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心近了的作文,我們的心近了的作文

2021-03-03 22:37:05 字數 920 閱讀 2008

1樓:姬雯鈺

我們的心近了 如俏無聲息的冬雪似漸漸瀝瀝的春雨若仲夏濃蔭裡沙沙而過的風。日子一頁一頁靜靜地翻過。 有的早已與草木腐去有的則填塗著朦朧的色調散亂在心上欲將疏忽的曾經拾起卻撿得幾頁缺角少字的篇章。

淚眼婆娑過一段雨季當莫名的把一個陌生的形象埋下蒲公英的嚮往視為美麗的詩篇珍藏才知在日子的催長中已不知不覺已套上了成熟的偽裝。當走出母親殷殷的目光獨踏異鄉的旅途才知日子顯示的不僅僅是青春年少對母親眼路的漫行更是成長對迢遠夢鄉的奔赴。你我舉起包袱背影消失於同一輪紅日我們為了同一個夢想。

也許那些落葉上寫詩的心情會一天天老去也許成長要以孤獨為代價逝去的日子也無非給我們一個把握今天的啟示。其實誰能給完整的人生完美的日子一個固定的概念呢或許綠色的寧靜藍色的淡泊紅色的躁動紫色的憂鬱茶色的不安黑色的驚懼……種種繽紛的支離破碎拼湊著繽紛的人生渲染的日子。從此我們都有了一顆多彩的心。

暗淡的歲月並沒有錯錯的是我們安於暗淡更多的時候我們用自己的雙手拭去旅途的灰塵用自己的問候驅散跋涉的疲頓更用自己的魂靈去珍惜每一個日子每一點感動。我們將要並肩挽起走過夾雜汗水與眼淚的飛揚塵土一路走去。 幸福的時候我們常不自知即便別人的目光投來多少羨慕不已。

此時此刻何不靜下心來望那天邊酡紅如醉的夕陽也欣慰地痴迷了。其實我們擁有的也已綴滿了天空粲然一笑中就會嗅到整個世界的馨香。是否在遙望遠方星空的時候望不見自己心靈的彼岸 而信念確是那呢喃不息的輕濤盪漾著心願渡進理想港灣給自己一個承諾好嗎在回首的某日還看過一本完整的書不論拙劣還是單薄只要有過內容你我握起同一支筆寫好人生這本書名為《花樣年華》的一本書待明日細細品讀。

我們捧起熾熱的心彼此約定永遠透明在這即將離去前往另一個開始的岔路上也只有真心祝福了揮去浮躁與輕狂在播灑夢的季節上路吧 你我心靜了心也近了

感恩的心作文四百左右,感恩的心作文四百五十字左右

感恩的心 有人懂得了勤奮,有的人懂得了孝敬,有的人懂得了尊重,懂得了珍惜。我懂得了一個與眾不同的情義 感恩。在我蹣跚學步時,是我的父母在一旁扶著 當我的人生路崎嶇時,是父母幫我走過坎坷 當我學習壓力大的時候,是父母給我端了杯熱茶 當我受欺負時,是父母為我打抱不平 父母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難道我們不應...

作文《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歌使我明白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 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 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 沒有親情友情和愛情,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為了擺脫它,我們需要一顆感恩的心。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

趁心還是溫暖的,眼淚還是溫熱的,我們擁抱好不好

趁心還是溫暖的,眼淚還是溫熱的,我們擁抱好不好。意思就是 活在當下,珍惜眼前人。兩個人在一起,要儘量排除外界的干擾。你好也許是最後的擁抱,讓我們緊緊的擁抱,那樣才能記得彼此的溫度,記得彼此的愛戀 擁抱過後你轉身就走,我笑著說再見心卻在顫抖.是的,趁著還愛,趁著還溫暖,彼此好好在一起,做喜歡的事,讓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