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臥室門相對,掛珠簾化解高度有什麼要求

2021-03-03 22:34:08 字數 3583 閱讀 2587

1樓:強哥沉默中

1.35米視覺比較舒服,為什麼要掛簾子?

臥房門對著進戶門,風水上怎樣化解?關於珠簾

2樓:匿名使用者

門門相沖化解辦法:最佳化解辦法可設計屏風 掛珠簾也可以的 最好就是木質材質 高度可與門差不多即可了!

最好就還在臥室的門擺放平安瓶雙倍低煞!

3樓:匿名使用者

1、臥室門與大門相對,風水上說容易漏財,叫穿堂房。

2、首先為什麼臥室門與大門相對不好,大門進去之後會形成一種氣衝沒有強風聚氣過程衝向臥室門,對主人健康還有夫妻感情造成一定影響。

3、大門對著臥室門不好的,而且如果臥室門開啟就對著床的話,對女主人的健康尤其不利,要麼就改,不行就掛個5帝銅錢

4、臥室門對大門的問題可在臥室內擺放平安瓶鎮熬助吉 。

化解方法:

(1)門對窗、門對陽臺,可以用不透光屏風化解或者放置文昌塔;窗對窗,可以封掉一個窗戶,或者在後窗安裝不透光窗簾。

(2)在大門入口處安放「貔貅七星陣」或「水晶葫蘆七星陣」;在後窗後陽臺位置安放「聚財陣」或「聚寶盆」。

(3)在大門的門檻或腳墊下安放此位置安放黑曜石碎石。

4樓:壯謀

當然遮蓋面積越大越好。主要是一進門就看見臥室,沒有私密性。長期以往對主人造成精神負擔影響健康。

建議採用屏風。有一種傳統的單扇插屏,如不至於擋光的話,最好不用鏤空的,選用整板的。上面有雕刻或者繪畫,非常美觀。

兩個臥室門是相對的,怎麼化解?

5樓:陳一潔

從風水上講,兩個臥室門相對是不吉利的,稱為「罵門」,會致使家庭失和,所以最好還是要改變這樣的格局,方法有幾個: 1、可以改門,將一個門的方向做改變即可。 2、兩個門之間懸掛珠簾, 3、兩個門之間用植物相隔。

4、兩門之間用屏風遮擋。 5、將一個門做成暗門。這幾種方法都是可以的,最好的是改門。

6樓:土巴兔裝修

筆者在網上的家居論壇裡看見不少讓人吐槽的臥室門和廁所門相對的帖子,廁所常有汙濁之氣,門口正對臥室讓親們難以接受也是人之長情。其實,在風水學上,廁所也是一個陰氣極重之地。另外,現在大多房屋結構都是浴室廁所在同一個狹小的空間裡,溼氣非常重,如若正對著臥室門,長年累月不僅僅對天花板房門等木質結構有腐蝕作用,溼氣進入床鋪,對人的身體也有極大傷害,易導致風溼和腰痠背疼等難纏的小毛病。

在一些設計師設計房屋的時候,沒有完善地考慮此處,留下不少漏洞。筆者給大家介紹幾種化解此類bug的方法。

1 在衛生間與臥室門之間放置一些生命力較強的水養植物。廁所內也要放上一些綠色盆栽,儘量選擇葉子厚實肥大的植物,因為植物有助於吸收廁所內的汙濁之氣,使人免受侵害。

點選**可檢視臥室風水忌諱的植物有哪些

2 給大家介紹一種較為普及的方法,可以在門下和屋的內側放置一套五帝錢,在風水學上有驅鬼排濁之用。

3 還有一種徹底排除此bug的方法,但難度非常大,如果您的住宅已經裝修完畢建議直接跳過此條。在已經購買樓房但還未進行裝修的主人可以找家裝公司直接改變門的位置和朝向。

4 一般兩門的距離不會太近,空間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設定屏風,既能裝飾門面,又可轉化場態。

5 不知道大家對海神門福有沒有一定的瞭解,它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兩門相對的開運飾物,並且也是一種非常好的裝飾品,可以起到轉運及美化環境的作用。

6 經常關門,衛生間是汙穢之源,與臥室門相對的時候一定要做到經常把兩個門都觀賞。這樣既可以做到阻止氣流的流通,也可以靜止場態的狀態

今天給大家介紹的幾種方法建議有需求的親們不妨試一試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臥室門相對不算大毛病,無大礙,可不必擔心,

家中廁所門正對大門,大凶。這個和理氣已經無關,見之就為凶,因為形勢已經壞了。我在風水實踐中,見此格局的住宅,沒有一個有好的,應早日調整為好。

最好在大門那裡做玄關防止2門直接對穿,這個方法是最好的,如果空間逼窄,無法做下,再考慮別的化解,但效果就差很多,最好是能做。

8樓:松鶴居士算命館

兩個臥室門相對是沒有問題的 最好是一樣的 如一大一小稍差點 總之無大礙

兩個臥室門相對怎麼化解?

