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的顏值重要嗎?女生年齡和顏值那個重要?

2023-04-25 16:00:08 字數 6238 閱讀 5666

1樓:摩羯座de小童鞋

當然很重要,畢竟現在是個看臉的社會。我們過去嚐嚐說,心靈美才是真的美。可是現在這個社會,發展的是越來越快,人們對美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

過去一個女孩兒可以長相很一般,但只要人好心地善良,我們就說她是美好的。但現在這個第一印象的社會,顏值就顯得尤為的重要。

為什麼現在微整形醫院這麼火爆,頭些年我們覺得這樣的專科醫院,尤其整形醫院醫療條件醫學水平等等都是不安全的,進到這樣的醫院出來就是整容了,會遭人白眼的。可是現在呢,太多的女孩子對微整形這事兒趨之若鶩,有的整過不至一次,甚至於明明網上電視上報道過很多醫療事故,明確告知一些不合格微整形機構的危險性,可還是沒有阻擋愛美女性的腳步。大家都在為了顏值而不懼艱險的努力著,為的就是在人群中能多被看幾眼。

再說說由顏值的重要性牽扯出來的相親故事。我最好的朋友就是一個顏值不**但人好到爆表的女孩兒。她雖然長相一般身材一般,但是在家裡為父母分擔家務洗衣做飯,在朋友面前也是面面俱到善良溫柔,從來不自私也從來不算計別人,將來一定是一個居家過日子的好女人。

但心靈這麼美的女孩兒還是找不到物件,相親前一交換完**就沒有下文了,有的約出來見一次面也不了了之了,隨之就是一些莫須有的理由說不合適。這都是顏值惹的禍,如果她是個動過刀子的美女,我就不信那些人還找亂七八糟的藉口拒絕。

說實在的,我也很羨慕那些顏值很高的女孩兒,不管是微整形過的還是天然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們看到美的事物會產生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2樓:舍予

我覺得一個女孩子的顏值後還是很重要的,無論是從工作,學習,還是從生活方面來說都是有很大的影響的。如果一個女孩子的顏值比較高的話,那麼他們就它就會得到比別人更多的一些機會,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真的是很現實的,我們不得不承認,一個女孩子的顏值高的話,這可以成為他比別人更容易去獲得一些機會的優勢,一個很好的保證吧。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大家都喜歡賞心悅目的東西,看起來舒服的東西總會讓人的心情覺得很開心,那麼他們的機會也就會更大一些。

不然你看現在那麼多的女孩子一到了大學畢業季的時候,就會有很多女孩子為了找工作去整容,因為他們真的是知道,在找工作的時候,顏值對於一個女孩子真的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有高顏值的話,就會很容易找到一些比較好的工作。但如果你的顏值不高的話,有些機會你真的會錯失。雖說我顏值不能決定一切吧,但是它也是很重要的一個條件。

因為你看像空姐啊什麼的一些工作,他們對顏值的要求就是比較高的,你像一些顏值比較低的女孩子去了之後,他們就會僅僅因為顏值這一項會把你淘汰下來,這個是很現實的問題。但是我們也沒有必要因為自己的顏值不高而感到自卑或者怎麼樣,因為一個人的顏值不能決定一個人的一切,能力還是很重要的,我們的顏值不行,我們從其他方面來彌補。

女生年齡和顏值那個重要? 50

3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如果問我一個這樣的問題,我認為女生的年齡和顏值都是同等重要的。

首先第1個方面,如果這個女生的顏值比較高,但是年齡比較大的情況下,自己的顏值也不會維持太長的時間,並且隨著年齡的增大,自己的顏值也會出現逐步衰敗的一種現象。

然後第2個方面就是女生如果只有顏值沒有比較年輕的一個年齡,慢慢的也會自己的身體出現一些體能的變化,這種情況下就不會再維持自己的顏值了,因此還是兩者同在比較好吧。

最後一個方面就是,如果女生只有一個比較年輕的年齡,但是沒有一個好的顏值的話,那說明這個女生在社會上或者是在生活上,還有在自己的家庭中,都不會特別的自信,這也是一種不好的方面。

所以不管怎麼樣還是應該年齡和顏值共同存在,才是最好的才是最完美的,才會讓自己展現出來自己特別迷人有魅力的一種笑容,還有自己自信的這種笑容。

只有自己有一個年輕的年齡,並且有一個比較好的顏值,才能夠讓自己在自己的工作上取得一個重大的成功,或者是在自己的事業上取得成功。

4樓:小玖予學姐

顏值更重要。女人應該明白的是,氣質比年齡重要,微笑比顏值重要,開心比愛情重要。

有人說,女人不用那麼拼命,可現實卻是:「生活不會因為你踩了8釐米的高跟鞋就對你降低要求,更不會因為你是姑娘就對你笑臉相待」。你想要的儀式感,得自己給!

