年主...

以文明旅遊為主題寫一副對聯,關於文明旅遊的對聯

一花一木皆是景 一言一行要文明 多看美景 不刻美名 想求一副快樂旅遊群對聯 關於文明旅遊的對聯 某山水景區開展文明旅遊宣傳活動為景區大門寫一副對聯 山清水秀 盡情遊覽 莫留下粗語片紙 鳥語花香 愜意留影 且帶走倩影嬌音 寫一個有關文明旅行的宣傳標語 說文明話 辦文明事 做文明人 文明禮讓,暢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