9樓:日出在子夜

從風水上講,兩個臥室門相對是不吉利的,稱為「罵門」,會致使家庭失和,所以最好還是要改變這樣的格局,方法有幾個:

1、可以改門,將一個門的方向做改變即可。

2、兩個門之間懸掛珠簾,

3、兩個門之間用植物相隔。

4、兩門之間用屏風遮擋。

5、將一個門做成暗門。

這幾種方法都是可以的,最好的是改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將一個門用另種方式開啟,例如一個平開門,一個推拉門。

或則將一個門在裝飾時做成**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門間放一個綠色植物.或者設一個懸關也可以

兩個臥室門對門化解辦法有哪些

12樓:光陰的舊事

家中兩臥室門相對衝的格局,容易引起家人互相的口舌、產生矛盾等不利家人相處的影響。 化解辦法:在門上掛珠簾或者在門兩旁擺放大小適中的圓葉盆景,在兩門之間放一張圓形地毯,臥室床邊葫蘆,葫蘆主要是吸納煞氣的只不過風水作用比較弱,主人居住的臥室門內掛專門化解門衝煞風水比較強勁的久遇五帝錢一串到門背後,這是懂風水原理的人配製的最為經典的化解物品,這樣就是主人安而全家安寧,以化解兩房相沖欺壓之勢力,另外裝修時,可以在兩門中間的天花板上也可以加裝一個圓形吊燈,同時兩門要經常隨手關上,還可以通過做門簾等進行化解改善,另外臥室如果有陽臺,還可以放一些盆栽,也會讓人帶來更好的生活環境。

大門正對臥室門,想在臥室掛珠簾,珠簾一般都是多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珠簾尺寸量取最常用也是最必要的,就是做簾子位置的總寬度或者總高度,或者如果你確定了自己要做多少條珠簾,每條做多長也可以哦。你可以量下門的長度,和門的長度差不多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色木雕的花紋來裝飾門口比珠簾好,造價比較便宜。傢俱

兩個臥室門相對怎麼化解,改門好像不太方便,大神們請出招

15樓:微視藝術

從戶型圖看,兩個臥室門並麼有正對,只是90度角,而是次臥和衛生間正對了。風水理論上,廁所五行主水,陰氣較重,使人身體陰陽失衡,對健康不利,尤其對於命中忌水的人更是不利,而且衛生間的汙穢之氣會給人帶來黴運,但是現代,自抽水馬桶、換氣扇面世,廁所汙穢對家居的影響已大大減弱,並非像理論上說的那樣恐怖。常保乾淨、擺喜陰溼綠植可緩解其汙穢之氣。

化解相沖方法:廁所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臥室門或者衛生間門內懸掛專門針對門對門衝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和紅色中國結進行化解,具體懸掛哪個門,可能還需要根據具體的方位,購五帝錢時順便問清楚就好。若空間允許,可以在兩個門之間設定屏風遮擋,然後兩門之間擺放綠植;保持廁所內排氣流通,乾爽清潔,擺放一些自然植物香料、喜陰溼綠植;衛生間常保持乾爽。

16樓:鬼畜樣

洗手間門口掛過膝的門簾即可

廁所門正對大門兩個臥室門相對求化解!屏風隔斷做不了

門處於非承重牆的話,可以換個位置設門。在承重牆上該位置就得通過設計單位的同意了。在廁所門上放推拉門,最好是有風景的,平時不用時,已關閉狀態 樓房的大門正對著臥室門還有臥室的窗,不想做屏風 如做屏風空間太過於狹小和彆扭 也不能改結構,怎麼辦 10 在臥室門上設定一扇短簾,要象徵性的裝飾簾,一切便會好的...

我家兩個臥室門相對,廁所正好夾在中間,是品字門嗎?該怎麼解

兩室夾一廁,輩輩出 品者,官相也 不要太迷信了,看到個棺材有人能看到升官發財的意思,有人就想到不吉利 誰瞭解風水中所說的品字門?我家兩個臥室的門相對,中間夾了一個廁所門,是典型的品字門嗎?品字門一般指的是大門和兩個小門,廁所的好像不算 廁所的門和廚房的門對準了房門,這才是典型的品字門。你的不是品字門...

房子的兩個臥室門對門,我家兩個臥室門正好相對,有什麼壞處,怎麼解?除了換門位

沒什麼,不犯任何毛病,大吉大利。此類戶型的很多 家中兩臥室門相對衝的格局,容易引起家人互相的口舌 產生矛盾等不利家人相處的影響。化解 在門上掛珠簾或者在門兩旁擺放大小適中的圓葉盆景,在兩門之間放一張圓形地毯,空間比較小的臥室門內放久遇五帝錢一串,以化解兩房相沖欺壓之勢力,另外裝修時,可以在兩門中間的...