長得好看只是錦上添花,長得一般也不會有人嘲笑你,因為世界上大部分都是普通人,那種魔鬼身材仙女容貌的人在芸芸眾生中實在不算多,畢竟老天爺造人的時候老是會忘記加一些該加的東西。顏值夠高,你有困難的,不會的都會主動有人幫你解決或者撒個嬌,說一下就有人幫忙解決了。而且長得漂亮做什麼都是對的,就算錯了也會有人維護,長的醜恕我直言,在那站著都是錯,因為礙眼了。

男性更喜歡找6分聊得來,談得攏有修養的女生作伴,或者給她更多的幫助。6分女化妝了也有七八分,並且更處得來,就很容易得到幫助。

5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這個年齡和顏值,他都是很重要的,對於女生來說年輕肯定更有資本,但是漂亮也是有資本的,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要善良,有愛心這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不是很重要,喜歡你他什麼樣的他都喜歡不喜歡你什麼樣的,他都不喜歡,一定要有自信。

6樓:痕水月的體育

女生年齡和顏值哪個重要,主要看女生的年紀多大吧,一般來說,大家還是更看重顏值吧,因為顏值可以掩蓋年齡。

7樓:來自千龍湖聰穎的玉蝶梅

顏值固然重要年齡上也是比較重要的一個因素之一,只用這兩個因素相對來講,還是不是很重要的因素,最主要的話是人類的氣質,從那而外的氣質,如果從那而外的氣質很很家那麼整個看上去了一個顏值上,也就是非常的優秀。

8樓:區飛躍

年齡重不重要的,就我個人而言,可能顏值的因素更重要一些。

由於男女生理因素,女生的顏值肯定更重要一些。而在婚配問題上,大部分大部分女生,其人格魅力很難彌補顏值上的不足。也就導致了,在婚配問題上,顏值是一個很大的影響因素。

而年齡,又是顏值的一個很大的影響因素,進而會比較嚴重地影響女生在婚配市場上的競爭力。

說句不太合適的話,這個東西,是一直貶值的,越拖越不值錢。而在這種環境下,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儘早的把它兌現出去。

9樓:眼不懂淚的懦弱

年齡和顏值之間都重要也都不重要,感情是件複雜的事情,不可能只憑字裡行間就能做出斷論,ta需要跟著感覺走,只要感覺對了其他都不是事。

10樓:大仙仙貓

可能會更喜歡顏值吧,畢竟除了顏值之外其它方面也是很重要的,比如說氣質就是其中一個了。就算女的年齡有點大了,但是氣質這方面也是不會改變的。而且長的好看的女的年長之後還更有氣質。

11樓:貴鳳

其實女生的年齡和顏值都很重要,如果年齡大了,顏值再高,那張臉也不好看,只有年齡和研製的同事,女人才會更完美,當然只有年齡和顏值選一種種的情況下,顏值是最重要的,因為人總會老,不會永遠年輕的。

12樓:家有湯姆

為什麼不能折中一下選個25歲年輕漂亮的。

如果你沒有什麼本事,那顏值比較重要。

如果你還想自己闖出片天空,那麼學識和閱歷重要。

如果只是想靠男人一輩子。那麼長相不行就去整容,外在是人生父母給的,只要你肯為了將來改變,也沒什麼不可以的。

13樓:少言

只有這兩個選項的話。漂亮的,顏值更重要。漂亮年齡大一點。

14樓:季小森

個人認為顏值可能對於男性來說更重要,但如果男性喜歡某一方就另當別論了。因為顏值高的人就算老去也會有氣韻在,而長相普通的人也會老去,但是沒有氣韻在。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更願意選顏值高的,誰不喜歡一個長得好看的人呢。

15樓:哈哈哈漢宮飛

女生年齡和顏值是成正比的,如果你越年輕,當然就你的顏值就會越高。

16樓:網友

顏值比年齡重要,因為顏值最直觀,而且男的都是視覺動物,顏值比年齡更直觀。

17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顏值和個人形象氣質更重要,年齡再好的話是長得醜,那可就無語。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彼此不瞭解的情況下,第一感官肯定是長相,身高,身材,這些是能看到的,然後接觸之後就看性格了,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有喜歡溫柔的,有喜歡潑辣的等等。顏值正常情況下和年齡是成反比的,兩個都重要。27歲雖然還漂亮,但是還能維持幾年,而且這個年齡,應該經歷過多次戀愛了,你不介意?

