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顏值和身材最火的R級電影是哪部

2021-03-03 22:35:36 字數 639 閱讀 3565

1樓:淚傷已

你好,按住ctrl鍵 + 滑鼠左鍵點選通道縮圖載入天空選區,點rgb通道返回圖層面板,新建一個圖層,填充橙黃色,如下圖。

開啟下圖的天空素材大圖,用移動工具拖進來,並按ctrl + alt + g 建立剪下蒙版,然後調整好位置,效果如圖15。

建立曲線調整圖層,對rgb,藍通道進行調整,引數設定如圖16,確定後建立剪下蒙版,效果如圖17。這一步把天空部分壓暗一點。

2樓:夢纖茢停

爪哇島以及巴布亞紐幾內亞。),華萊士區(指傳統的華萊士線(從棉蘭老島的東側海域經望加錫海峽至巴厘島與龍目島之間)宥   x    n    x    k      j      奠    c    〇   m

以東、巴布亞紐幾內亞以西的區域,包括印度尼西亞的蘇拉威西島、努沙登加拉群島、西南群島、摩鹿**島(馬魯古群島)、東帝汶等島嶼。)

推薦幾部女主顏值高的中國電影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電影圈的女演員,顏值都比不多,都很高,看你喜歡什麼風格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遇上西雅圖

不二神探

非誠勿擾

對於男生來說,女朋友的顏值和身材很重要麼

短期來說顏值重要,長期來說還是身材重要。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對於長期的戀愛關係,他們對異性價值的吸引力得分與他們對該人總體得分的總體評價更加一致。換句話說,面部的價值是用於評估一個人是否有吸引力。與身體相比,更重要的角色是異性戀的價值。男性更關心女性的身體或面部表情和年齡。對於年輕人來說,他們更加關...

身材和顏值你更在乎哪個?只能選?男生回答為什麼

只能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你喜歡什麼就選擇什麼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要。這個選擇,只能是心裡的目標,不能是現實的目標 因為你不是最有錢和權的人 美女不屬於你。所以你只能選擇與自己合適的人 就容易成功 魔鬼的身材天使的面孔和天使的身材和魔鬼的面孔你選那個 我說我更在乎她愛不愛我,只要不是很醜很沒身材。...

12星座中誰顏值最高,12星座中誰的顏值最高

回答 天秤座 09.23 10.23 天秤的顏值可是大家公認的,氣質美麗集於一身,真的是讓人嫉妒,都說上帝關上門,會開一扇窗,可是感覺上帝給天秤是又開窗又開門的,果然顏值高的人就是不一樣。雙子座 05.21 06.21 百變雙子的魅力也是相當強大的,可動可靜,可蘿莉可御姐,一個小眼神殺過來把你電得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