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屆畢業生入戶深圳需要什麼條件,深圳這邊往屆畢業生落戶都需要滿足哪些條件呀?

2021-03-03 22:38:34 字數 1280 閱讀 2945

1樓:墮落之後的繁華

1、年齡在18週歲以上,48週歲以下(本辦法另有規定除外);

2、身體健康;

3、已在深圳市辦理居住證和繳納社保(符合本辦法第二十四條規定的人員除外);

4、符合《深圳經濟特區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的規定;

5、未參加國家禁止的組織及活動,無刑事犯罪記錄。

人才引進核准分值設定為100分,符合以上基本條件的人員,按照《深圳市2023年度外來務工人員積分入戶指標及分值表》積分達到100分以上(含100分)即可向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提出積分入戶申請。

2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生入戶深圳需要基本條件是年齡小於45歲並符合以下條件之一:

當年要畢業但未畢業的可以直接申請

深圳這邊往屆畢業生落戶都需要滿足哪些條件呀?

3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深圳這邊往屆生核准制入戶有以下兩種情況:第一種:統招大專學歷及以上入戶:

1、沒有違反計生政策;2、無犯罪記錄;3、大專35歲以下,本科及以上學歷年齡要求45週歲以下;4、深圳本單位社保七個月及以上;5、積分滿100分;另外,1、留學生本科以上,不用社保;2、業餘本科3年社保,本單位7個月;3、畢業兩年內,不用社保。

往屆本科畢業生落戶深圳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是積分入戶的,積滿100分可以入戶,全日制本科畢業(此項積100分),能達到申請要求100分,一般來說只要申請就能拿到戶口。

二本大學本科畢業往屆生如何才能落戶深圳?

5樓:匿名使用者

途徑一:企業在學校開的招聘會時,如果和你簽了約,合同裡或畢業生勞動就業協議裡(協議一般是是學校給畢業生髮的)註明了要負責任你在畢業去公司報到的同時,給你遷戶口。則你就是按照調幹的方式把戶口遷到工作地。

檔案也是遷過去了。

途徑二:就是你開始沒有在學校找到工作, 自己在社會人才招聘會找的。那要看你工作的公司是怎麼規定籤戶口的條件的。

一般公司都有名額,條件一般是本科學歷,還有為公司服務的年數(一般一到二年),申請後,公司批准了就能遷了。這要看每個公司的情況了,有的好辦,有的就不那麼容易了。

途徑三:在深圳買套房,正式安家落戶了

途徑四:在深圳先幹著,等國家頒佈像上海那樣的政策(上海外來人口,連續常待7年,又證明的就能被承認是上海戶口了),深圳還沒有這麼人性化的政策

途徑五:考深圳的研究生,研究生報到一般都遷戶口的。如果想考研的話。好運!

入戶廣州條件,廣州入戶需要什麼條件

大人下列之一可以入戶廣州 1 統招本科以上有學位,35歲以下 2 統招大專,有中級職稱,35歲以下 3 副高職稱,40歲以下 4 正高職稱50歲以下 5 國家二級技師,中專或高中以上學歷,一年以上廣州市連續社保並還在參保狀態,35歲以下 6 國家一級技師,中專或高中以上學歷,一年以上廣州市連續社保並...

入戶廣州有什麼條件,廣州入戶需要什麼條件

2022年還想入戶廣州的朋友趕緊看看,入戶廣州有哪幾種方式,入戶廣州需要滿足什麼條件呢?接下來,小編為大家解答!廣州入戶方式彙總 一 職稱入戶 學歷低 社保短,也能入戶廣州,也是目前申請入戶廣州最大的群體,可以通過考證入戶來辦理呀 年齡 中級 年齡18 40週歲 高階 40 50週歲 學歷 不限學歷...

學歷入戶廣州需要什麼條件,本科學歷入戶廣州還需要什麼條件?

2019年本科學歷入戶廣州年齡已經放寬 1,全日制本科學歷 獲得學位 非應屆生6個月廣州社保 應屆生辦理的時候購買即可 40週歲以內,可辦理戶口 2,碩士年齡放寬到45歲,博士放寬到50週歲。如果你只有本科學歷但年齡超過40了,那你就只能考慮積分入戶和考職稱來入戶這兩種途徑了,所以落戶還是早點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