22歲雖然長相普通,但是年輕就是資本,過來人會懂得,27歲22歲,我會選擇22歲的,因為你懂得。

19樓:網友

當然是顏值,在這看臉的時代必得有顏質,年齡己經不重要了,現在男生小女生一二十歲已經太普遍了。

20樓:網友

我覺得女人年齡和顏值,還是顏值比較重要,哪怕你多年輕,不好看是沒人要的,要是我,我會選擇27歲漂亮一點的女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結合自己的條件來說,如果你年齡約三十歲的話,有穩定的工作,可以娶二十二歲女人為好;如果你年齡大而且已結過婚的男人,娶年齡大的女人較為適合。不過,對於漂亮與年輕,各人有各人的看法,按我的看法,以年輕為重。

22樓:職場小白愛文稿

個人覺得,男人都是視覺動物,他們的口味永遠都是喜歡年輕漂亮的,而且一輩子都不會變。

23樓:網友

年輕一點兒的話都行,不對,aqui te amo。 雖然說年齡很重要,但是如果你一直是同齡人中最美的,你說你是不是很吃香,現在只要長的漂亮,出去都好辦事,總是比別人順利的。

24樓:僕靜皖

長得漂亮的,年齡都不大,二十七保養好了,和二十二的差不多,所以當然選擇漂亮的,畢竟現在顏太重要了。

25樓:敗降

這個,如果是男人的話,年齡大一點無所謂,看身材和臉蛋吧,你年輕但是長的不好,身材不好,一樣也是沒人喜歡。

26樓:網友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身體健康的那個。因為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那怕你再年輕,再漂亮也沒用。

女生心中,男生的顏值重要嗎

27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重要但不是最重要,顏值無非就是長得好不好看,男生呢,要求濃眉,高鼻樑,薄嘴唇,眼睛大有大的好看,小有小的漂亮,臉部輪廓要稜角分明具有立體感。而且這顏值還分不同型別。

比如: **型,大叔型,暖男型,小白型,鄰家男孩型,眾多女孩為之著迷,甚至到了瘋狂的境界。

其實在很多女生心中,男生的顏值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男生的心靈,心靈美比什麼都重要。

女生心中,男生的顏值重要嗎。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重要但不是最重要,顏值無非就是長得好不好看,男生呢,要求濃眉,高鼻樑,薄嘴唇,眼睛大有大的好看,小有小的漂亮,臉部輪廓要稜角分明具有立體感。而且這顏值還分不同型別。比如:

**型,大叔型,暖男型,小白型,鄰家男孩型,眾多女孩為之著迷,甚至到了瘋狂的境界。 其實在很多女生心中,男生的顏值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男生的心靈,心靈美比什麼都重要。

一個比我小28歲的女生對著很多人稱呼我帥哥是什麼意思?

親,那有很大可能是對您比較尊敬的尊稱。

有一小部分可能是真心覺得您很帥,因為我也沒見過您。

確實也不知道是哪一種。

我多次表白要和她談戀愛,她稱呼別人,哥,只稱呼我帥哥,她是否喜歡我?

這樣的話,多少已經對您產生了一些感情了,只要再加一把油。應該是沒問題的。

以前也有一些漂亮女人暗示過喜歡我,我是從這些判斷我可能在女人心中是帥哥,在這個女孩心中我是不是帥哥?

有女孩子喜歡您不一定是因為顏值喜歡哦,親,有可能是氣質或者性格,當然也有因為顏值喜歡的。有這麼多女孩子喜歡那肯定顏值還是屬於帥的一類。

現在這個漂亮女孩覺得我帥嗎?她是否已經喜歡我?

是的,覺得你帥,喜歡你,沒毛病。

但是我比她大28歲,她會願意嗎?

沒什麼不可能的,比這相差更大的都有成功的。

我有些熟人說我看上去只40歲,這女孩26歲,這是重要的原因嗎?

是的,您顯年輕,就更容易成功,放心大膽去追求吧。

男生的顏值對於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重要,但不是最復重要的。男生制吸引女生,可bai以主要從幾 du個方面入手,比如 zhi財富 才華 人品dao 性格等。對於不同愛好的女生你就展示她喜歡的一面,自己平時刻意去鍛鍊這方面的優勢,要投其所好,俗話說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嘛。愛錢的女生,你就多努力多賺錢,或者表現的很有錢。愛才的女生,你就多...

女孩子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衣,女孩子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衣

你的問題好奇怪,女孩子千千萬萬 不同的女孩子,性格,愛好不一樣的 怎麼可能會喜歡一樣的內衣呢?有的女孩喜歡紅的,綠的,顏色鮮豔的 也有女孩喜歡白的,灰的,顏色淡雅的 女孩子喜歡粉絲或者黑色白色的內衣,蜜糖圈 約會的時候最多看到的這幾個顏色 喜歡什麼顏色不知道,但是紅色,黑色和肉色是常規送人比較保險的...

女生覺得男生的身高與顏值哪個更重要

兩者都重要。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身高和顏值加一起不是更好嗎!有身高沒顏值也缺憾,有顏值沒身高也不帥。所以又高又帥那更好嘍!哪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有責任心,上進心,對你好不好,舍不捨得給你花錢,能不能給你一個未來,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如果和他家人出現矛盾他怎麼處理關係,你太年輕 以女生的角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