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裡的蜚廉,鳳閣,沐浴等各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35:37 字數 1356 閱讀 7764

1樓:妠卡卡羅特鳥

追問: 天刑 臺輔 鳳閣 蜚廉 飛廉 白虎 將星 追問: 這些詞連起來算,是什麼意思?

回答: 這些是算命中的神煞,比如天刑,說明有牢獄之災,將星說明有當領導的才能,臺輔說明有文彩,白虎說明有凶災或是主自已比較強勢,不過,這裡要說明一下,這些都是被命理學所以淘汰的東西,因為準確性不高,所以真正會算命的人是不用的,偶然用之也是拿出來哄哄人,所以,你可以不用理會 追問: 我想問下,在他們在夫妻宮裡是什麼意思呢 回答:

就是說明,你們夫妻間常常有小吵小鬧的意思, 追問: 哦,謝謝!

八座鳳閣蜚廉坐命福德宮什麼意思

2樓:酩酊幻大醉

追問: 天刑 臺輔 鳳閣 蜚廉

飛廉 白虎 將星 追問: 這些詞連起來算,是什麼意思? 回答:

這些是算命中的神煞,比如天刑,說明有牢獄之災,將星說明有當領導的才能,臺輔說明有文彩,白虎說明有凶災或是主自已比較強勢,不過,這裡要說明一下,這些都是被命理學所以淘汰的東西,因為準確性不高,所以真正會算命的人是不用的,偶然用之也是拿出來哄哄人,所以,你可以不用理會 追問: 我想問下,在他們在夫妻宮裡是什麼意思呢 回答: 就是說明,你們夫妻間常常有小吵小鬧的意思, 追問:

哦,謝謝!

為你解除疑惑是我的快樂!

田宅宮沒有主星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每個人的紫微命盤中,除了紫微、天府同宮以外

,都會出現沒有主星坐守的空宮,可能是命宮、財帛宮、夫妻宮…,因人而異。從空宮來判定人的運勢走向要有點本事,借對宮來用的解盤方式不適用也不靈驗,須要像醫生看診般逐一解讀才能找出病灶。

在田宅宮無主星:居家環境變遷大。常待不住家裡愛外出。

大限流年在無主星宮位有天馬會搬家。有天空地劫,置產不易會租屋住,尤其再有左輔右弼更明顯。有天空地劫,但財帛有財星宜做房地產投資。

有左輔右弼易有多處地方可住。有左輔、右弼再有天姚咸池則會金屋藏嬌或被藏。

請問鬼谷子子算命術裡的詩句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周易一樣,不同人有不同理解,最關鍵的是你心裡所算之事和具體卦象相對應,例如你這個最後一句,如果你是求功名求官場,那麼解釋就可以是開始有災,如果能隱忍的低排程過這一階段,就能得到吉祥,對應現實生活就是現在反腐倡廉,如果還是囂張斂財那麼肯定會有牢獄之災,現在就要低調做人。所謂什麼大師,不管怎麼解釋,都是一些不矛盾的話,看你怎麼看了

5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卜筮胡秉言

卜筮正宗藏玄機,

官商農工算真的。

成敗貧富有定數,

改命還得靠自己。

裡的長生沐浴冠帶臨官是什麼意思

日干處於長生 沐浴 冠帶 臨官 帝旺是日主身旺的表現,只要年支 日支不同時克月支,而月幹 時幹 日支有一處生 助日干,多數情況日干都為旺論。長生 沐浴 冠帶 臨官 帝旺只是一種表述的方式,不要受其左右,你只用日干在月令的旺 相 休 囚 死來分日干的旺衰狀態。長生 好象人之初生 沐浴 猶人出生後沐浴去...

鳳逆天下里的風連翼他的背景是什麼

出身修羅王室,其母玄蛇陰後,其父上任修羅王。養父母是北曜國皇帝,皇后。未來成為修羅王和北曜王。鳳逆天下 中軒轅問情是誰?風連翼的父親是誰?有誰知道?軒轅問情是軒轅問天的孿生姐姐,也會軒轅瑾 蕭瑾 和魏子遙的孩子,由於軒轅瑾生產時魘已經被宋雲霜暗算加快化魂狀態,虛弱不堪,宋雲霜又一直緊追不捨,蕭瑾在生...

算命裡的說子息假送終是什麼意思,算命書上常說兩子送終一真一假是什麼意思

信者有不信者無,隨緣 臨死的時候,後輩都會回來,看上最後一面!真假送終什麼意思 就是說不bai願意,非自願的,但是顏面上還du得過zhi的去 親,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dao請點選 版採納為滿意回權答 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上評價點 滿意 即可。您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 o,互相幫助,共同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