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心求教旅行吉他適合新手嗎,旅行吉他和正常的吉他有什麼區別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295 閱讀 6385

1樓:偷偷雞雞

這歌曾哥當年在快女也彈過,他彈的版本超簡單,初學者可以拿下

如果想彈陳老師原版,那新手硬吃還是比較費勁的,裡面擊、勾、泛音都有運用,而且和絃指法也不簡單

旅行吉他和正常的吉他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1、大小不一

旅行吉他:琴箱及琴頭比普通吉他稍小,尺寸常見於34-38寸。

正常的吉他:琴箱及琴頭比旅行吉他大,尺寸常見於38寸以上。

旅行吉他如圖:

吉他如圖:

2、音量不一

旅行吉他:旅行吉他的共鳴箱小,音量就小。

正常的吉他:共鳴箱大,音量較大。

3、音色不一

旅行吉他:音色當然不如正常的吉他好,音色較乾癟。

正常的吉他:音色旅行吉他好,音色明亮。

4、特點不一

旅行吉他:特點很鮮明,中頻很足。

正常的吉他:豐富的和聲,音值可長可短。

5、攜帶不一

旅行吉他:可以拆分,抑或可摺疊,便於旅行攜帶。

正常的吉他:不可以拆分,不便於旅行攜帶。

3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吉他共鳴箱小,音色的中頻非常突出,如果正常吉他的聲音是**的聲音,那麼旅行吉他的聲音就是小孩的聲音。因此音色是有差別的,旅行吉他很難達到正常吉他的強勁的低音,但是它的特點很鮮明,中頻很足,音色很溫暖,這是大琴沒法比的。

**400多的小琴是合板琴,澳洲歌手的琴可能是面單或者全單琴,材料、工藝的不同決定音色差異必然很大。其實小琴如果是面單的話,音色就很不錯了,像馬丁、泰勒的旅行吉他,音色就非常好,**在3000+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碰巧去琴行看了旅行吉他,體積小便於攜帶,做工也精緻。可是調好後感覺音色比預想的差很多,**400多的那種。問了一下店主,回答說只是方便攜帶,共鳴箱一定比不上大箱子的琴。

這讓我意外,因為我曾在**節上看到一澳洲歌手彈同樣大小的電箱琴。效果好的不得了,當然是音響出來的。他說是澳洲產的……這個當然專業樂器和普及琴效能**都不可同日而語了 。

5樓:_晴℡朗

旅行吉他是夏威夷吉他 音色清亮 活潑 適合歡快的歌曲彈唱 只是共鳴箱小 和絃少

正常吉他的話適用的歌曲就比較全面了

6樓:無敵

旅行吉他,又叫便攜吉他,即琴箱及琴頭比普通吉他稍小,便於旅行攜帶吉他。設計目的,主要是方便喜愛樂器,並且經常旅遊的**人在出行中能夠更加容易隨身攜帶。

正常的吉他比旅行吉他大。

旅行吉他

旅行吉他音色怎麼樣,適合指彈嗎,taylor哪個

泰勒g ini 看你自己咯 如果是我我還是選擇正常尺寸的 39 40的om桶 旅行的話拿來收藏 或者外出帶 畢竟尺寸小巧 旅行吉他對於新手練琴有什麼優缺點?影響手法麼?比如泰勒bt2 旅行吉他攜帶方便,不會影響手法,對一般人來講價錢會覺得貴了點。想買一把taylor或martin34寸旅行吉他 小琴...

女孩學吉他的好處和壞處,女孩子學習吉他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呀

吉他是最自由的樂器。女生學吉他有長處,就是容易找到師傅。不是去琴行找老師,而是跟會彈吉他的人做朋友 女生學吉他也有短處,就是手指疼會受不了。這需要一把好點得琴,用011的弦,並且把琴降半音調絃。關於時間,什麼時候都不晚。吉他是自由的樂器,所以更需要人的掌握,記住你學吉他的目的,不要被技術所左右。每一...

幾百元的吉他和幾千元的吉他有很大區別嗎

有差距的來 幾百元的吉自他一般是全合板吉他的為主,幾千元的主要是單板吉他和全單吉他為主,材料是完全不一樣的。如果您是初學者,那麼我覺得至少是買一把單板吉他起步比較好,不論音色還是音準都是合格水平,像米維斯的單板做得還可以的,不貴,品質不錯。如果是8000 9000元您可以考慮一些進口的了 肯定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