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房是什麼意思?是臥室客廳嗎?不會是兩個臥室客廳吧

2021-03-03 22:34:09 字數 615 閱讀 77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房是表示有三個臥室,而且肯定是三個臥室再帶廳,廳大的也有稱二廳,即會客廳加餐廳,其實也就一個大廳,區域劃分而已。建議你不要只看廣告的說詞,具體的要看房子的建築面積大小,其得房率高不高?房間的面積大小,房間的朝向也是很重要。

衛生間和廚房的大小布置是否合理也要注意,家庭人口多的話,兩個衛生間將帶來生活的方便。

2樓:圓陀角

三房是指有三個臥室,三房一廳的意思是指有三個臥室和一個廳;兩房一廳是指有兩個臥室和一個廳。

兩房三房是什麼意思

3樓:pse認證電源

兩房是指有兩個房間,三房是指有三個房間,客廳除外。

4樓:天逸驚鴻

一套帶有兩個房間或者三個房間的商品房

5樓:阿笨

就是娶兩個三個老婆,第二個叫二房,第三個則是三房!

6樓:素櫻那拉紅旭

可以``

簡單``

用腦子`

7樓:類宸譙紫絲

就是兩個臥室的房型和三個臥室的房型

兩房三房是什麼意思,二房和三房什麼意思

兩房是指有兩個房間,三房是指有三個房間,客廳除外。一套帶有兩個房間或者三個房間的商品房 就是娶兩個三個老婆,第二個叫二房,第三個則是三房!可以 簡單 用腦子 就是兩個臥室的房型和三個臥室的房型 二房和三房 什麼意思 一樓說得對,舊社會有錢人娶媳婦,有的不止娶一個。娶的第一個叫正房,第二個就叫 二房,...

房子的「得房率」是什麼意思,什麼是得房率?什麼房子得房率高?

得房率 可供住戶支配的面積 也就是套內建築面積 與每戶建築面積 也就是銷售面積 之比。備註 套內建築面積,是由套內房屋使用面積 套內牆體面積,套內陽臺面積三部分組成的。希望我的回答您幫到您,歡迎您的點贊和採納。得房率 是指可供住戶支配的面積 也就是套內建築面積 與每戶建築面積 也就是銷售面積 之比。...

什麼是三觀三觀是什麼意思指的是什麼

三觀具體是指哪三觀,分別有什麼含義?世界觀 價值觀 人生觀 1 世界觀 指處在什麼樣的位置 用什麼樣的時間段的眼光去看待與分析事物,它是人對事物的判斷的反應。2 價值觀 基於人的一定的思維感官之上而作出的認知 理解 判斷或抉擇 在階級社會中,不同階級有不同的價值觀念。3 人生觀 人們在實踐中形成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