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狐狸山羊松鼠獵人的作文,有狐狸和兔子和山羊松鼠的作文

2021-03-03 22:37:05 字數 4516 閱讀 126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山羊來到一口井邊喝水,可是井裡的水的水可能只到它的大腿這,水面中間,有二塊大石頭,山羊想如果我站在大石頭上不就可以喝到水了嗎!而且我這麼高,下去後一定能上來。於是它從井口跳了下去,俯下身子大口大口的喝起水來,喝完看了看井,原來井口比山羊想象中的要高的多。

山羊大聲求救。

也想喝水的狐狸聽到山羊的叫聲,便趕了過來,說:「山羊大哥下面有水嗎?」山羊回答「有」狐狸把自己的水壺扔給了山羊讓山羊裝點水,我用繩子把你拉上來。

狐狸甩下繩子問「拉好了嗎?」山羊回答「好了,快拉」狐狸使出全身力氣,過了一會才把山羊拉到井口那,山羊把水壺趕緊給了狐狸,狐狸幾乎忘了山羊,害的山羊摔了個四腳朝天,狐狸趕緊說:」對不起,你再把繩子拉好,我再把你拉上來」等狐狸把山羊拉出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狐狸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山羊拉上來。

有狐狸和兔子和山羊松鼠的作文

2樓:fd最新資源

今天,我們在操場上做了一個「貓捉老鼠」的遊戲。

大家圍成一個圈當「圍牆」,一名同學當「貓」,四名同學當「老鼠」,在圈內擺四個鐵球當「糧倉」,四個壘球當「糧食」。最後在東南西北四個方向插四根標杆當老夾就偷鼠的「家」。如果老鼠偷到「糧食」,必須把「糧食」在腿中間跳回自己的「家」。

途中要是被「貓」抓住,得把「糧食」還給「貓」。如果「老鼠」把「糧食」光,「貓」就要受到出節目的懲罰。

我第一個當「貓」,遊戲開始了,我生怕「糧食」被偷走,警惕地注視著「老鼠」。一會兒東邊的「老鼠」來了,想跑到我後面去偷,我轉身去抓。西邊那隻也來偷,我又轉身趕快抓。

我顧了南邊顧不了北邊,一會兒就被偷走了五袋「糧食」。****t262.

***過了一會兒,四隻「老鼠」同時向我走來,我心跳得厲害。我想:得給它們點顏色看看。

於是我拳打腳踢嚇跑了一隻,可萬萬沒有想到它跑到我後面偷。我閃電般地轉身去抓,前邊的「老鼠」偷了一袋「糧食」跑了。南邊那隻又拿了一袋,我趕快去抓,不小心踩在「糧食」上,摔了一個嘴啃地。

儘管我手忙腳亂,「糧食」還是被偷光了。同學們笑得直不起腰來。

我想下一次一定要接受教訓,想辦法守住「糧食」,做一個忠於職守的「貓」。

動物童話故事作文400字狐狸、山羊、松鼠、老虎

3樓:使用者名稱用

從前,有一隻狐狸,它肚子很餓。忽然,它看到不遠處有一隻山羊在悠閒的吃草。狐狸心中竊喜,正打算捉住山羊飽餐一頓,卻發現另一邊有一隻老虎也在伺機而動。

狐狸十分苦惱,它覺得自己一定搶不過老虎,而老虎也絕對不會分一點點的羊肉給自己吃。眼看著近在眼前卻吃不到嘴裡的山羊,狐狸滿心的不甘心。

忽然,它靈機一動,一邊對著山羊大喊了一聲:「快跑,有老虎!」一邊衝到了山羊的前面對山羊說:

「快跟著我,我幫你甩掉它。」老虎一看狐狸驚動了山羊,咆哮了一聲也竄出來追趕。山羊一看果然有老虎,毫不猶豫的跟著狐狸逃命去了。

狐狸帶著山羊左躲右閃,終於甩掉了老虎。山羊感激的對狐狸說:「剛才太危險了,謝謝你救了我。」狐狸笑笑說:「永遠都不要對你的敵人放鬆警惕,即使它幫助過你。」

山羊疑惑的看著狐狸,還沒有明白這句話的意思。狐狸便突然撲上來咬死了山羊,並美美的飽餐了一頓。

水晶,狐狸和松鼠的故事作文,童話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座茂密的森林裡,長著一棵高大粗壯的松樹。上面住著一隻活潑可愛的小松鼠樹洞裡住著一隻狡猾的狐狸。松樹旁邊有一塊大石頭,在石頭下面的樹洞裡住著一隻精靈古怪的小刺蝟。

小松鼠和小刺蝟是一對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狐狸一肚子壞水,老 是想著怎麼才能吃到刺蝟那香香嫩嫩的肉。

有一天,小松鼠和小刺蝟一起出去散步,一邊走一邊聊天。松鼠說:「我好羨慕你啊!

你有一身的刺。能自己保護自己,要是我也有該多好啊!就不會受到其他動物的欺負了。

」小刺蝟聽了小松鼠的話說:「其實,我有個弱點,當身體蜷起來的時候,腹部有一個小眼,只要用嘴一吹,我受不了癢就會開啟身體。」它們的談話被躲在暗處的狐狸聽到了,狐狸很驚訝,原來刺蝟有這樣一個小祕密。

又一天,當狐狸咬住刺蝟的時候,刺蝟像往常一樣蜷起身體護身。這時狐狸向它柔軟的腹部小孔裡吹氣,受不了癢的刺蝟不得不開啟身體成為狐狸口中的美餐。

松鼠刺蝟和山羊看圖寫話。

5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刺蝟出

去找食物。它找啊找,終於找到了一棵果樹,上面結了很多鮮版紅的水果。權可是,小刺蝟怎麼也夠不著,饞得直流口水,怎麼辦呢?

小刺蝟開動腦筋想辦法,最後,他想到找自己的好朋友小山羊來幫忙。

小刺蝟急忙找到小山羊,對它說:「我發現了一棵結滿果實的樹,可我夠不著,請你幫我把果實摘下來,好嗎?」小山羊很樂意幫小刺蝟的忙,就高興地答應了。

他們很快來到果樹下邊。只見小山羊猛衝過去,使勁用犄角朝果樹頂去。只聽見「嘭」的一聲,果實就紛紛從樹上掉了下來。

小刺蝟連連豎起大拇指,興高采烈地對小山羊說:「小山羊,你真棒,你只頂一下,果實就掉下來了。太感謝你了!

」小山羊晃晃腦袋說:「不用謝,你趕快收拾一下帶回家吧!」

小刺蝟往地上一滾,果實就都扎到了自己的刺上。它背上水果,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哼著小曲回家了。

獲獎作文獅子狐狸猴子松鼠童話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森林裡,生活著一隻霸道的獅子,它壞得不得了,經常捉弄欺負其他動物們.下面說幾件事,看看它有多壞.

松樹伯伯辛辛苦苦種了幾棵松樹,它左顧右盼,終於,盼來了豐收,昨天下午,松鼠伯伯哼著歌,開心的摘著松果.當它正準備提著滿籃的松果回家時,獅子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了,它惡狠狠地搶走了松鼠伯伯所有的松果,松鼠伯伯是跌跌撞撞哭回家的.

別看狐狸這麼狡猾,可遇上霸道的獅子,它也只有逃命的份.就在上個星期天,狐狸好不容易從老虎那偷了幾串肉,還沒到家門口,就被獅子擋住了去路.狐狸滿臉堆笑,想用它的聰明機智騙過獅子.

獅子可不理它這一套,它張開尖尖的爪子,露出鋒利的牙齒,直接撲向狐狸.狐狸一看這架勢,想:媽呀,少吃一頓肉就少吃一頓肉吧,還是命重要啊!

於是它丟下肉,撒腿就跑,這才躲過了獅子的尖爪和利牙.

猴子爺爺在森林中很受大家的尊敬,可就因為說了句:「這獅子是越來越無法無天了,得有人管管了.」這話讓獅子聽到後,它就放出狠話:

「這老東西,多管閒事,有它好看的.」這不,剛才,猴子爺爺一出門,一腳踩在香蕉皮上,只聽「咚」的一聲,猴子爺爺四仰八叉地躺在了地上.猴子爺爺這一跤摔得可不輕,大家知道,這一定是壞蛋獅子乾的「好事」.

因為自從上次猴子爺爺那句話得罪了獅子,每天回家不是被獅子扔的石頭砸著腦袋,就是掉進獅子提前設的陷阱裡.

受人愛戴的猴子爺爺受傷的訊息迅速在森林裡傳開了,動物們憤怒了,大家齊心要為猴子爺爺討回公道.它們一起到森林公安局報案,虎局長親自開著警車將獅子捉拿歸案.在草地上,召開了審判獅子的大會,在大家歷數的罪狀中,獅子慢慢地低下了頭

用狐狸,山羊,老虎編一個童話故事300字字

7樓:書奕聲賁嫣

從前,有一隻狐狸,它肚子很餓。忽然,它看到不遠處有一隻山羊在悠閒的吃草。狐狸心中竊喜,正打算捉住山羊飽餐一頓,卻發現另一邊有一隻老虎也在伺機而動。

狐狸十分苦惱,它覺得自己一定搶不過老虎,而老虎也絕對不會分一點點的羊肉給自己吃。眼看著近在眼前卻吃不到嘴裡的山羊,狐狸滿心的不甘心。

忽然,它靈機一動,一邊對著山羊大喊了一聲:「快跑,有老虎!」一邊衝到了山羊的前面對山羊說:

「快跟著我,我幫你甩掉它。」老虎一看狐狸驚動了山羊,咆哮了一聲也竄出來追趕。山羊一看果然有老虎,毫不猶豫的跟著狐狸逃命去了。

狐狸帶著山羊左躲右閃,終於甩掉了老虎。山羊感激的對狐狸說:「剛才太危險了,謝謝你救了我。」狐狸笑笑說:「永遠都不要對你的敵人放鬆警惕,即使它幫助過你。」

山羊疑惑的看著狐狸,還沒有明白這句話的意思。狐狸便突然撲上來咬死了山羊,並美美的飽餐了一頓。

(純原創哦,一定要採納我)

8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想吃山羊,山羊跑了,碰到了狐狸,狐狸說我有辦法。他們把老虎帶到河邊,告訴老虎,河裡有個老虎我和你掙做大王。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狐狸和老虎是一對好朋友,一天看見了一隻胖胖的山羊,於是他們同時撲了上去,山羊被驚到了。他們在吵架,為什麼不分頭行動!差點打起來了,他們在問:

「怎麼做?」他們又看到了山羊,一下子撞暈了,,,老虎起來之後把狐狸給吃了。山羊機靈一動把老虎撞入河裡。

從此再也沒有人欺負山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座山,山裡有一個狐狸和山羊老虎,有一天他們三個去山裡捕獵山,它很慢很慢,不管他了吃了,老虎他也餓了,就把他倆一塊吃了,狐狸要吃的時候,他說等等等等,等等,老虎大人,如果沒有我的話,你就會死因為我是神派來的,我的主人殺了你,那你,也不得好死,如果你可以放我的話,我也可以放你一馬,如果你偏要的話,我再我會在你的肚子裡面,然後再用刀把你的頭砍下來,然後再煮,把你煮熟了吃掉吃掉的話,世界上的霸王,你你的子孫們就是我奴才他媽的老東西來呀來呀來呀

11樓:百度使用者

有一個**,老虎和一個山羊,還有一隻狐狸,有一天他們一坨屎吃了一坨屎,注意吃了一坨屎,然後老虎一口吃掉了山羊狐狸呢,就不停吃,讓他們起來誰都***了

山羊 車子 狐狸 老牛作文

老人與狐狸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老人,父母已故,兒女雙亡。獨自一人孤零零地生活中一個院子裡。老人的生活很拮据,很貧窮,他每天早早起床到山上砍柴,摘野果,找野菜,每天就吃這些野果,野菜。老人愛種荷花,他在院子的小池塘裡種了許多荷花,當他感到孤單的時候,就會去看看荷花。其實,老人曾養了一隻兔子,他把兔子當...

伊索寓言狐狸和狗,狐狸和山羊的寓意

狐狸和狗 的寓意 於像狐狸一樣狡猾的人,我們不能有絲毫的善意,要懂得以牙還牙。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的伎倆總是會識破的 騙人的伎倆總會被識破的 壞人即使包裹著善意的外衣,也會被別人發現。狐狸和山羊的寓意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的話,要自己做出正確的判斷,聰明的人應當事先考慮清楚事情的結果,然後才去做 ...

看圖寫話狡猾的狐狸和小松鼠,看圖寫話圖中有一隻小松鼠和一隻狐狸

在大樹下,有一隻狡猾的狐狸,他幾天沒吃東西了,肚子很餓。他抬頭看到一隻活蹦亂跳的小松鼠。他想把小松鼠當做今天的午餐,眼珠子骨碌一轉就想出了一個壞主意。他對小松鼠說 小松鼠,你的尾巴可真漂亮,像毛茸茸的被子。小松鼠想 狐狸一定又是在想什麼壞主意,想吃掉我,告訴你可沒這麼容易呢 狐狸又說 你趕快下來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